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真正的自然之力!(1/2)
作者:十六夜天
    “主人那边......没关系么?”第七学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茧,里面跑出来了很多的怪物虫子,现在这个消息基本上传遍了学园都市,统括理事会的那些人已经快要忙死了,同样的鹿角这边,也在担心沐心里的情况。

    如果不是不能扔下桃莉,鹿角都要过去帮他了,不过也还好,有助手的联系,她也知道沐锌前还平安无事,也算松了口气。

    “鹿角姐姐,星边没问题么?”一旁的桃莉走了过来,脸上挂着些许担忧的神色,“外面看起来骚动好像很大......”

    “没关系,我们待在这里就可以了,”鹿角说着看了看窗外,“刚刚联系到了助手,主人那边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想不到会突然冒出来一个轮回者......而且看起来也不简单的轮回者。”

    “轮回者么?唔......我也要努力了呢,”桃莉看了看自己的属性界面,喃喃着说道。

    ......

    “轰轰轰——!”

    “麦野......”芙兰达要哭了,一个劲的藏在麦野沈利她们的身后,一脸恐惧的看着天空那铺天盖地的虫子,以及地面上也越来越多的虫群,“快要挡不住了......结果还是太勉强了吧?”

    扩散支援半导体让原子崩坏形成一个弹幕攻击,但还是差了很多,这些虫子数量太过于庞大了,在原子崩坏连接轰炸之下清理出了一块空地还没两秒中,无数的虫子就前赴后继的冲了上来。

    黑压压的一片完全有种能将学园都市都淹没的感觉。

    “这些麻烦的东西到底有多少?!”御坂美琴身上的雷电从来就没有停过,不断轰击朝自己以及上条麻姬和佐天泪子扑来的虫子们,但现在已经被累的气喘吁吁,那些虫子都没有丝毫的减少,黑茧上的虫子还在源源不断的冒出来。

    “该死的......”麦野沈利已经感觉到满满的压力了,虽说破坏力是要过第三位的电磁炮,但也因为破坏力太强而不得不抑制自己的能力动,无法全力使用,和食蜂操祈的心理掌控相同的特性。

    别说是消灭这些虫子了,估计还没有干掉这些虫子,自己就会能力失控然后导致......不,在能力失控前就会被这些虫子给撕成碎片的吧?想着,几只恐怖的巨颚趁她不备突然冲到了面前。

    “唔啊......滚开!!”

    “轰轰轰——!”

    “御坂学姐......”佐天泪子和上条麻姬担忧的看了一眼喘着粗气的御坂美琴。

    “没事,我......”

    “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黄泉川爱穗猛地转过头,看向了身后,“后方出什么事情了?”

    “虫子已经......已经彻底的冲过去了!”铁装缀里瞪大眼睛。

    “怎么没有挡住?!”

    “完全挡不住啊,前辈!”

    “可恶m啊!”

    “前辈?!”黄泉川爱穗的手臂上鲜血飞溅。

    虽然这边大部分的学生都已经逃出了地七学区,但是还有很多人没有离开,如此多的虫子造成的死伤,太多了,可以说四处都有死者或者是受伤的人,而且虫子还在不断的朝着四周扩散,估计没几分钟,就要扩散到整个第七学区,到时候遍布整个学园都市迟早也是时间的问题。

    那边的黑袍人已经站在了一只巨大的虫子背上,俯视着下方的人群,语气带着一丝笑意,“凭这几个人就想抵挡我的虫群?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

    “该死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御坂美琴怒吼。

    “不是说了么?只是为了摧毁学园都市而已,没办法,这毕竟是我的任务......”黑袍人耸了耸肩,“如此丰厚的奖励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呢。”

393 真正的自然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