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泪子的期待(1/2)
作者:十六夜天
    “青春啊......”沐小小看着那边聚集在一起打球的少女们,虽然是常盘台贵族女校,但是活动还是非常多的,看着那边挥洒的汗水,沐小小不禁感叹了一声,果真是青春啊,如此感叹的沐小小虽然感觉像是上了年纪一般,但实际上他只不过是单纯的感叹而已。

    毕竟作为一个资深御宅,这种挥洒青春的东西和他从来都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开玩笑,天天跑出去挥洒青春那还是御宅么?那是人生赢家啊......这么想着的沐小小,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如今也已经成为了一个人生赢家。

    “呐呐,要不要去叫老师来和我们一起玩?”

    “唔,也是,作为体育老师的确应该经常和学生互动,不过,谁去叫老师?”

    “我不去,总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真是没用呐,我去......咳咳,要不,我们一起去好了?”终究还是很少接触男性的大小姐,穿着这样的短裤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不太习惯,估计过段时间才能慢慢习惯吧。

    “......”

    “......”

    “老师......一个人待在这里不无聊么?”几个女生一齐走了过来,“不如来和我们一起打球吧?”

    “和你们一起么?”沐小小一怔,眨了眨眼睛。

    “嗯......”被沐小小的目光注视着,这几个女孩子脸上浮现出了一抹红晕,有点害羞的点了点头,同时两条腿也是贴在一起局促不安的磨拭着,“作为一个体育老师,就这样在旁边看着也太不负责任了,和同学们一起运动也是教师的职责之一,所以......”

    “行吧,没问题,”沐小小轻轻一笑,“虽说我不擅长运动.....不过没关系,和你们女孩子玩一玩还是没有问题的!”

    ......

    “姐姐大人,这个时间怎么还呆在学校里面呢?”下午放学之后,御坂美琴依旧一个人坐在教室里面,一只手撑着下巴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身旁却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白井黑子凑了过来,“回到宿舍也没看到姐姐大人的身影,我还以为......”

    “这个时间回宿舍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干的吧?”听到黑子的声音后御坂美琴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连忙转过身子,脸色有点尴尬的模样,“不过黑子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还用说?当然是为了找姐姐大人了,不过话说回来,”白井黑子看着御坂美琴的眼神略带一丝诡异,“姐姐大人......怎么感觉你,有点奇怪的样子?”

    “诶诶?奇怪?有么?怎么可能,大概是你的错觉吧......”御坂美琴脸色一僵,干笑一声,“啊哈哈哈......错觉错觉,只是错觉而已。”

    “真的是这样么?”白井黑子疑惑并没有被打消,“嘛......或许是这样吧,看到姐姐大人没什么事情就能松口气了,今天黑子我还有些事情,所以没办法,姐姐大人,我来和你说一声。”

    “哎?黑子你有什么事情?”

    “是最近发生的虚空爆炸事件,最近越来越严重了,所以风纪委员也不得不开始行动......话可说在前头,姐姐大人,这件事情可不要随意插入进来了哦,虽然我知道姐姐大人的实力很强,而且也多次的帮到我们,不过这毕竟还是我们风纪委员的职责......”

    “是是,我知道了,关于这个黑子你都哆嗦了好几次,我不去插手,行了吧。”

    “这样黑子也能放心了,那么姐姐大人,我就先走了。”

    ————————————————————————————————————————————

    “啊啊......感觉最近有点无聊啊......”佐天泪子也同样无聊的走在大街上,看着周围的行人以及商店建筑,叹息一声,“初春那个家伙也是......说什么有重要的事情要忙不能陪我,哎......”

    “一个人去逛街什么的有什么意思嘛,”一边嘟囔着,佐天泪子忽然眼睛一亮,仿佛看到了什么特殊的东西,“那边的是......小小?说起来好像挺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他了,正好,现在无聊的时间去找他好了!”
387 泪子的期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