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人渣(1/2)
作者:十六夜天
    “唔啊......”这个叫做武田信的老师,眼睛一瞪,九五折自己的肚子蹲了下去,沐小小的一拳没有任何的留情,他的属性现如今已经完全超出了普通人的将近十倍,这一拳下去,武田信的肚子就一瞬间翻江倒海起来,想站也站不起来了。

    “你......你到底是谁......”武田信艰难地抬起头,看着沐小小,“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沐小小冷笑一声,“我做讨厌两种人,第一种是人渣,第二种是变态,真不巧,对于这两种都沾上了的你,你说我为什么要揍你?”

    “你......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哦?从来没有见过我?”沐小小嘴角噙着一丝笑意,“那么想必你一定认识我身旁的这位吧?”

    “......”视线转移,看到沐小小身旁那低着头的湾内绢保,武田信似乎想到了什么,瞳孔一缩,“你......你......”

    “看来是想起来了,太好了呢,这样我也就不用多费口舌,”沐小小一把掐住了他的喉咙,微微一笑,“项标记是被我这样揍一顿,武田信老师肯定也是心服口服,没有任何怨言的对不对?”

    “额......唔额......”

    “你在说什么?啊,果然是没有任何的怨言呢......太好了......”

    “等等!你在干什么?!快点住手!!”身后的那几个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后,连忙冲了过来,叫道,“这里可是长点上机学园!你在对我们的教师干什么?!”发现身后的声响,沐小小眉头微皱,微微偏了偏脑袋。

    周围的长点上机的学生们看到这边发生的动静也全部都凑了过来,没一会儿,周围就聚集了不少的学生,一边指指点点的一边窃窃私语,不过毫无疑问的,目光对沐小小带着一丝的敌意。

    废话,外人来自己学校闹事,自然会有这种敌意了。

    “长点上机学园的教师?是这样么?”沐小小突然脸色一转,笑容满面的说道,“这还真是让我意外啊,堂堂五大名校之一的长点上机居然也会用这种人渣教师?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呢,看来长点上机学园也堕落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有什么事情请放下他好好说......”

    “好好说?没问题啊,”沐小小眉头一挑,手一松,武田信就倒在了地上,“现在我就来和他好好的说一说......”一边说着,一边对武田信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你......你别过来!”武田信身体一紧,不断向后退去,“我可是长点上机学园的老师!如果你敢对我做什么的话......这里的学生可不会放过你的!!”天然,武田信把沐小小当成了能力者。

    “噗,啊哈哈哈哈,”呆滞了片刻,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沐小小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哎哟喂,不行了,真是要笑死我了,你刚刚在说什么?这里的学生不会放过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莫名戳中了我的笑点,啊哈哈哈哈!”

    “你......”

    “你真的是老师么?”笑了好半晌沐小小才停下来,擦了擦眼角的眼泪,“我很怀疑你不是这里的老师,而是这里的蛀虫,作为一个老师不是保护自己的学生,居然让学生来保护你,我的牙都要被你笑掉了......感情你把这里的学生都当成了自己的打手?是不是?”

    听到这话,周围的学生们脸色也有点难看了,看向武田信的目光相当不友好。

    “我......”

    “长点上机学园果真不同凡响,让我刮目相看呢......”

379 人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