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老师,我大姨妈来了(1/2)
作者:十六夜天
    “喂......就是那个人啊......”

    “新来的老师......”

    “在欢迎会上直接对我们告白了......”

    “不是告白,是求婚吧?”

    “真是大胆......”

    周围的窃窃私语声,让沐小小无奈的叹息一声,同时那些女孩子们看着沐小小也都不敢过来打招呼,他看得很清楚,这些女孩子们似乎是在躲避自己,常盘台的大小姐们基本上都有着不错的身世,算是贵族小姐吧,即使是对常盘台的老师恭敬无比,但也不会出现这种害怕的情况。爱玩爱看就来 △,.

    没办法,沐小小之前的那个发言,实在是......

    “我算是被这个恋障选项坑惨了啊,”沐小小一边抱怨着,一边盯着学生们的诡异眼神快步的离开了常盘台学校,作为一个常盘台的心理辅导老师和保健老师,七实沐小小还是非常轻松,不需要去上课什么的,这也免去了他的尴尬。

    要是自己需要去给她们上课,到时候更加尴尬怎么办?

    “小小,你要去哪里呢?”突然身后一个声音传来,让沐小小脸色一僵。

    “咦?小......小祈啊......”沐小小一脸蛋疼的转过头,就看到笑眯眯地女王大人,“你怎么......”

    “这谁我要问你的吧?你打算去哪里?”

    “咳咳,出去走走而已......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

    “实际上,我突然感觉我的身体不太舒服,希望沐老师能帮我看看,”食蜂操祈一脸笑意的走了上来,“咱们一起去保健室吧?”

    “......”我能拒绝么,沐小小很想开口拒绝,但最后还是被她那诡异的笑容给击败,耷拉着脑袋,被食蜂操祈给拖了回去,重新回到保健室之后,食蜂操祈砰的一声关上门,走到桌前坐下,然后笑眯眯地打量着沐小小。

    “额.....食蜂同学,你不是说身体有点不舒服么?哪里不舒服?”

    “......”食蜂操祈不说话,继续盯着沐小小。

    “好吧我投降,别这样看我,”沐小小撇过脑袋,“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那也不是我愿意做的,被逼无奈,你应该很清楚吧?”

    “是因为那个什么选项?”食蜂操祈眨了眨眼睛。

    “是啊,不做出选择的话......我可是就会......”

    “哦?”食蜂操祈转了转眼珠,“还真有趣的东西......”

    “哪里有趣了,完全就是坑人的东西好不好,让我在告白所有学生和告白炮姐之间选择一个,这肯定只能选前者了对不对?毕竟哪怕是告白全校的学生,也包括了小祈你在内,所以仔细想想这样反而公平,不是么?”

    “告白御坂美琴?”食蜂操祈眯了眯眼睛,随后微微一笑,“公平,小小你还真是会钻空子呢......我怎么听起来感觉即使不是那个选项逼迫你,你也乐意做这种事情?”食蜂操祈凑了过去,诡异的盯着他。

    “怎......怎么可能!”沐小小脸一僵,干咳一声,忽然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什么,微微一笑,“小祈啊......”

    “嗯?”食蜂操祈刚应一声,眼睛猛地一瞪,身子一歪,就被沐小小给直接拉进了怀里,“哎?等等小小......”

    ——————————————————————————————————————

    “砰——”
370 老师,我大姨妈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