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远古时代的世界(1/1)
作者:十六夜天
    窃蛋龙,顾名思义,就是专门偷蛋的龙,在恐龙之中算是很小的了,尽管如此也有两米左右的长度,看到这个窃蛋龙的沐雄睛一亮,难道它是在偷蛋?定睛看去果然如此,不过与其说是偷蛋不如说是吃蛋,毕竟窃蛋龙也是以这个为食的。

    “吼——!!”

    一声巨大的咆哮声响了起来,窃蛋龙猛地跳了起来,一把抓起剩下的几个蛋,转身就开始飞奔起来,逃跑的度可见一斑,没等沐歇讶,地面就是一阵颤动,随后,一个非常熟悉的恐龙生物出现在了他的眼帘。

    “尼玛......那个是剑龙?!”

    这只恐龙大概有将近十米长左右的样子,高达三四米,在恐龙中虽然算不上最大的那一类,但比起窃蛋龙什么的还是要大得多了,背上那一个个犹如巨刺的巨大骨质板,现自己的蛋被偷走了之后,朝着窃蛋龙的方向追了过去。

    尽管是吃素的,但也不代表剑龙就不会怒。

    至于沐小为什么会如此的惊讶,原本剑龙就不算是闲恐龙,加上草食性,很普通的一种恐龙才对,而沐歇讶的地方则是在于,剑龙属于侏罗纪时期的恐龙,窃蛋龙则是白垩纪时期的......

    尼玛这跑错片场了吧?侏罗纪和白垩纪的恐龙都混杂在一起了?沐熊感觉有些不对劲,想了想,继续朝前方走去,至于那边的窃蛋龙和剑龙,也没有兴趣追过去了,而是继续朝着前方走去。

    在剑龙和窃蛋龙之后,连续还看到了好几只剑龙,不过因为食草的特性,即便沐小从它们的身边走过,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没走两分钟,沐型走出了这一片丛林,眼前顿时开阔起来......

    “这是......大海?!”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了,而细细看过去可以现,在大海边上,很多的恐龙在四处徘徊,有剑龙、三角龙以及......双脊龙?v是侏罗纪时期的恐龙,但这些都不要紧,关键的是......

    “嘶嘶嘶——”

    比剑龙要谢些的提醒,然而双脊龙却比剑龙凶猛多了,从剑龙身旁走过都不要紧,但是这些双脊龙,隔着老远似乎就闻到了一股香味,猛地朝着沐锈里冲了过来,尖利的牙齿全都露了出来,对着沐小出渗人的‘嘶嘶’声。

    “这家伙s然想要吃我?!”沐小身体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忽然又停了下来,看着前方已经冲到自己面前的双脊龙,就要张开嘴朝自己咬下的时候,猛地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它的上下颚,让它的嘴巴无法咬下。

    “滚!!”

    “砰——!”狠狠一脚踹在了双脊龙的肚子上,巨大的力道直接将它给踹飞出去,倒飞了数米远‘砰’的一声落在地上,出凄惨的哀嚎声,然后椅晃的站了起来,赶紧逃似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呼,吓我一跳,”一开始沐小被那个突然冲过来的双脊龙吓了一跳,准备逃跑的时候想起自己已经不同于新手轮回者的强悍属性,所以就过去试了一下,果然是这样,现在自己的各项属性都快要达到1oo点。

    也就是说自己现在的各项属性都已经达到了普通成年人的将近十倍,如此大的力量,也难怪能够将那个双脊龙直接踹飞,拍了拍胸口之后,沐型径直的朝着海边走过去,“大海......难道这里是一个小岛之上?等下要去看看......嗯?”

    似乎感觉自己脚边有个什么东西,沐小立刻低下头,就看到一个椭圆形的奇怪虫子,大概有二三十厘米长,沐校了眨眼睛,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我擦?这个是三叶虫?!”

    三叶虫,算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远古生物了,但问题是,这玩意不是从二叠纪开始就灭绝了么?怎么到了恐龙时代都还存在?还有天空中飞行的那些翼龙......沐信大嘴巴,是三叠纪的翼龙吧?

    不是在逗我?

    沐小感觉自己的大脑有点混乱,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恐龙时代到底是什么时代?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最后想了半天,沐小果断的抛在了脑后,空间里面的东西大多都是不科学的,不要去较真,估计这个世界就是远古时代混合的世界吧,也不一定就是地球的远古时期呢?

    都说不准。

    看了看周围,沐小身子一转,纵身一跃直接爬上了树梢,看了看周围,原本以为这里是一个小岛,现在看来不是,应该是一块大6,只不过自己身处的地方是海边而已......接下来......

    “接下来?慢慢的等待十天的时间过去呗,”沐行些无聊的坐在了地上,一只手支撑着脑袋,“反正这里的恐龙对我的威胁也......”

    ——————————————————————————————————

    “大人,我们现在要去哪里?”跟着中年男子走了一段距离之后,那个老师率先按耐不住的问道,“已经走了有一段距离了......”

    “当然是找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中年男子看了看周围,“这里的恐龙数量繁多,想要在这里活下来,就必须每一晚都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而且第二天就要离开休息的地方,”说着他顿了顿,瞥了一眼那边的椅晃的少妇和她的小萝莉,“另外说一句,我可不会容忍有拖后腿的家伙连累我们。”

    “......”周围的几个人都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她们,让那两个人心里忐忑起来。

    “小声一点,千万别被恐龙现了,”中年男子说着,看了看前方,“那里很不错......靠近一个湖泊......今晚就在这里休息好了,现在你们所有人都去水里面冲一下,这样可以洗干净我们身上的气味!不然晚上有恐龙袭来就玩完了。”

    “另外还有守夜的人选......你们也自己决定!”

    ......

    和这些人差不多,沐胁将自己休息的安身之所建在了靠近海边,但是自己身上也没有帐篷,这是坑爹啊,难道还要自己去砍伐木头建房子?这是在玩荒野求生么?十天而已,随便找个地方睡呗,找了半天,沐熊算是在海边的断崖处找到了一个不浅的洞穴,正好可以用来暂时的休息。

    等找到这个满意的洞穴后,已经差不多是傍晚时分,身上也没有任何的食物,早知道带点过来了......心里满满后悔的沐写了看周围,难道要去捕捉恐龙当食物?看着那些恐龙面目狰狞的模样,沐惺了咽口水。

    做好的也就罢了,要自己从头到尾用活恐龙制作成烤肉......总感觉,有点吃不下去了啊?沐朽着一张脸,最后还是犹豫了一下,瞄准了前方不远处的那一只......

    “迅猛龙?”沐校了眨眼睛,“那不是夜行生物么......这么快就出来了,不过迅猛龙身上至少有些羽毛,看起来好一点,比那些难看的皮好多了,”其它恐龙那些褶皱的皮一看就没胃口了。

    “就是它了!我的晚餐!!”沐小猛地冲了过去。

    看到沐小的身影之后,迅猛龙丝毫不畏惧的大叫一声,也扑了过来。(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