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残酷(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们......等一下我......”落在最后面的是那个******,无论是少妇还是那个教师亦或者是杀马特,都没有停下来,这种时候谁敢停下来?落到最后的那个人毫无疑问就是最先被杀死的,他们可不是圣人。

    比如别人的性命,还是自己的性命更加珍贵一点。

    “不要,别过来......”这几个普通人终究还是无法跑过迅猛龙的,但是没关系,不需要跑得比迅猛龙快,只要跑得比你快就可以了,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发现身后的那一群迅猛龙越来越靠近自己,甚至能够闻到那血腥味,那个******双腿莫名的一软,顿时‘啪’的一下狠狠摔在了地上。

    “别......别过来!别过来啊啊啊啊啊!救......救救我......”

    “噗嗤——”

    话还没说完,一大群的迅猛龙的就扑了上来,瞬间将她给淹没在了恐龙群之中,求救的声音也越来越小,最后彻底的消失不见,只留下了那些恐龙咀嚼的恶心声音,少妇的脸色苍白,死死抱着怀里的小萝莉,也拜那个******所赐,成功的拖延了一下迅猛龙的脚步,几个人去全部都顺利的进入了湖泊之中。

    “好......好险......”杀马特拍了拍胸口,那个教师则是脸色有点难看的看着岸上,包括中年男子也是一样脸色有点不好看,没几秒钟,那个******的尸体就给啃得干干净净,留下了一堆骨头和满地的鲜血。

    “唔......”少妇捂着嘴干呕起来,不敢再看向那边,同时捂住了自己女儿的眼睛。

    “没有办法,这种情况下没办法救她,”中年男子脸色难看的叹息一声说道,“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很不好,居然遇到了恐龙群......现在只能待在这里,在水里不仅可以遮挡我们的气味,而且也能阻止那些恐龙,它们不会轻易踏入水中的。”

    “那还好,”杀马特松了口气,“我们要在这里呆多长时间?”

    “等那些恐龙离开之后吧......”

    “大人......”忽然,一旁的那个老师颤颤巍巍的开口了,“我刚刚,感觉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撞了一下我的腿......”

    “水里?”中年男子愣了一下,“小心一点,水里也是有很多史前生物的......一个不小心就会死在这里。”

    “咕噜......”那个老师咽了咽口水,刚刚她感觉到自己的腿又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却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东西,这让他心里滋生出了一股恐惧感,不由得想要朝中年男子那边靠,但是刚等他抬起脚,突然,自己的腿部传来了一阵剧痛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猛地,这个老师撕心裂肺的惨叫起来。

    “怎么了?!”

    “有......有东西咬住了我的腿!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

    “哗——!!”水花四溅,一个庞然大物从水里窜出了身子,让中年男子几个人眼睛一瞪,一条体型巨大的鳄鱼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嘴里死死的咬着那个教师的一条腿,随后开始翻滚起来。

    “不要!快放开我!大人!快救我!快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血液流淌在了湖泊之中,血腥味的出现让原本打算离开的迅猛龙重新围了过来,在湖边躁动不安,最后不知道是谁带头,无数的迅猛龙冲进了湖水里面。

    “它们居然直接进来了!!”中年男子显然嘀咕了这个迅猛龙的疯狂程度,一嗅到血腥味就仿佛发狂一般纷纷冲了过来,拿起自己的枪朝着迅猛龙扫射起来,也懒得理会身旁的这些轮回者,现在就连自己的处境都不太妙了。

    一边扫射着一边不断朝着岸边游去,这个湖泊里面向不带居然隐藏着这么大的鳄鱼,这里也不是个安全的地方,必须要离开了。

404 残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