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学园都市的灾难(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这些是什么怪物?!”

    “快......快跑啊!!”

    “风纪委员,警备员呢?这种时候在干什么?快点解决掉这些怪物啊?!”

    “还有那些能力者也是,我可是lv0的无能力者啊!”

    “扑......扑下来了!!”

    “别,别吃我!!滚开!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哀嚎声一片,聚集在这里的路人基本都遭了殃,盘旋在上空的那些巨大的飞虫让所有人的心里都产生了一种恐惧的感觉,这也是因为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怪物,让这些信奉科学的人都有点慌张。

    不过在慌乱之后,人群之中的一些能力者就开始反击了,各种能力四处乱飞,不过很明显,虽然能力者的能力各种各样,但是对于这些飞虫的杀伤力还是有限,最主要的是,能力者数量并不多,大部分都是无能力者,而这些飞虫的数量......

    在黑茧在一阵莫名的震动之后,里面开始爬出来各种各样的诡异虫子,蜘蛛、蛆虫、蚂蚁各种各样的虫子,这些虫子都是个头巨大无比而且数量居多,那密密麻麻的看起来就让人心里忍不住一阵寒颤,即使是沐小小,也不禁咽了咽口水。

    “那个轮回者,果然是在这边......但,这些都是什么玩意?”他看着头顶上四处乱飞的飞虫,沐小小皱了皱眉,“感觉......像是召唤师。”

    “不行......”说着,沐小小身形一动,“必须过去看看......”

    ......

    风纪委员和警备员这边,都忙碌个不停。

    “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黄泉川爱穗手中拿着警备员标配的突击步枪,不断对天空上以及前方冲袭过来的虫子们扫射着,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只有一些手雷还有点效果,但即使如此,对于天空上的飞虫还是没啥办法。

    “轰轰轰——!”

    火焰以及爆炸在耳边响起,轰鸣声接连不断,警备员们已经布好了阵势,手中的突击步枪不断喷出火舌,想要拦截住前方的大量巨型虫子,但也只是勉强阻挡一下,对于飞在半空中的飞虫更是无可奈何。

    “前辈!那些虫子越来越多了!”铁装缀里一边扫射一边叫道,“怎么办?怎么打都打不完,而且数量越来越多......快要挡不住了!”

    “可恶!仅凭现在的装备根本没有办法抵挡,”黄泉川爱穗看了看身后,风纪委员们在一边清理半空中的虫子,一边疏散保护人群,“只能在抵挡一阵子,让大家都离开这个地方......怎么回事?特殊装备还没过来么?也太慢了吧?!”

    “轰轰——!”

    “嘶......”面对一轮突击步枪的扫射,那些最前面的巨大甲虫身上披着厚厚的外壳,比起防弹衣来说还要硬,子弹扫射在上面没有任何的用处,除了擦出一些火花之外没能造成任何伤害,唯有手雷能够让它们造成一些伤害,但也只是毛毛雨。

    “轰——!”

    “不行!即使是手雷的效果也不明显,那些家伙的乌龟壳太硬了!”黄泉川爱穗咬了咬牙,“只有等动力装甲那些特殊装备们运过来之后才能够抵挡这些怪物了......”但是很明显,还要等一段时间,这一次原本只是来缉拿那个虚空爆炸犯,自然不会用到那些特殊装备,结果......

    “这些巨型虫子......简直就像是某种研究后的产物......学园都市里面又在进行着什么特殊的研究么......”黄泉川喃喃着,“不过现在也管不了这些了,必须要拦住这些虫子!绝对不能让它们威胁到学生们的安全!”

    “轰!”

    “前辈!你看那边!”一声巨响,铁装缀里瞪大了眼睛,手指着前方,黄泉川爱穗转过头,顿时发现,前边哪一栋变成黑色巨茧的大厦突然一声闷响,随后一胀一缩仿佛如同心脏一般在呼吸的样子,伴随着这个动作,更加密密麻麻的虫子从里面飞了过来。
390 学园都市的灾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