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大小姐们的疑问(1/2)
作者:十六夜天
    “我说你们啊......先别吵了......刚下课你们就一群人跑到我这里来,难道就是为了问这些问题?”沐小小汗颜。

    “这些都是我们很想知道的问题啊!老师,无论如何今天都不许逃走!而且作为一个老师,和学生的互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不对?所以......”

    “什么互动,只不过是你们单纯的八卦而已,”沐小小无语的叹息一声,“不过我也无所谓,你们可以问,但是关于一些我的隐私秘密,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的!”

    “我先来我先来!”一个女孩子举起着手跳了起来,双眼放光的问道,“老师,你应该不是日本人吧?好像是外国人的样子,另外老师你真的是lv0无能力者?老师你今年才十八岁,居然就成为了老师,难道是因为什么名校毕业的么?”

    “不,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学渣,别说名校毕业了,我连高中都没有读完呢,”沐小小说的可都是实话,自己的确算是一个学渣,而且高中也的确没有读完,不过挺在这些女孩子耳朵里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了。

    “是真的么?老师?那为什么......”

    “撒,谁知道呢,”沐小小摊了摊手,轻轻一笑,“好了下一个。”

    “老师老师!昨天你带湾内同学去长点上机学园,不会害怕么?那里可都是很厉害的能力者,老师你只是lv0,为什么敢去那里闹事啊?还是说和湾内同学有某些不为人知的关系?”

    “......我和湾内同学就是普通的师生关系嘛,这有什么奇怪的,作为老师帮助学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另外那也不叫闹事,只不过是讨个公道而已,不过都过去了,就不用再提了吧?”

    “嗯......那我想问问,老师,你和御坂学姐还有食蜂学姐的关系,我们可是好几次看到你们......”

    “额......你们还真是八卦啊......”沐小小无语。

    “呐呐,告诉我们吧!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一瞬间,所有的女孩子都露出了八卦的表情,期待沐小小赶紧说出来。

    “这个嘛......”敲了敲脑袋,沐小小犹豫了下,眨眨眼睛,“嗯......其实我们只是很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

    “哎?真的假的?肯定是骗人的!我们才不信!”

    “嘛......以后还说不准,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确还是比较纯洁的,”沐小小翘起嘴角,“所以大家就不要乱加猜测了。”

    “哼,绝对不可能仅仅只是这样的关系,老师你可是在当初礼堂上对我们所有人都进行告白的人哦,怎么可能会是纯洁的关系呢,”一个少女突然叫了起来,“一看老师就是那种不正经的人,那段时间大家都有点害怕奇怪的老师呢。”

    “我明明很正经的好不好?”沐小小跪了。

    “既然很正经那为什么要对我们所有人告白?“

    “......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啊,”沐小小说不出口,“提问就到此为止,大家回去吧,马上就要上课了......”

    “等等等等!最后一个问题!”又是一个少女举起了手,“老师,上一次在大礼堂那里对我们的告白,老师你是认真的么?还是说只是玩玩而已的呢?”这话一说出口,所有人的目光都射了过来,沐小小脸色一僵。

    “这个......”到底是真的告白还是只是说的玩的,那个都不好回答啊,纠结了半晌,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才猛地抬起头,脸上挂着诡异的微笑,“那么你们是想要我认真的告白还是想要我只是说的玩玩?”

    “啊啊啊!老师好狡猾,明明是我们提问的才对!”

    “没错,我们想要什么可不能告诉老师你。”

383 大小姐们的疑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