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袭击事件(1/2)
作者:十六夜天
    学舍之园的关口检查处,是不是的穿过一些女孩子们,这些女孩子都是五大贵族女校的学生,有的去学舍之园外面,有的从外面回来,常盘台中学以及其它四所贵族女校虽然都在学舍之园里面,但是一部分宿舍却在外面。

    比如说炮姐她们居住的常盘台其中一栋宿舍就在学舍之园外,而食蜂操祈居住的常盘台另外一栋宿舍就在学舍之园内部,其他的贵族女校也是如此,来到检查关口的沐小小老样子受到了无数的注目礼,不过这种注目礼也差不多快要习惯了,无视就好。

    “啊!是小小?!”突然,一声惊呼声传来,让沐小小微微一愣,转头看了过去,就看到一个黑色长发的妹子对自己不断招着手,而一旁的一个带着花环少女则是干笑着,不过也很惊讶居然会在这里看到沐小小。

    “泪子还有初春啊,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沐小小也有点意外,居然会在这里看到她们两个人。

    “我们是被白井同学邀请来参观常盘台的啦,”佐天泪子嘻嘻一笑,突然想起什么一般大叫起来,“啊不对,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听御坂同学说常盘台以及这个学舍之园只有五所贵族女校的学生才能进入吧?这里可是不对外开放的......你怎么会在里面?”

    看他的情况,似乎是正打算出去的样子,所以让佐天泪子一下子就好奇起来,“难道说小小外表虽然是男孩子,实际上却是一个可爱的......”

    “口胡!我是男的!”沐小小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架,嘴角抽搐的看着活跃无比的佐天泪子,“只不过是有一些难以启齿的原因罢了......等会再和你们说吧,你们不是要去参观常盘台么?那就快进去吧......”

    “嗯,”给那个女检察人员递出了邀请函,佐天泪子和初春饰利获得了放行,进来之后,佐天泪子却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把拉住了沐小小的衣服,“不过这样真好,小小你就顺便和我们一起来吧!”

    “哎?等等......”

    “就这样决定了,反正大家都是朋友,我们也不清楚常盘台在哪里,你带我们去再适合不过了。”

    “泪子,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沐君好像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们这样拉着他......”

    “没关系没关系,”佐天泪子嘻嘻一笑,看向了沐小小,“我想小小绝对不会介意的对不对?”

    “你都这么说了......”老是说自己现在也的确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离开学舍之园也只是因为太过于引人注目了,在这个地方,既然佐天泪子都这样说了,沐小小只能叹息一声,转过身子,“好吧,我就带你们去常盘台好了。”

    “可不止是这样啊,我们去常盘台参观,小小你也要和我们一起!”

    “行行行,你说了算,”沐小小没有反驳,看到他答应下来的佐天泪子脸色一喜,立刻欢呼起来。

    “我就知道小小你不会拒绝的,太棒了!”

    “.....”失笑的摇了摇头,看向初春,“还有初春同学,不用叫我沐君啦,这个称呼听起来很怪异,和泪子一样叫我的名字就行了,另外作为回礼,我也叫你小初春好了,怎么样?”

    “嗯......那好吧,沐君......小小......”

    “小初春么?很不错啊,听起来有一种宠物的感觉,”佐天泪子眼睛一亮。

    “宠物?宠物什么的......”初春饰利很有意见。

    “咳咳,不是宠物,而是萌物,”沐小小微微一笑,“好了,咱们走吧。”

    “这么一说,初春的确有点萌物的感觉......诶?小小等等我们啊!”

    ......

    “这里就是学舍之园啊?”佐天泪子和初春饰利双眼放光的打量着周围,“好厉害,无论是建筑、道路、交通还是其他各个方面,都和外面完全不同呢......而且周围都是贵族女校的大小姐们......真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
372 袭击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