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羞耻的惩罚游戏(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已经彻底的无语了,这个选项......每次都关键的时刻插一脚,要不要这么烦人啊?这一次的惩罚游戏自己好打算留下来以后慢慢思考怎么决定呢,这就给自己擅自选择了?

    第一个选项......自己要敢说出来,那绝对是作死啊,炮姐的好感度肯定噗噗噗的往下掉,至于第二个......也只能选择第二个了吧?察觉到自己身体的燥热感燃了起来,沐小小连忙道,“第二个!我选第二个行了吧!”

    “咳咳......炮姐......我已经想到了惩罚游戏......”沐小小不得不脸色僵硬的开口了。

    “诶?这么快就想到了?”御坂美琴一愣,“先说好,不需要太过分的事情。”

    “这个嘛,不过分,一点也不过分,只是想让炮姐和我玩一次角色扮演就行了......”沐小小讪讪一笑。

    “角色扮演?是什么角色扮演?”

    “这个当然是随便什么都可以......”

    “选择吧!

    1和御坂美琴在自己家中进行一次夫妻扮演

    2和御坂美琴在常盘台食堂餐厅进行一次喂食play。”

    “......”沐小小整个人都石化了,随后一脸蛋疼的模样,看了一眼御坂美琴,“炮姐......我想问下,如果我说是进行夫妻之间的角色扮演......你会同意么?”

    “夫......夫妻?”御坂美琴嘴巴张的老大,脸上全是红晕,“你......你在胡说什么啊!这种角色扮演,怎么可能玩得下去啊!不行不行,我绝对不会同意的!说什么我都不会同意的!”

    “也是呢,”沐小小扯了扯嘴角,“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只能选择第二个了啊......”

    “第二个?”

    “和我来吧,”一把抓住了她的手,沐小小就往常盘台的方向走去,“说起来中午还没有吃饭吧?炮姐?我们去常盘台食堂餐厅是个午饭好了......”

    “哎?等等......”莫名的,炮姐出现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不是说要惩罚游戏的么?现在......”

    “是啊,惩罚游戏,去常盘台的食堂才能做得惩罚游戏,”沐小小淡淡的说道。

    “诶?骗人的吧?为什么要去那里?去哪里的话......会被大家都看到......”御坂美琴身体一颤,“小小,要不还是算了?”

    “炮姐,既然都是自己做出的承诺,那么含着泪也要将它给实现,”沐小小一脸郑重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还是说你打算和我扮演夫妻?”

    “......我知道了啦!”御坂美琴苦恼的抱着脑袋,心里满是绝望,不过比起扮演夫妻,这个应该还算可以接受吧,至少比在大庭广众之下扮演夫妻好多了......好吧她误会了沐小小的意思,如果知道是在他的家里扮演夫妻,或许会答应也说不定呢?

    这个可恶的家伙,就知道想一些稀奇古怪的羞耻事情,还有上次对全校的告白求婚也是......真是不知道他为什么都感觉不到羞耻的......要是沐小小听到这一句炮姐的抱怨,绝对会吐血,谁说我不知道羞耻了,我也是有苦说不出啊!错的不是我,都是选项的错啊!

    ——————————————————————————————————————

    午休时间,常盘台的食堂餐厅,虽然在常盘台也有那种卖面包的小卖店,不过并没有多少人会去哪里,常盘台的大小姐虽然是大小姐,但基本上都会自己制作料理的,毕竟常盘台也有料理课程,所以大部分的学生都会制作料理。

    所以哪怕是不在常盘台食堂餐厅是午饭,也会自己制作便当,面包什么的没什么人回去吃,当沐小小和御坂美琴来到常盘台食堂的时候,这里的学生还有不少,见到他们两个人后视线齐刷刷的射了过来。

    沐小小这样的一个男性,在外面丝毫不起眼,但是在学舍之园里的任何地方,都能够吸引无数的视线,常盘台自然不例外了,这么多的女孩子里面突然冒出了一个男生,不会被当成猴子看才怪呢,想要彻底的平息这种状况,看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啊,久而久之也就不会稀奇了。

    但至少现在还是无法解决,沐小小只能尽力让自己适应这种目光,他此刻相当的郁闷,在这种原本就很尴尬的情况下还要和炮姐来一次羞耻的角色扮演......想想就......沐小小这才发现自己以前的丢节操都不算什么,这才算真正的甩节操啊。

    “这种情况是不是......”御坂美琴的尴尬丝毫不比沐小小要小,顶着无数的目光头皮发麻,“要不现在还是算了?”

376 羞耻的惩罚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