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艾丽西娅的邀请(1/2)
作者:十六夜天
    “咳咳......我考个玩笑而已,不用太介意,”沐小小看到这些女骑士都是一脸懵逼的神色,忍不住莞尔,“实际上回报什么并不需要,因为你的副团长,已经和我约定好了这一项交易,作为我救出你的条件,你们带我回第一要塞就可以了。≯≯”

    “就是这样?”回过神的艾丽西娅疑惑的看着他,“这样就足够了么?”

    “哎,这样就可以了,”沐小小点了点头。

    “......”莉娜神色有点奇怪地看了一眼沐小小,动了动嘴唇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开口,站在那里一句话没说。

    “那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过,我的那个条件也没有变,”姬骑士很严肃地说道,脸却突然红了红,“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可以告诉我,只要别太过分说......说要我什么的就行,我都会履行诺言的!”

    “行!那就这样说定了,以后想到我就告诉你吧。”

    看到艾丽西娅大人和沐小小的对话似乎结束了之后,莉娜走了上来,脸色有点难以启齿的看着艾丽西娅,犹豫的张了张嘴,才缓缓的说道,“艾丽西娅大人......那个,有一件事情想要和你说下......”

    “怎么了?”看到自己的这个副团长脸色似乎有点不好,金的姬骑士当即问道。

    “这个......实际上,”莉娜想了想,最后咬咬牙,“原本圣艾里斯骑士团的大家都想要将团长救出来......不过......后来现对面魔物大军的统帅也不是简单的人......我们圣艾里斯骑士团......”

    “等等,”艾丽西娅愣了愣,随后说道,“莉娜你是想说,圣艾里斯骑士团损失惨重?”

    “十分抱歉!艾丽西娅大人,都是因为我的原因......”

    “好了,不用这么自责,”艾丽西娅叹息一声,拍了拍她的肩膀,笑道,“其实这么说的话,我的责任更大一些,毕竟一切都是因为我被那些该死的魔物给捉到了才会引后面这些事情。”

    “那艾丽西娅大人,我们现在怎么办?”莉娜看了看艾丽西娅,“以我们圣艾里斯骑士团目前的战斗力,恐怕没有办法直接突进黑之城......”

    “这样么,难得的一个好机会,”艾丽西娅咬咬牙,一脸的不甘心,“但就这样硬来更是走向地狱,没办法了,只能先回要塞,然后通知七盾会议的那些家伙,让他们来决定吧......”

    “是,艾丽西娅大人。”

    “赵日天你不也是要我们带你回要塞么?”艾丽西娅转过头看着沐小小,微微一笑,“正好,可以完成你的要求。”

    “我是无所谓的了,”沐小小耸了耸肩,不过听到对方刚刚说的七盾会议倒是心里一动,艾丽西娅既然是第一要塞的代表,那么在七盾同盟中肯定是有着不小的地位,自己要不要把黑犬佣兵团......

    不行不行,直接曝光他们自己的任务怎么办?自己虽然要完成任务,但也不想让那些禽兽就这样......沐小小考虑了半晌,看来必须要好好的计较一番了,另外听到她们的对话,难道就是因为现在这样的情况,才特地和黑犬佣兵团合作了么?

    不管怎么说,自己的任务是必须和黑犬佣兵团那些人在一起,而攻陷了黑之城后自己任务也就结束......后续的问题......只能等回到主神空间才有办法重新进来,那个时候黄花菜都凉了,这个世界肯定早就一塌糊涂。

    必须想个办法稍微拖一下他们的时间,现在时间还挺充裕的,一个月的时间,足够自己慢慢想了。

    ————————————————————————————

    “说起来,赵日天,”在回第一要塞的路上,艾丽西娅骑着马来到了沐小小的身旁,好奇的看着他,“你是有什么特殊的魔法么?之前你救我的时候,那个瞬间移动......好像是特别高级的魔法一般。”

415 艾丽西娅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