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叫嚣的沐小小(1/2)
作者:十六夜天
    “那个......是什么东西?沐老师?”

    “这个东西啊,可是相当重要的证据呢,”沐小小脸上满是笑意,“我想武田信老师再清楚不过了,对不对?”

    “......”额头上满是汗水,武田信说不出话,他缠着湾内绢保也有一段时间了,自然清楚这个女孩子的性格所以才会毫不畏惧的给她发这种恐吓信,但是想不到......会遇到这样的一个老师。

    “这是他的恐吓信,多的我也就不说了,想必在这封信里有着一切他所犯下的罪状的证据了吧?”沐小小轻轻一笑,将信递给了中年男子,“理事长?这可是很重要的物证,你可别损毁了哦?”

    “......这,”接过来一看,理事长立刻双眼一瞪,“武田信......你居然......居然真的......”

    有了理事长的确认,已经证据确凿,周围的学生纷纷哗然,想不到自己的老师居然会是这样的人,议论声开始弥漫在了校园里面。

    “那么现在,理事长,你是打算如何解决这件事情?”沐小小瞥了他一眼,“现在事情已经成定局,我想你应该不会傻到还要包庇这个家伙吧?现在这件事情被这么多人听到,想要隐瞒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直接开除掉这个家伙。”

    “哪怕他骚扰的是普通女孩子,这种情况下如果还包庇他也会受到外面各界的口诛笔伐,更何况湾内同学是我们常盘台的学生,真闹起来的话,可丝毫不怕你们长点上机,”看着理事长铁青的脸色,沐小小微微一笑,“更何况,这个时候还敢留下他的话,你们长点上机学园,可就真的是名声一落千丈。”

    “毕竟包庇这种人渣老师的学校,甚至还将他留在校内,我想你们长点上机甚至可能会因此跌落五大名校的称号呢......”

    “......沐老师说得有道理,”理事长的额头上也出现了一丝汗水,特别是看到周围那议论声越来越大,躁动越来越明显的学生们,深吸一口气,“我明白了,关于这件事情,从现在开始武田信就不再是我们长点上机的老师!我们长点上机会对外发表声明,对湾内同学以及常盘台中学进行道歉,也对外进行道歉,同时更加严格的管理我们学校的内部问题!”

    “想必,沐老师应该很满意了吧?”

    “当然非常满意,”沐小小点了点头,“既然现在他已经不是你们学校的老师了,那么我做什么你们都不会拦着我了吧?”沐小小特意的看了看那几个工作人员。

    “当然,请便。”

    “......等等!别过来!”武田信脸色一变,就要朝着中年男子那边扑过去,“理事长!求求你,别把我开除啊,理事长!”

    “砰——!”

    沐小小狠狠一脚将他给踹倒在地,中年男子撇过头,显然是懒得理会他,而沐小小看着他躺在地上呻吟的样子,恶魔般的笑容流露出来,走上前,抬起脚,猛地踩了下去,只听噗嗤一声,一股奇怪的声音传来,周围所有的男学生齐齐打了个冷颤。

    “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武田信撕心裂肺的杀猪般的惨叫,捂着自己胯部就在地上打起了滚,周围的人也都用恶魔一般的目光看着他,这也太狠了吧?听那声音,绝对是爆了......

    “老师,”看到沐小小还打算再来一脚,湾内绢保轻轻地拉了拉他的衣服,“已经可以了,老师......”

    “可以了么?那就好,”沐小小点点头,“不过在那之前,还有一件事情,喂,那种杀猪的叫声给我停一停吧,再敢叫的话,信不信我再给你来一脚?!”说着,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微微一笑,“其实我这个人很善良的哦,最讨厌的就是打打杀杀什么的了,所以这次的事情也很简单,只要道个歉都ok了,怎么样?”

    你哪里善良了啊!刚刚那一幕明明比任何人都要凶狠啊!还有现在才说只要道歉就没问题,感情之前的都被白打了啊?周围的人忍不住又一次吐槽起来。

    “唔......”武田信眼泪鼻涕流了一脸,说不出话。

    “喂!让你道歉没听到么?!”沐小小脸一黑,笑容瞬间消散,叫道。

    “对......对......对不起......”

    “嘁,浪费时间,”沐小小猛地将他甩在地上,任他惨叫哀嚎,“好了,湾内同学,已经没关系了,我们回去吧。”

380 叫嚣的沐小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