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代表到来(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封信......”

    “是一个人类送来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捉到了那个姬骑士,女王大人......”克洛伊抬起头看着自己的黑暗精灵女王,“我觉得我们或许可以答应他......”

    “不用,”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克洛伊的话,黑暗精灵女王奥利卡看完这封信的内容之后,脸色没有任何的变换,直接将它给扔到了一旁,拒绝了,“终究也会只不过是一个人类而已,不需要那个人类的加入,所以不用理会这个东西,虽说我的力量衰竭严重,但......”

    “也不是那些蝼蚁可以跟我对抗的!”

    “......是,女王大人!”克洛伊张了张嘴,最后还是点点头,就算女王大人做出这种决定,她也没有任何的意见,从很早的时候开始她就决定要忠诚于女王了,而且老实说克洛伊也对人类没啥好感,所以这个决定她也不会去拒绝。?文

    “那么女王大人,我现在就带兵......”

    “不用了,克洛伊,”黑暗精灵女王奥利卡突然挥挥手,“你就陪着我留在黑之城吧,外面的事情让那些魔物们去做就可以了,正好也和我来好好的见证一下那些人类的末路。”

    “是,女王大人!”

    ......

    “刚刚那个人......”这边的沐歇头看向了艾丽西娅,“是第一要塞的大臣吧?不过看你的样子似乎不太喜欢他的模样......”

    “是啊,”艾丽西娅看着沐小点了点头,“虽然是大臣,但是那个家伙的作风实在是......我很讨厌他,”说着艾丽西娅顿了顿,“怎么了?我看你好像也不是很喜欢那个家伙的样子。”

    “当然不喜欢了,甚至说是恶心,至于原因......”沐须了想,犹豫了一下,“艾丽西娅,那个家伙,你要心一点......”

    “放心吧,就算那个家伙是大臣,也不可能对我动什么手脚的,”艾丽西娅笑了一下,“他可不敢这么做。”

    “那也说不准,还是别太自信了吧,“沐小残念的看着艾丽西娅,叹息一声,曳不再多说什么,虽然很想直接说出那个家伙的真面目,但是,说了也没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找个机会直接把他给咔擦了......

    只是可显己目前的实力不足啊,如果自然之力还在的话......

    “艾丽西娅秀,”在沐喧思乱想的时候,一个淡淡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让他不由的抬起头,顿时,一个黑色短头戴饰的巫女走了过来,弯腰鞠了一躬,“要麻烦艾丽西娅秀帮我们安置住处,实在是很不好意思。”

    “我们七盾同盟的代表也是朋友,还和我这么客气干什么?这是辉夜,第三要塞巫女领哦,”艾丽西娅帮沐绪介绍。

    辉夜,第三要塞的统治者,也是第三要塞的七盾代表,通知着巫女集团,不过虽说是巫女,沐小却吊起了死鱼眼,巫女就巫女吧,但你这身衣服......是不是太h了点?一点巫女的样子都没有啊,要是被桔梗看到,绝对会活活气死。

    “姐姐!”旁边又传来了一个声音,一个少女走了过来,粉色长的少女看到艾丽西娅后似乎很高兴,不过在看到沐挟后却又缩了缩脑袋,似乎有点害怕的模样,普莉姆·菲尔丽热,第二要塞的公主同时也是第二要塞的七盾代表。

    沐写到她一瞬间就认出来了,另外补充一句,这一位公主的穿着,虽然很华丽,但同样非常的h,看得他眼角一阵抽搐,其实这也不能怪她们,只能说不愧是里番的副本世界,你看看艾丽西娅的穿着,不一样充满了工口的么?

    下面不是一块布遮着就是一条薄薄的胖次贴着,大丈夫?

    “这是我的妹妹,普莉姆,也是第二要塞的公主。”

    “这一位就是艾丽西娅秀信上所说的救了你的男子吧?果然很不一般呢,”辉夜的目光看向了沐小,“身上似乎有一种难以预测的神秘气息,果然不是普通人......听闻阁下还是一名自由佣兵......”

    “辉夜,你可别想着招揽人家哦,他可是非常喜欢自由佣兵这个职业的,而且也说过了没有加入其他势力的打算,所以你......”

    “放心吧,毕竟一个男性可无法成为巫女,”辉夜点了点头,“不过听这话,艾丽西娅秀,难道你已经招揽过了人家?”

    “额......”艾丽西娅顿时僵住。

    “看来果然是这样......”辉夜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艾丽西娅和沐小,“居然连姬骑士都这么看重的人,我现在也有一点兴趣了......”

    “......”沐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已经插不上嘴了,不过插不上嘴的不只有他,还有一旁的那个公主普莉姆,或者说这个公主不是插不上嘴,而是不敢说话,原本看到自己的姐姐后她是非常高兴的,但是现在因为有不认识的人在场,一下子就变得胆叙来。

    但是怎么说呢?这一位公主的性格即便是沐胁觉得相当诡异,明明是那种可怜兮兮以及胆怯害怕的性格,但在另外一方面,某些想法又感觉似乎有黑化的嫌疑,总之沐性于这一位公主不是很喜欢,嗯......

    “唔......”察觉到沐星诡异的眼神,公主立刻缩了缩脖子,躲在了艾丽西娅的身后。

    “你的眼神很不好哦,是不是对我的妹妹在想些什么不好的事情?”艾丽西娅眯了眯眼睛看着沐小。

    “怎么可能,只不过是有点意外而已,艾丽西娅你的妹妹居然是公主......”

    “表妹而已......”

    “哦,这边似乎很热闹哦!大家都已经到齐了啊?这么看来我们几个似乎是最晚到的?”一个元气的声音忽然在远处响了起来。

    “的确是这样,不过我们也是有一些私人的事情,而且怎么也想不到艾丽西娅的圣艾里斯骑士团居然会失败......”又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声音响起。

    “我也来晚了......”一个声音传进了众人的耳朵里面,“没有办法,毕竟我是负责第六和第七要塞的守护工作,而且还要负责女神大人的守卫工作,才来的这么晚,路上可是担心有没有刺杀的魔物呢......”

    “十分抱歉,让大家操心了,”伴随着最后一个带着些许温柔声线的声音传进众人的耳朵,现在七盾同盟的代表都已经聚在了一起,走到了艾丽西娅这边,沐小扫视了一圈这几个人。

    除了作为第二要塞的公主和第三要塞的巫女,另外还有作为第四要塞代表的自由佣兵迈亚,第五要塞的代表半矮人族的萝莉族长露露,第六要塞的代表黎明骑士团团长人-妻克劳迪娅和最后一位也是最重要的第七要塞的代表女神转世的克莱斯汀。

    至此,七盾同盟的七个代表,也是后来的七盾同盟中被圈圈叉叉各种p1ay的七位女主角......都已经到齐了。

    看着这七位女主角,沐谢时间百感交集,嗯,心情嘛......自然是相当的复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