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暗部道具(1/2)
作者:十六夜天
    “呵呵呵呵......”

    “这......这到底,”看着周围诡异的黑色墙壁以及中间那宛如黑洞一般的东西河里面源源不绝冒出来的巨型虫子,虚空爆炸犯整个人都呆滞在原地,身上莫名的冒出了一股寒意,让他颤抖不已。

    “等孵化之巢彻底形成之后......”黑袍人阴笑一声,“整个学园都市都挡不住我的虫子大军了......你觉得怎么样?”

    “......很,很厉害......”虚空爆炸犯咽了咽口水,“不过,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很简单,摧毁学园都市......”黑袍人嘿嘿一笑,“虽然,想要做到的话我想也不会那么简单......不过对我而言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至于为什么要帮你,只是因为看你比较顺眼,而且你的破坏风格很合我的胃口,怎么样?想不想成为轮回者?”

    “轮回......者?”

    ......

    “轰——!!”

    “这数量也太多了吧?!”御坂美琴一边轰出雷击一边跑着,同时看了看天空,上面的飞虫还是很多,“怎么打也打不完,烦死了!”

    “轰轰轰——!!”

    “等等,御坂学姐,你说......会不会是要把那个奇怪的东西给打破,才可以......”佐天泪子忽然伸出手,指着前方那个巨大犹如巢穴一般的茧说道,“你们看,那个东西不就像是母巢一般的东西么?虫子都是冲那里飞出去来的......”

    “很有可能!”御坂美琴眼睛一亮,“我们过去!”

    另外一边,沐小小同样也打算过去将那个巨大黑茧解决的时候,忽然一个人影陡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赤色的双马尾束在身后,身披一件雾丘女子学院的制服,裸露的上半身以及用布条缠绕起来的****......

    <></>怎么看都是色-情满满的打扮,看到这个人的一瞬间,沐小小瞳孔一缩,瞬间明白了什么。

    “有人想要见你,”看到沐小小的那一刻,这个少女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说道,同时打量了他几眼。

    “......结标淡希?”沐小小眨了眨眼睛,“娅蕾斯塔要找我?”

    “请和我来......”听到他的话,结标淡希的瞳孔骤缩,但很快就恢复到了面无表情的样子,不,仔细看的话会看到她脸上那一抹郁闷的神色。

    “我还以为那家伙会继续保持沉默,看来这种情况那个家伙也坐不住了啊......”沐小小嘴角噙着诡异的笑意,“好啊,带我去吧,”说完,就看到结标淡希把手放在自己的肩上,沐小小斜眼看了看她,搭讪道。

    “你叫结标淡希?”

    “......”结标淡希没有说话,不过心里却是一阵腹诽,刚刚你不是叫了我的名字么,装什么装。

    “带路人呢......”看到她没说话,沐小小继续搭讪,“的确是非常有意思的能力......不过,为啥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一种叫做恐惧的感情?”

    “你......”结标淡希身体一震。

    “呀,看来你也是有故事的人啊,”沐小小微微一笑,“既然你是领路人,那么应该也知道我的身份了,作为一个心理辅导老师,或许会对你的心理创伤有些用处,所以有需要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哦。”

    “......”结标淡希瞪了他一眼,懒得搭理他,周围的场景忽然一阵变幻,沐小小就越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在一个黑暗的空间里面,这里也就是没有窗户的大楼,而在前边,也就是整个学园都市的统括理事长,最高掌权者......娅蕾斯塔.克劳利!

    “呼......”带着沐小小传送进来之后的结标淡希喘息了一声,也不再废话直接瞬移出去了。

391 暗部道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