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傲气的大小姐(1/2)
作者:十六夜天
    “婚后光子......”沐小小的眼睛一瞪,虽然早就想到了。

    “你是......新来的老师......”看到沐小小后的婚后光子也愣了一下,随即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连忙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等等!你这个家伙,别看过来!!”婚后光子的声音有点歇斯底里的意思,让沐小小嘴角抽搐,你再挡着我也知道你的情况。

    “怎么样了?”几个警备员走了上去,“有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没有,”那边的几个警备员脸上满是疑惑和叹息的神色,“结果那些受害者都没有看到犯人到底是长着什么样子的,甚至连一点有用的线索都没发现......真是奇怪了,学舍之园里面这么多的摄像头,居然都没有发现那个犯人的样子......”

    “大概是有一些隐身之类的特殊能力吧......”

    “沐老师,我想问下,你没有没什么线索,毕竟那些受害者都是常盘台的学生......”一个警备员走了过来,然后开始和沐小小解释事件的问题,“已经好几次了,那个奇怪的犯人专门朝常盘台的学生下手......”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是刚来常盘台一天都不到的时间而已,”沐小小耸了耸肩,“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说着他看了看那边不断缩着身子似乎打算避开的婚后光子,微微一笑,“不过看起来,婚后同学你也是被袭击地受害者?”

    “没错,那又怎么样,”婚后光子身子一颤,随后有点嘴硬的叫道,“你有什么不满的么?!那个袭击这不过使用偷袭的方式才得手的而已,本小姐可是常盘台的双神之一的婚后光子!正面对决的话绝对不会......”

    “lv4的大能力者,的确是很厉害啦,不过这个双神是什么鬼?!”沐小小无力吐槽了,“我怎么从来都没听说过。”

    “哼,双神就是常盘台的风神和雷神了!”婚后光子语气很是得意,“御坂同学是另外的雷神,而我自然就是风神了,连这个都不知道么?即使是刚刚来常盘台的老师,但终究还是一个无能力者而已,真是孤陋寡闻啊。”

    “......你这自恋的,我甘拜下风,”沐小小残念的看着他,“还有说这种话真的没问题?要是在外面说这样的话,可是会受到一些无能力者的袭击哦,而且这样嘲讽无能力者也不太好吧?”

    “这个......哼,你管我!”

    “我可是常盘台的老师,也就是你的老师,当然有资格管你了,”沐小小轻轻一笑,勾起嘴角,“而且你刚刚说的那些话,也等于是变相的挑衅老师哦,这么不尊重老师,难道你好意思说出自己是常盘台的学生?”

    “不......不尊重什么的我才没有......”婚后光子语气一僵,结结巴巴起来,“我只是......只是......你这个可恶的家伙!!”

    “切,”虽然知道婚后光子只是嘴上比较高傲一些,心里完全相反,但沐小小感觉逗一逗她挺有趣的,“还有,你一直转过去干什么?用背对着人家很不礼貌的哦?”

    “我......只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

    “沐老师,是那个袭击者留下来的一些东西,”那个警备员一副想笑又死憋着的模样,“你可以去看看......”

    “吵死了!不是说了要帮我清理掉这个难看的东西么?!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都还没有任何的进展啊!”婚后光子猛地转过了头,不过确是用折扇挡住了自己的额头,瞪大眼睛叫道,“今天我可是说好了,不帮我把这个东西清理掉的话,我绝对不会离开这里的!”

    这幅样子根本就没办法去学校和宿舍,绝对会被大家笑死的,这对于自尊心强的婚后光子而言,可以说是绝对无法忍受的。

    “可是,婚后同学,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想要清除掉那个东西,只有等到一周之后......”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必须要把这个看的东西给我弄掉!”

373 傲气的大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