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影响和离开(2/2)
作者:十六夜天

    “嗯,初春说的也有道理,”佐天泪子点了点头,随后眼睛四处一瞄,突然窜到了初春饰利的身后,猛地一挥手,“呼嘿!”

    初春饰利的脸色一僵,才现自己的裙子......身体一震,猛地将裙摆按下去,脸色通红的叫道,“佐天同学在干什么啊?b里还有别人在......”

    “......”沐小连忙撇过脑袋,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模样。

    “嘿嘿,我觉得,如果露出初春的秀裤的话,或许熊够恢复的快一些也说不定呢。”

    “这话总事情怎么可能的嘛,而且被看到我也很害羞的啊!”初春饰利不满的抱怨着,至于御坂美琴,则是残念的看着沐小。

    “你刚刚似乎看得很高兴的模样......”“啊?你们在说什么?刚刚生了什么事情么?”沐歇过头,一脸迷茫的看着众女。

    “......”

    “......”

    “......”

    “你就装吧......看到你没事我们也放心了,你自己好好的在这里休息吧,至于学校那边......”御坂美琴顿了顿,“学校那边我会去说的,不用担心,”说完之后,御坂美琴犹豫了一下,张了张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最后又作罢,转身走了出去。

    “她怎么了?”沐胁现了御坂美琴的异样神色,但是想坐起来也做不到,动一下都感觉很十分的累人,最后只能无奈叹息一声,“搞不懂......”

    “你能搞懂才怪了,”一个带着些许笑意的声音传来,转过头,就看到食蜂操祈和鹿角走了进来,说话的正是食蜂操祈,此刻脸上挂着狐狸一般的笑容,“小?没事了?看起来果然没什么大碍了呢。”

    “......你们......”看到食蜂操祈的沐衅乎想到了什么,嘴角一抽,“该不会是和你有关系吧?许?”

    “也没什么,只不过是之前碰了一面而已,”食蜂操祈掩嘴笑道,“然后就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肯定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吧?”沐芯息一声,“算了,反正你们之间的矛盾也不是短时间就可以解决的,唔......鹿角。我饿了。”

    “吃饭吧,”鹿角坐到了床边上。

    “真好啊......”食蜂操祈看着鹿角在那边进行着喂食p1ay,酸酸的说道,“躺在床上饭来张口就可以了......”

    “你这是在嫉妒么?”沐恤了挑眉毛。

    “嫉妒?开玩笑,我怎么会......”

    “不是嫉妒主人,应该是在嫉妒我吧?”鹿角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真相了。

    “唔......”

    “嫉妒鹿角?”沐校了眨眼睛,“我觉得吧,以许你的性格,还是不太适合做这种事情。”

    “切,我也没说我喜欢做这种事情。”

    “不说这个,主人,准备离开这里了么?”鹿角一边喂食一边问道。

    “嗯,休息了挺长时间,这里也出现了轮回者,不能再继续悠闲下去了,”沐小微微一笑,“接下来就该行动起来,准备进入无限空间......许,我休息的这段时间你帮我处理一下常盘台的事情,反正马上就暑假了,等休息几天就直接回去。”

    “嗯......主神空间的事情也不能落下,反正以后也有机会回来的......”(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