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影响和离开(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这家伙是什么意思?还要我来这样的伺候你么?!”麦野沈利很是火大。?文

    “没办法,我现在动不了啊......”沐谢脸无辜的表情看着她,眨了眨眼睛,“所以......”

    “......”麦野沈利嘴角一抽,把报纸放在了沐小的面前,“那个任务已经解决了,不过后续的影响还是存在的,关于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还有那些变异虫子是不是研学园都市研究的产物......总之现在学园都市是乱成一片呢......”

    “是么?”沐校了眨眼睛,反正和自己关系不大。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你,”麦野沈利看着沐小,伸出手一指,“关于这件事情,这几天谈论的最多的人就是你了,沐小,”说着她顿了顿,“现在的你估计已经成为名人了,真是的......我们可是暗部,里面如果有一个很有名气的家伙的话,做什么事情都不方便。”

    “我?名人?”

    “是扒啊!”芙兰达在一旁兴奋叫了起来,“不知道是谁把之前那些都录了下来,录像传遍了各个论坛网站,沐小,现在的你已经出名了哦!”

    “嘛,就算没有录像,那么大的动静也瞒不过去呢,”绢旗最爱嘻嘻一笑,“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沐秀到底是什么人,或说到底是什么能力,现在连我们的上层都好奇了呢,能不能透露一下?资料上明明是写的无能力者......”

    “我的确是无能力者啊?”沐谢脸迷茫的模样,“至于那个......根本不是能力,所以从本质上而言我还是无能力者的。”

    “......”

    “......”

    “随便你,反正等修养好了之后,就来道具开个会吧,”麦野沈利撇撇嘴,“既然你已经算是我们的一员,那就要和我们一起进行任务了,等恢复了之后,我们再来找你好了,今天就这样吧。”

    “拜拜了新人酱。”

    “......”吊起死鱼眼看着她们离开,沐恤出一口气,什么新人酱,我要比你们都大好不好,而且任务什么的......沐须了想,等恢复的差不多,自己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正好马上就是常盘台的暑假......

    “咔擦——”

    麦野沈利她们还没走多久,房门就被再一次的打开,御坂美琴和佐天泪子一行人走了进来。

    “啊已经清醒了?”看到沐小的佐天泪子第一个扑了过来。

    “你们也来了?”

    “也?刚刚还有谁来过么?”御坂美琴狐疑的看着沐小。

    “咳咳,当时也在场的那几个人,”沐须不在意的说道,“话说回来,我真想不到我居然也有躺在医院里的一天啊......”说着转头看向上条麻姬,“按道理来说天天趟医院里的应该是麻姬才对吧?”

    “虽然躺在医院里但也没有太大的危险,只是因为太过于仆了,医生是这么说的,这样的结果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哦,”上条麻姬摇了曳,“还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我就非得天天躺在医院啊?!”

    “淡定淡定,麻姬你的吐槽功力果然也很深厚呢......对了,现在事情基本都解决了,你们都没出什么事情吧?”

    “我们是没出什么事情,不过外面倒是出了很大的事情哦,”佐天泪子急忙说道,然后又将后续的影响说了一遍,让沐小连连曳,“我想等出院之后,绝对会有很多人找上秀的。”

    “放心放心,我早就料到这种情况,所以准备离开一阵子避一避......”

    “什么?打算离开?”御坂美琴第一个叫了出来,“离开去什么地方?!”

    “你急什么......只是离开一段时间而已,我也有自己的事情嘛,至于去什么地方......这是个秘密。”

    “......”

    “我觉得须开一段时间也没有问题的啊,”初春饰利看了看脸色似乎有点郁闷的御坂美琴和自己身旁的佐天泪子,“我可是现了很多研究机构都想要研究小,而且很多人也都怀疑小的身份,所以......这个时候还是暂时避一避最好。”
397 影响和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