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天空之城(1/1)
作者:十六夜天
    “他们回来了”早就在集合地点着急的等待的娜维还有巴鲁德将军看到远处突然出现的黑点,以及由远及近的莱卡特等人,脸色一喜,“计划成功了他们都回来了”

    “等等,不对,”巴鲁德却眉头皱了皱,“少了一个人......”

    “这......”娜维一愣,等他们汇合之后,立刻劈头盖脸的问道,“沐小小呢为什么沐小小没有回来”

    “他负责去引开波鲁裘斯的部队了,”奈尔神色复杂的叹息一声,“不过有葛雷姆的话,我想哪怕波鲁裘斯的部队数量很多,应该也追不上他才对,不用担心吧。”

    “他说我们汇合之后先回王都,”吉尔姬恢复到了那种淡定的神色,只是脸上的微笑不翼而飞,变成了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了一眼巴鲁德,“等他摆脱了那些追兵就会回来的,有帝尔锋的话,的确不用太担心他的安全。”

    “这......”娜维有点不知所措的转过头,看向了巴鲁德将军。

    “......”想了半晌,巴鲁德将军才点点头,“既然他能够想出这个办法救莱卡特出来,那他一定就有逃生的办法,我们先回去吧,如果被波鲁裘斯的部队发现,会变得很麻烦......”

    在众人离开的时候,巴鲁德转过头看着身后空旷的大地和前方灰蒙蒙的地平线,半晌,转过身子,和所有人朝着王都前进,而此刻,王都之中,沐小小的房间里面,躺在沐小小床上的克蕾欧看了一眼那边坐在桌子上看书的西琼。

    自从沐小小离开之后,克蕾欧自然是不会再睡在地上了,不过......出乎她的意料,这个漂亮的金发女子居然也搬到了这个房间里面,和自己一起睡在那个可恶的家伙的床上,还用要随时监视自己作为借口......

    西琼.艾儿丝黛尔,一定是喜欢那个混蛋吧那个可恶的家伙已经上了战场,想到沐小小此刻肯定是在屠杀自己国家的士兵,克蕾欧心情就好不起来,那个混蛋干脆死在战场上就好了不过......

    如果死在战场上的话,刚刚认识的朋友,西琼她也肯定会伤心的吧而且......

    “呼啊......”回到房间里的沐小小喘了一口气,“有惊无险,有惊无险......终于回来了,莱卡特他们应该也能够逃出来......话说助手,游戏副本世界和这里的时间流速是什么样的”

    “时间流速是1:1,代理神大人,不过可以花费主神能源进行时间加速减速以及时间跳跃。”

    “这样啊......那么破刃的世界可以暂时缓一缓了,”沐小小说着打开了自己的空间格子,“这次的收获还算不错,但是要永久开启一个副本世界还是不够......不过还可以了,毕竟只是花费1点主神能源临时开启的e级副本世界......”

    说完,沐小小正要把空间格子里的东西拿出来细数一下,就发现自己的房间虽然很大,但要把五架葛雷姆拿出来还是......

    “代理神大人可以出去看看,”助手看到了沐小小的难处,“正好,代理神大人也可以熟悉一下以后的家,熟悉一下这个主神空间。”

    “说的也是,”话说来到了主神空间之后自己都还没有看过外面是什么样子的呢,好奇之下的沐小小走到窗前往外看去,扫了一眼,顿时眼睛一瞪,连忙打开窗户,微风就吹了进来,他探出脑袋。

    “这......这是......”只见外面的蓝天白云显得很是清澈和唯美,天空之中却诡异的没有太阳,更为关键的是,沐小小发现自己的房间,居然是悬浮在半空中的一座高塔在高塔的下方,是一个巨大的圆形城市......天空之城

    “这是天空之城”第一次见到如此震撼的天空之城让沐小小有点傻眼,天空之城同样悬浮在半空之中,下方是一片灰蒙蒙的,似乎没有陆地,而除开头顶蓝色的天空之外,周围远处也都显得有些灰蒙蒙的。

    “这个天空之城便是整个主神空间,”助手解说起来,“目前主神空间,这个天空之城是坐落在一个亚空间里面,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这个亚空间并不是很大,虽然分昼夜却没有太阳。”

    “......真是震撼人心啊......”

    “还有代理神大人所在的这一座高塔,就是天空之城的核心,也就是主神空间的核心,除了代理神大人之外,轮回者即使实力再强也无法接触到这一座高塔。”

    “哦,这倒也是,毕竟是主神空间的核心嘛。”

    在助手的讲解下,沐小小也差不多了解了主神空间里的区域,也就是这个天空之城的区域分布情况。

    天空之城一共分为五块区域,分别是这四块分布在天空之城周围,娱乐区这个不用多说,娱乐专用,交易区是负责让轮回者们自由贸易的地方,而商铺区就是主神空间自己的一些商铺,决斗场也不用多说,更主要的是,这几个区域全部都是空白一片,娱乐区和商铺区里面一家商铺都没有,都是要花费主神能源自己建立的。

    最后一块区域是位于中心的自由广场,这里是负责轮回者休息散步的地方,轮回者从自己家传送到主神空间区域就是从自由广场中心的那一个传送阵传送过来,在传送阵上方的几百米处,就是那一句超级巨大的主神空间的核心,高耸入云闪烁着光芒的高塔,也就是沐小小这个代理神住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轮回者们居住的空间同样是处于一个亚空间内,其他的轮回者不能进入,除非其主人邀请,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作为代理神的沐小小,去他们的空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空间家园是轮回者们个人专属居住的地方,除了他们住的房子之外,在家园里面还可以建造其他的建筑,比如说训练场、医疗舱等等......当然这些都是要花费能量点数的......”

    “待遇太好了吧”沐小小有点郁闷,“那我呢”

    “代理神大人同样可以建造这些建筑,而且价格只是其本身的价格就行了,至于轮回者购买的价格,代理神大人可以随意标价。”

    “那还不错,不过个人专属的空间啊,我也想要啊,”沐小小叹息一声,“这座塔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但是比起专属空间还是差了很多吧,作为代理神这待遇居然比轮回者还要差......”

    “不,实际上作为主神空间的核心,这座塔比起那些专属空间要强很多,”助手连忙解释,“居住的这一套房间初始就是最顶级最豪华的不说,代理神大人可以离开房间去外面看看。”

    “哦外面有什么”沐小小还真的没出过房门,这个房间没有房门,只有窗户,出门则使用传送阵传送出去,传送出去之后立刻就愣住了,自己出现的地方是在高塔的最顶端,一片绿意盎然的气息传了过来,地上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周围能看到几颗摇摆的大树和花朵。

    “这里是高塔的顶端,也可以算是最顶层吧,这里是专门用来休息或者馆看风景的地方,反正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助手萌萌的电子音继续说道,“高塔一共分为四层,第一层是结界的所在地,代理神大人没办法进去,这个结界是保护这座高塔,主神空间核心的。”

    “第二层是个人专属空间,和轮回者的专属空间不同,代理神大人的专属空间是无限大,而轮回者的专属空间受到限制,第三层是主神能源池,查看主神能源等一系列功能的重要地方,第四层是最重要的,主神空间核心的所在地,也就是代理神大人的居住的套房房间。”

    主神空间核心,就是自己房间里的那个奇怪的笔记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