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异常情况?超高难度的任务(1/1)
作者:十六夜天
    “任务难度是b加?到底是我看错了还是......”沐小小脸色有点难看,不,是非常难看,之前从樱花那边得到了不少的消息,对于这个任务难度也了解不少了,话说其实他也能够猜到一些,这种任务难度肯定是等级越高的轮回者遇到的任务难度越高。八>一

    b+的任务难度达到了什么程度?基本上在初级轮回者里面绝对找不到一个能达到b+难度级别的任务,即使是在中级轮回者里面,能遇到b+级别的任务几乎算得上是凤毛麟角了,少之又少,一百个轮回者之中都找不到一个,只有在高级轮回者之中,遇到的基本上都是b+、a级的任务。

    那可是高级轮回者啊,和初级轮回者差了两个级别,而自己连初级轮回者都不是,而是新人轮回者,刚刚进行了一次也是第一次的新人任务而已,难度也是普通的e+级别,不会很高,这第二次的任务就达到了b+等级?真的不是在玩我么?

    如果沐小小的那些道具还在的话,即便是b+级别的任务也不需要担心,有大贤者u姐他们在,真的不是问题,即使自然之力再也没问题,但是......要怪就怪自己太过于手贱了,把自己所有的道具都放了回去,只带了那五件道具,自然之力目前还无法使用,身边还带着一个毫无战斗力的卖萌萝莉......

    当然这些都不是问题,想想办法总能熬过去,最主要的是,沐小小不得不提心吊胆,这种诡异的情况,突如其来的b+级任务出现在了一个新人轮回者身上,几乎可以说是从来没生过的吧?虽然也并非完全不可能生,有这种几率存在,但沐小小还是觉得太反常了。

    所以他不自觉的会想到是不是自己的代理神身份暴露,引起主脑的注意然后用这种方式来杀死自己?哪怕没现自己的代理神身份,而是仅仅是怀疑,随后用b+级别的任务来考验和试探自己,也相当的无奈啊......

    一个人进入无限空间果然是麻烦重重,这种时候也没有个可以讨论的人,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强制让自己的心神稳定下来,沐小小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再紧张焦虑也没用,而且助手不是说了么?自己进入无限空间的方式......

    无限空间的印记并没有印在自己灵魂上,只是做了伪装而已,那么自己灵魂没有被刻下印记,就算是无限空间的主脑想要抹杀自己,也办不到......虽然纵使如此,自己呆在无限空间的地盘上,对方想要玩死自己也非常简单,但至少无法直接抹杀,算是很不错的结果了。

    “即将开始传送,请轮回者做好准备......”上面的大光球出了冷冷的声音,现在沐小小听到这种声音就有种背后一凉的感觉。

    “日天哥哥......”似乎看出来了沐小小的异常,小萝莉抓了抓他的手,一脸疑惑。

    “准备一下吧,马上就要进入了,”沐小小深吸了一口气,脸上重新露出微笑,没几秒后,两个人直接消失在了任务空间,传送到了黑兽的世界。

    ————————————————————————————————

    “这里是......”熟悉的恍惚感,小萝莉因为不适应完全的倒在了自己怀里,沐小小不得不抱起她,看了看周围,只见周围是一片比较荒凉的平原,一眼望不到天际,而且周围也看不到什么人影,不过沐小小却知道,这里已经是黑兽世界了......

    “这里具体是在什么地方?”沐小小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虽然我对于这个世界有点了解,但是世界观也不是那么的明确......看这样子,似乎不是在城里面,”这是废话,白痴都能看出来,一阵狂风席卷而来,让沐小小不由得遮住了眼睛。

    “要加入黑犬佣兵团然后讨伐魔军么......不,任务上没说加入,只是跟着,也就是说不加入也没关系,”沐小小说着皱了皱眉,“但奇怪的是,这个主线人物看起来并不难,因为原本的剧情就是那个黑犬佣兵团会打败魔军最后的防线拿下黑之城......”

    “我只需要跟在后面随便混一混就可以了,也就是支线任务稍难一些,这样的任务......为什么会达到b+的级别?”沐小小思索了好一会儿,才眼睛一亮,“等等......说不定,是因为那个黑犬佣兵团?”

    “那些黑犬佣兵团的家伙或许会对我不利,所以提高了任务难度?即便没有对我不利,在讨伐魔军的时候,使一些小绊子,自己估计也会被玩死,毕竟一个刚刚才完成第一次任务的新人轮回者,和普通人有啥区别?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并不低。”

    “还有那个支线任务也是,哪怕是现在的我,杀掉一千只魔物也是相当麻烦的,更别提普通人了......有b+级别的难度也是理所当然的......这么看的话,还好,”在任务开始之前,自己还是要谨慎一些,这里可不是主神空间,除了属性和那几件道具外,自己没别的能力了。

    不过有个好消息,这个任务时限是一个月,一个月,自己的自然之力也差不多能全部恢复,到时候,就更加的......

    “日天哥哥?我们现在要去哪里?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是啊,我们要想办法找到人类的城市,”沐小小抱起小萝莉,“萌萌,我们现在走吧。”

    ......

    这是一个被称之为塞尔努斯的大6,而在这个大6西部位置的平原地带——厄俄斯,围绕着七处要塞和魔物们的军队展开了持续了数百年战争,持续了数百年的战争终于迎来了终末,魔物们的王,黑暗精灵女王力量衰竭,同时出现了一个作为女神转生的高等精灵,呼吁七处要塞结成七盾同盟,让这场战争打上休止符。

    当时一个名为黑犬佣兵团的组织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担任战争的前卫,而这个黑犬佣兵团一瞬间就被全大6的人所熟知,因为他们成功突破了黑暗精灵女王的黑之城,彻底攻陷了魔物们的国家,但是这也是黑兽的开始......

    这个黑犬佣兵团立刻背叛了七盾同盟,开始对其他的国家以及七盾同盟展开侵略,同时布了一个最为震撼的决定,宣布成立【侍奉国家】,这个国家的宪法第一条就是:用生活在这个国家的所有女性的身体勤勉地服侍来访这个国家的所有男性的全部欲-望,让他们得到满足。

    这个宣言让整个塞尔努斯都生了巨大的震动,随后......这个大6,成为了一个地狱......

    “佣兵团......佣兵团......”沐小小一直在想关于任务的事情,从主线任务来看,这个时间点的黑犬佣兵团还不出名,虽然黑暗精灵女王力量衰竭,但是七盾同盟还没有找黑犬佣兵团帮他们作为前锋攻打黑之城,或者说快了。

    那么自己也要加快度才行啊,沐小小想着,突然神色一怔,似乎看到了什么东西,连忙伸出手捂住了小萝莉的眼睛,想了想,最后还是放下了手,“怎么躲也躲不过,这是你必须要经历的事情......萌萌。”

    “什么?日天哥哥?”一脸迷糊的小萝莉张萌萌猛地一下也顿住了,因为在她的视线之中,前方,无数的尸体倒在地上,地面上的血迹还未干涸,空气中的血腥味也还未消散,这无数尸体的场景让小萝莉脸色一下子就煞白起来,一把抱住了沐小小的脖子,小脑袋埋进了他的胸口,不敢再看。

    “不......不要!”

    “这是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情,萌萌,以后总是要接触到的,”沐小小叹息一声,也没有硬让她看这些尸体,抬起脚,直接走了过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