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大家!和我结婚吧!(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的脸一瞬间由红转白,由白转青,由青转黑,总之变幻无穷,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翻腾咆哮,为啥每次都是平时的时候不出现,偏偏在关键的节骨眼上出现,原本都要忘了那个坑爹选项的时候,又在这个时候出现让自己对它咬牙切齿。

    你怎么不去死啊魂淡!

    这是能选的选项么?看着那边的食蜂操祈,沐小小知道,选择第一个,自己会死的很惨......对全校女生告白什么的......这些都不是普通女孩啊,各个都有着能力,就算不说这个,小祈那边......

    选后者的话,那会死得更难看,在这种时候对御坂美琴告白,可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私底下如果对御坂美琴告白的话,食蜂操祈肯定会生气,但肯定没有现在告白那么生气,毕竟在这种时候告白什么的,怎么想都相当的浪漫,而自己根本没有对小祈做过这种事情,甚至告白都没有过。

    可以想象如果对御坂美琴告白的话,完蛋......柴刀等着自己啊。

    这样一对比,沐小小就发现无论如何自己都应该选择前者,看着下方那一双双大眼睛都看着自己的青春美少女们,深吸一口气,没办法啊,是被这个坑爹选项逼迫的......只能选择第一个了......看着周围遍布的这个选项,沐小小深吸了一口气。

    虽然感觉难以启齿,告白什么的自己都没做过好不好,但是对这么多女生告白,当然也包括了小祈在内,她应该不会那么生气的才对......想到这里,沐小小深吸了口气,缓缓张开嘴,“我的名字叫做沐小小,是中国人......也是你们新的心理辅导老师......”

    “另外,有一件事情我想要说下......实际上我来常盘台做老师的一个原因......就是......”

    沐小小说着,微微一顿,咬了咬牙齿,拳头紧握,脸上的纠结和犹豫的神色一览无遗,同时也能看到脸上浮现了一抹红晕,能让他这么纠结和脸红的事情可不多,看到下方那一双双疑惑的眼睛,像是下定决心一般......

    “砰——!!!”

    一巴掌狠狠地拍在了讲台之上,眼睛一闭,仿佛用尽所有力气吼出来的一般。

    “没错......是因为我喜欢你们!最喜欢你们了!所以大家,和我结婚吧!我会给你们幸福的!!!”

    “......”

    “......”

    “......”

    “......”

    静......

    理事长傻眼了,常盘台的老师傻眼了,食蜂操祈傻眼了,御坂美琴傻眼了,白井黑子傻眼了,全校的女生都傻眼了,一脸懵逼的看着上面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的沐小小,张大嘴巴,不知道说什么好,整个礼堂......

    一片寂静......

    ————————————————————————————————————————

    第一个为了告白才来常盘台的老师。

    第一个刚见面就告白的老师。

    第一个在礼堂大庭广众之下告白的老师。

    第一个对全校数百个女学生同时告白的老师。

    第一个才刚告白甚至还没成功就开始求婚的老师......

369 大家!和我结婚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