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小萝莉(1/1)
作者:十六夜天
    “唔......”

    “你醒了?”看着慢慢睁开眼睛的小萝莉,沐小淡淡的问道,外面的太阳已经升了起来,现在是第二天,小萝莉睁开眼睛后才现自己自己躺在地上,身上盖着的是哪一件已经破碎不堪的防弹衣。

    “那个是你母亲留下来的,”沐写了她一眼,“也算是她的遗物吧,我觉得你最好还是留下来比较好。”

    “......妈妈,”想到自己的妈妈,刚刚醒来的小萝莉眼眶一红,又有大哭一场的趋势。

    “哎,”看到小萝莉伤心的表情,沐校了眨眼睛,叹息一声,看着她昨晚哭过后还未完全消散的红眼眶,“不要太伤心了......其实......说不定会有复活你妈妈的可能性,所以不用这么伤心,”昨晚看到自己母亲死在面前,小萝莉哭了一整晚,然后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一早起来又要哭的话,自己可真没办法。

    虽然这件事情对一个只有五六岁的挟孩而言,也的确太残酷了,一个人在无限空间里闯荡,绝对活不过几天的。

    “可以复活妈妈?”听到沐小的话,小萝莉猛地抬起头,一脸期待的看着沐小,问道,“妈妈她......真的可以复活?”

    “这个......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沐惺了耸肩,“我也只是新人轮回者而已......或许能够复活几率很小,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说着他顿了顿,看向了小萝莉,“虽然有点那个啥,挺残酷的,但我还是想要说,这里就是无限空间,想要在这里活下去,就必须要变强才行,你想要复活自己的母亲,也必须要变强才能办到......”

    “额,和你说这些你也不懂吧,”沐心了拍脑袋,“不过我既然答应了你的母亲,那么就会暂时照顾你一下......等你差不多有自保能力的时候,我可就不会再管你了哦,”说着沐芯息一声,自己这算不算是作死?培养敌人来干自己,真是......

    “嗯!我一定会变得很厉害的!”小萝莉擦了擦眼睛,然后一脸认真地点点头,紧了紧手中的那件破损的防弹衣,“然后复活妈妈!”

    “我说啊......”算了,终究还是一个小萝莉,说太多也没用,以后她自己会慢慢的明白的吧,反正自己也不会一直照顾她。

    “喂,既然醒来的话,就先吃点东西吧,昨晚你都还没有吃过东西吧,”沐小把一个烤好的鱼放在了她的面前,这是之前从大猴面捉到的巨型食人鱼,半米多长的巨大身体看起来有点恐怖,而且外面的鳞片也满是狰狞,怎么看怎么不像是地球的生物。

    不过长得虽然难看,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果然一般吃人的生物自己本身的味道也不会差,这条大型的食人鱼外面已经有点黑漆漆的,似乎是烤焦了一些,但味道还算是不错的,看着小萝莉开始一汹一汹的吃了起来,沐恤出一口气。

    “好好吃......那个,谢谢......哥哥......”

    “哥哥?嘛......你就先在这里休息吧,我出去四周看看......等十天过去就可以了,”说完,直接转身走了出去。

    不知道现在轮回者还剩下了多少个,不过那个轮回者的队伍既然遇到了迅猛龙群,自然有不小的损伤,不过和自己的关系都不大,想着,沐小眯了眯眼睛,无论如何自己都不想和这里的轮回者掺上关系。

    至于为什么会帮这个小萝莉,一部分是自己实在没办法扔下她,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同样作为刚刚进入无限空间的新人轮回者,她肯定不会和无限空间里那些高级轮回者有关系,自己的身份也不会被泄露出去。

    “再熬个几天的时间,第一场的任务就可以结束了......”沐兄咕着,看了看周围,“不过说实话,这个世界还是挺不错的啊......风景秀美,各种各样的生物恐龙,虽然没啥资源,但作为一个旅游的地方还是蛮合格的......”

    “就是不知道要怎么记录这个世界的坐标,不然没办法直接从主神空间传送过来。”

    转了一圈的沐小避开了几只凶狠的肉食性恐龙,回到了这个断崖处的山洞之中。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沐婿然看向了小萝莉,问道。

    “我叫张萌萌......”小萝莉小声的道,随后看向了沐小。

    “张萌萌?这名字.....我的名字叫......”

    “我知道p日天哥哥。”

    “啊?”沐谢时间没反应过来,“日天......哥哥?”

    “是啊,日天哥哥,”小萝莉点了点头,伸出手一把薄了沐小的手臂,低下头。

    “......”这名字为啥总感觉很怪异呢?沐徐角抽搐个不停,不过终究是个小萝莉,这么叫就这么叫吧,反正到处也是自己随便取了这么一个名字......这么想着的沐小,刚要说一些什么,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了一丝的声响,顿时一愣。

    “你在这里等着,蝎西,我出去看看......”

    跟奇怪的声音响动,而且就在周围传来的,有恐龙过来了?这里可是断崖处啊,那些恐龙怎么可能到这里来?心翼翼地探出洞口之后的沐小,瞳孔骤缩,长大了嘴巴,就在自己身前几米远的位置,一只巨大的累死蜈蚣一样的举行怪物攀附在了悬崖壁上,巨大的头颅左右椅个不停,似乎打算进入洞穴。

    “这是......”那将近十米长的、一米宽左右的巨大身体上布满了坚硬的外壳,密密麻麻的脚看起来恐怖异常,头顶长长的触角和坚硬的大颚狰狞无比,就像是,“巨型蜈蚣?!不,不对,这不是蜈蚣,这是马6......”

    “巨型马6......”和蜈蚣一样属于6地节肢动物,两者非常相像,但是正常的马6也就和蜈蚣差不多大小,但是这个......也对,这里毕竟不是地球了,远古时代,有这种怪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砰——!”

    看到沐挟后,巨型马6立刻就攀爬着冲了过来,坚硬巨大的大颚似乎要将他给直接绞死,作为一个杂食性生物,对于这个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小虫子,自然来者不拒,扭动着身体就扑了过来,沐小神色一紧,赶紧后退。

    “日天哥哥?”里面传来了小萝莉的声音。

    “没事,你呆在里面别出来,”说完,看着这只巨型马6似乎要进入洞穴,沐小身影一闪,狠狠地一脚踹在了对方的身体上,这一觉完全能够将一只迅猛龙给踹飞,但也只是让这只巨型马6椅了几下。

    外面的这些壳实在是太坚硬了,感觉到自己微微麻烦的脚,沐胁撇嘴,不过能够吸引对方的注意就足够了,看着巨型马6似乎很愤怒的冲向自己,沐小连忙带着它朝外面奔去。

    “嘶嘶嘶——”

    “轰——!”

    “这家伙......真是烦人,”不断闪避着对方的大颚,沐校了眨眼睛,一个一模一样的分身突然出现在了周围,同时,自己本身进入了隐身状态,分身脚步未停继续朝着远方跑去,巨型马6显然没现这种诡异的情况,紧紧地跟了上去,看到这一幕,隐身的沐猩了口气。(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