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常盘台的人气教师(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没有回食堂餐厅去吃午饭,毕竟那些八卦的女孩子实在是有点让他淡定不能,还是避一避吧,所以他直接离开了常盘台中学。

    “这里就是咱们的新住所啊,挺不错的样子,”看着眼前的这一栋日式房屋,沐小小满意的点了点头,其实住的地方不需要太豪华,原本云川芹亚想要帮沐小小弄一栋别墅的,这种事情对于一个即使在扩统理事会中也拥有不少话语权的人而言不算什么事情。

    不过沐小小还是拒绝了,普通的房子就可以了,所以最后就弄了一个普通的房子,而且虽然只是日式房屋,但要在学园都市里找到这样的房子也是相当困难的,罕见的稀有物呢。

    “鹿角!”

    “主人这个时间就回来了么?”

    “嗯,回来看看......”沐小小打量着周围的房间,“话说这个房子怎么样?鹿角还有桃莉你们觉得如何?”

    “主人你觉得可以就行了,”鹿角微微一笑。

    “这里很不错啊,”桃莉自然也没有任何的意见,对于她而言无论住什么地方都要比那个黑漆漆的研究室要好多了,“而且这种房子桃莉以前在书上看到过,感觉还是非常好的,小小。”

    “嗯,喜欢就好,话说回来,现在桃莉你的身体都恢复的差不多了,要不要出去走走?一直待在房间里面会不会闷?”

    “这个......嗯,”桃莉点了点头,她一直都想要出去看看,“我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有大海......”

    “主人,会不会有危险,”鹿角看向了沐小小,她也知道桃莉的身份,自然这么问。

    “危险嘛,有咱们在应该没多大的问题......”沐小小想了想,“而且这也是我答应了桃莉的......”

    “那个,”突然,桃莉看了一眼沐小小又低下头,小声的道,“小小......答应过我的,要和我契约那件事情......”

    “啊!说的也是,之前一直说要契约桃莉,现在桃莉的身体也基本恢复,”说着他顿了顿,“不过桃莉你真的准备好了?要和我契约?虽然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世界,但是......很危险的......”

    “嗯!我不怕!而且我也想要帮一帮小小,所以契约吧!”桃莉笑了笑,很坚定的点点头。

    “那好吧,契约,”沐小小也不再多说什么,这原本就在他打算中的事情,话说不仅是桃莉,所有的妹妹们沐小小可都想要契约呢,不过现在说这些还比较早,但是,似乎想到了什么,沐小小嘀咕起来。

    “绝对能力者计划么......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开始,时间上来说应该差不多了吧?嗯......看来有时间的话要再去长点上机学园一趟了......”

    —————————————————————————————————————————

    第二天,沐小小到快中午的时间才醒了过来,想当初宅的时候基本天天都是这个时间起床,挺怀念的,起床穿衣洗漱来到常盘台中学后,沐小小在保健室没有呆多长的时间,就到了午休的时间,在他到达食堂餐厅的时候......

    “老师老师!”看到沐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食堂餐厅,顿时一群女孩子们就围了过来,“昨天老师你怎么走了?是不是真的被学校开除了?”

    “昨天理事长是有什么事情找你?”

    “是为了长点上机的事情么?难道老师你真的要被开除了?”

    “不会吧?这也太过分了,老师明明是在帮湾内同学......”

    “但是长点上机毕竟也是一个名校......”

385 常盘台的人气教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