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八卦的大小姐们(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沐小小脸色抽搐的看这位在自己身前的大小姐们,淡定不能,“暴动了?”

    “老师老师!昨天你带着湾内同学去了长点上机学校对不对?”

    “长点上机的校方可是直接作出了对常盘台中学以及湾内绢保同学的道歉,并且还直接开除了那个追湾内同学的老师......是真的么?”

    “老师你是怎么想要去帮助湾内同学的,对方毕竟是长点上机啊!”

    “老师老师,这次你做的真是太棒了,居然能够让长点上机学校公开道歉,要知道之前的大霸星祭上我们可是被长点上机比下去了,所以这次老师你干的太漂亮了!不过我想问一问,老师你和湾内同学......”

    “停停停!”只听到叽叽喳喳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绕来绕去的,沐小小都要晕了,残念的说道,“结果都是来问昨天的事情的么?你们还真是......好吧好吧,马上就要上课了,在那之前可以回答你们几个问题,昨天的事情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一件普通的学校纠纷而已......”

    “一点也不普通啊!我们可都知道了,那个人渣教师想要对湾内同学做的事情,幸好老师你发现的早呢,不然的话......”

    “说的没错,而且论坛上也出现了很多的录像,老师你当时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特别是教训那个人渣教师的样子!老师只是一个lv0却敢直接去长点上机大脑一通,而且还敢当着理事长的面狂揍那个人渣,太解气了!”

    “论坛上有录像么?看来是当时有不少人都录下来了呢,不过说到底也只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沐小小说着顿了顿,“马上也要上课了,大家还是快点回教师里去吧,就这样。”

    “啊!这就逃走了?明明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问老师的说......”看到沐小小逃似的身影眨眼间就消失不见,一大群女孩子忍不住嘟起了嘴。

    “没关系,反正老师肯定是在保健室,等会我们过去找他不就可以了?”

    “说的没错!而且看老师的样子,似乎不像是很奇怪、很危险的人,反倒是看起来很有魅力的样子......我已经成为老师的粉丝了!”

    “我也一样!”

    “等等,好像之前老师对我们进行告白过的吧?”一句话,周围顿时一下子安静下来,女孩子们都突然陷入了沉默之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说话,诡异的气氛弥漫着。

    ......

    “怎么样?被一群小姑娘们围着的感觉,很不错吧?”

    “小祈?你怎么在这里?”准备进入保健室的沐小小就看到站在门前的食蜂操祈双手抱胸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脸色一僵。

    “你觉得是什么事情呢?”

    “咳咳,难道是昨天的事情,”沐小小干咳一声,“实际上没有什么的,毕竟我作为老师也不能看着自己的学生......对吧?至于刚刚她们围着我,估计也只是好奇而已,毕竟都还是小姑娘嘛,而且我进入常盘台也是小祈你做的,所以和我都没有关系啊!”

    “......谁在和你说这件事情了?虽然我知道她们围着你有一部分是因为昨天的那个事情的原因,但我也很清楚你这个家伙在常盘台肯定会闹出一点事情来,对此我也不意外,”说着食蜂操祈微微一笑,“只不过能够预想到以后你这个家伙肯定会把整个常盘台的女孩子都招惹的......”

    “怎......怎么可能,”沐小小一脸天真的眨了眨眼睛,“常盘台......啊!我才想起来,似乎常盘台的学生不仅是大小姐,而且也是能力者,可以吸收进我们的主神空间......”

    “......”

    “啊哈哈哈,只是说说啦,小祈你放心吧,毕竟我的节操还是有一点的,所以我绝对不会主动去做这种事情......”

    “不是主动就可以么?你的节操果然只是空口无凭的啊,”食蜂操祈无语,“而且说着说着差点又被你成功转移话题了,看来小小你现在转移话题大法越来越厉害的嘛。”

382 八卦的大小姐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