368 坑爹的恋障选项(1/2)
作者:十六夜天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呼......”呼出一口气,沐小小放开了食蜂操祈,看着她怔怔的站在原地,呆呆傻傻的模样,忍不住嘴角上扬,笑道,“怎么样?小祈,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主动的亲吻哦,满意了不?”

    “第一次?”回过神的食蜂操祈斜眼看着沐小小。

    “额......以前当然不算了......”沐小小脸一僵。

    “嘛......虽然还是有点郁闷,不过我也很高兴啦,走吧,先去吃个饭好了,”食蜂操祈嘴角微微翘起,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很好,对于周围那些路人惊异的目光全都视而不见,显然都是被刚刚那个吻惊到的,沐小小也没有在意这些,走在她的身旁。

    “呐,小小,你说,”食蜂操祈忽然看了看周围,脸一红,“我们现在这样......像不像是一对情侣出门约会的样子?”

    “约会么......”沐小小想了想,“别说像了,小祈,你当成是约会也没关系的。”

    “真的?”

    “当然了,话说我们之间的关系难道不是情侣么?”

    “......说的也是呢,不过今天还有事情,至少在去常盘台之前,中午午休这段时间算是我们之间的约会好了,”食蜂操祈一边笑着一边抱住了沐小小的手臂,“就这样吧,我们去一家西餐厅......”

    “等等!西餐厅什么的......”沐小小连忙伸出手,制止了他,“还是算了小祈,去一家普通的料理店就可以,西餐那个东西能填饱肚子么......”

    “小小你还真是没有浪漫细胞啊,那好吧,我们就去中华料理店好了,走!”抱着沐小小的手臂,食蜂操祈就拉着他朝另一个方向走去,在两个人离开之后,没有看到,不远处的人群之中,一个少女的身影站在那里。

    “刚刚那是......”

    ......

    “唔......这里的料理店很正宗啊,”沐小小吃了一块铁板牛肉,眼睛一亮,“很好吃!”

    “怎么样很不错吧?这可是我特意发现的一个好地方,”看到沐小小胃口大开的模样,食蜂操祈也高兴起来,“虽然还比不上鹿角的料理,但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使用的牛肉也是神户牛肉......”

    “神户牛肉啊......”对于这个顶级的牛肉沐小小自然也很清楚,惊叹一声,“这还真是......不过为什么我却有一种古怪的感觉......”想了半天,沐小小才想起来,一拍脑袋,残念的看着食蜂操祈,“小祈,感觉我就像是一个吃软饭的......”

    “......什么吃软饭,”食蜂操祈无语,“就算是吃软饭也是我愿意的好不好?谁敢对我们有意见?”说着扫了扫周围。

    “额,你不会是用能力了吧?”沐小小干笑一声,“你还真是......总是对周围的人使用能力。”

    “是啊,这个已经快成习惯了,”食蜂操祈叹息一声,“毕竟我可是见过学园都市的黑暗的哦......可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天真,所以自然也就不会信任别人了,不自觉的使用能力。”

    “不过小小你放心吧,只是对别人而已,自己人当然是不会窥视她们的。”

    “......”无奈的摇摇头,沐小小忽然发现食蜂操祈双手支撑着下巴一动不动,愣了愣,“你不吃么?”

    “已经吃饱了,剩下的你吃吧,”把吃了一半的米饭推了过来,食蜂操祈笑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

    ————————————————————————————————————————

    常盘台,因为是午休时间所以学生们都各处散布着,突然,原本喧嚣的女孩子们一瞬间就安静下来,因为在她们的视线之中,一个金发的少女抱着一个少年的胳膊一副亲密的模样就这样大大咧咧的走进了常盘台。

    如果这一幕是发生在一个普通女孩子身上就已经相当的震撼了,因为这是女校,但是那边那个金发女孩子可不是普通人,而是常盘台中最大派阀的女王大人,常盘台的女王啊,论人气比起御坂美琴也丝毫不差。

    现在这样的一个人物突然做出一副小鸟依人般的抱着一个少年的手臂,难怪大家都如此的呆滞和惊讶了,同时,议论声响了起来,常盘台的学生们纷纷猜测那个少年到底是什么人,和女王大人有着什么样的关系。

    一来常盘台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沐小小还是感觉有点不自在,被别人看还好,被一群女孩子盯着看......压力真的很大啊!这种情况自从进入学舍之园就一直保持着,不过食蜂操祈却不在意的模样,也对,毕竟是常盘台的女王,这种情况见多了。

    两个人径直的来到了校长室,也见到了常盘台的理事长。

    “你就是沐小小?真是年少有为啊,”这个老奶奶的热情让沐小小惊了一下,“其实事情基本都已经定下来了,沐君应该也知道了吧,我现在就给你办理手续和一些证明......”

    “怎么回事?”沐小小看向了身旁的食蜂操祈。
368 坑爹的恋障选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