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学舍之园(1/2)
作者:十六夜天
    “原来是因为这个么,既然是月事的话就应该早点说嘛,这种事情可不是忍忍就能过去的,一个不注意甚至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后果......虽然我知道你可能是有点不好意思,”沐小小说着,导出了一杯热水,随后一个响指,散发出翠绿色光芒的光点就散落在了杯子里面。

    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说出来嘛,而且......自己和其她人不同,比较害怕男性......以前保健老师是个女的还没关系,但是现在......如果不是实在忍不下去,自己绝对不会来这里的吧......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女同学敢和这个震动了整个常盘台、既神秘又诡异的新老师接触。

    这样一想自己就更加害怕了。

    “来把这个喝了吧,应该会有些用处的,”沐小小把散落着自然之力的热水放在了湾内绢保的面前,“喝点热水也会舒服一些......”沐小小说着就移开了目光,不只是她不好意思,老实说自己也不好意思啊。

    但既然已经是女校的保健老师,这种事情肯定以后还会遇上的吧。

    “那个......谢谢......”接过了杯子,看着杯子里还冒着热气的热水里散落着这些晶莹的光点,湾内绢保怔了怔,“好漂亮,”的确很漂亮,这些翠绿色的能量点在水里漂浮着,看起来非常的美丽,也难怪她会看呆。

    “一直看着干啥,喝了吧。”

    “老师,这个是什么东西?”湾内绢保忍不住认了出来。

    “保密,”沐小小神秘的一笑,眨了眨眼睛,“只要知道它是很厉害的东西就可以了,一般人可弄不到的哦,只有老师我这里才有的东西,喝下去的话应该就不会难受了,然后再去旁边的床上睡一觉就行。”

    “......”

    “放心吧,老师我绝对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看到湾内绢保低着头一言不发的模样,沐小小还以为她会在意这个事情,连忙解释,“毕竟我可不是那种变-态,不用担心......”

    “......”湾内绢保还是没有说话,这个时候她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而且自己的小腹还疼着呢,喝了一口手中这仿若星光一般的热水,她呆了一下,一种很奇特的味道在自己的舌头上蔓延开来。

    “这......”她的瞳孔一缩,这是种很奇怪的感觉,仔细品尝的话实际上没有什么味道,和普通的热水一样,这个热水虽然没有味道,但是喝进嘴里之后,却有一种芳香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一股暖流进入了身体之中,让她差点舒服的呻-吟出来。

    “很不错吧?我特制的一种水,”其实就是把一点自然之力掺杂在其中,压根没什么奇怪的,不过对于别人而言绝对是超级稀罕的东西了,别说这个世界,别的世界也别想弄到这种东西,独此一家,别无分店。

    “现在怎么样?”

    “嗯......好很多了,”湾内绢保点了点头,小声的说道,“这个很好喝啊。”

    “喜欢就行,等喝完了就去睡一觉吧,”沐小小示意了一下那边保健室的床铺,说起来这个保健室还真是挺方便的,可以做一些见不得人......咳咳,随便想想而已,沐小小赶紧甩了甩脑袋,而且自己也不可能会去对别的女孩子强迫做这种事情。

    嗯,在某些特殊的时候可以和小祈......

    看着沐小小似乎陷入了yy之中,一脸痴呆模样的坐在桌子前,旁边的湾内绢保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他,然后在喝完了热水之后,小腹处的疼痛也逐渐的平息下来,全身都暖洋洋的,随后犹豫了一下,转身走向了那边的床铺。

    虽然都只是一个房间,但常盘台的保健室还是非常的大以及豪华的,不过即使如此湾内绢保也依旧有点紧张,拉上帘子后惴惴不安的躺在了床上,毕竟她可是挺害怕男生的,现在在一个房间里面带着,而且还是自己毫无防备的睡觉,条件反射的会紧张起来。

    “应该没事吧......”身体里的那一股温暖的感觉还没有消散,让紧张地湾内绢保慢慢静下心来,随后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睡着了么?”沐小小看了看那边的帘布,耸了耸肩,“不过出了湾内绢保之外,也没有其她的学生来这里了......”说着沐小小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打开门走了出去,顿时看到了几个急缩回去的影子,嘴角一抽。

    “似乎挺多人在看这边的,”沐小小嘴角一抽,关上门回到了保健室。
371 学舍之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