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去长点上机踢场(1/2)
作者:十六夜天
    “嗯?”沐小小眯了眯眼睛,狐疑的看着她,“我是没打算看啦......毕竟我也不是那种喜欢看别人隐私的人......不过湾内同学,”沐小小说着顿了顿,“有什么事情的话,还是和老师说出来比较好,如果是麻烦的事情,你一个人也很难解决的吧?”

    “这个......老师,不算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请不用担心,”湾内绢保的声音很小,“只是我自己不小心才......”

    “不小心?”眼尖的沐小小忽然眉头一皱,发现了湾内绢保身上的灰尘以及腿上的一些细微伤口,眼神一凛,猛地将她手中的那封信给夺了过来。

    “等等,老师!”

    “恐吓信?”沐小小眼神微变,“这是校园欺凌?在大小姐学校也会发生这种事情?不过......武田信......听起来似乎是一个男的名字,不是常盘台学校的?”

    “不是的,老师......”湾内绢保连忙把信重新夺了回来,低下头,“这只是......这只是......”

    “这只是什么?湾内同学,你身上的伤也是那个家伙弄的吧?”沐小小眉头深深地颦起,“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可别像隐瞒了,好好的和我说一说。”

    “......”湾内绢保沉默了半晌,才缓缓的开口了。

    实际上也不是很复杂的事情,也就是那个叫做武田信的一个男生对湾内绢保告白,希望成为他的女朋友,不过湾内绢保没有同意,两个人就发生了争执,最后变成这样,而且对方还寄来了这种恐吓信,如果不答应的话,以后估计会一直纠缠着。

    “就是这种事情么,”沐小小嘴角抽搐着叹息一声,“那个叫武田信的人到底是谁?怎么说你都是常盘台的学生,于情于理都没必要怕那个家伙吧?还是说他有什么来头?”

    “他......他是长点上机学园的老师......”

    “长点上机?就算是长点上机,我们常盘台也不输于对方的好不好,同样是五大名校,他们哪来的自信居然敢找常盘台学生......等等,你说老师?!”沐小小眼睛一瞪,“居然是老师?我靠......”

    “嗯......”湾内绢保低下了头。

    “既然是老师,为什么不反抗,他应该是无能力者吧?”沐小小眼角抽搐,叹息一声,“湾内同学你怎么说也是lv3的强能力者,为啥还会被无能力者给......欺负了?”

    “这个......”湾内绢保说不出话。

    “哎,湾内同学你就是太柔弱了点......柔弱一点没关系,但太过的话,可就不好了,”沐小小也清楚,湾内绢保虽然是常盘台的学生,但是她和炮姐那种火爆嫉恶如仇的性格完全不同,别说是吵架了,就连生气都从来没有过。

    被欺负到头上也就自然不会反抗了,即使对方是无能力者。

    “更主要的是现在湾内同学你的例假还没过去吧?发生了这种事情如果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沐小小一脸无奈的神色,看了看周围,倒了一杯水走过来,“到时候就是再去找那个家伙也已经晚了......”

    “对......对不起......”

    “好了,先把这杯水喝了吧,”沐小小把谁递了过去,“然后我们就出发去长点上机。”

    “哎?我们要去那里?”湾内绢保一怔,“老师,要不还是算了吧,我也没出什么大事......”

    “现在没出事,以后就说不准了,那个家伙还缠着你怎么办?”沐小小冷哼一声,“我倒是想要看看,堂堂的五大名校之首的长点上机,里面的老师到底是如何的人模狗样......”

    “......”湾内绢保还想说点什么,但最后还是闭口不言。

    ————————————————————————————————————

    “咦?那不是老师么?”在学舍之园,沐小小和湾内绢保的身影很快就被几个人注意到了,正是下午来找他八卦的新闻部的几个女孩子,为首的新闻部部长眼睛一亮,“那个是湾内绢保同学?他们两个是要去什么地方?”
378 去长点上机踢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