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收获结算(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里是高塔的顶端,抬起头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碧蓝天空,而且这里真的是大,足足有近乎五六个个足球场的大小了,由此可见这座高塔也是相当大的,而这座高塔除开第四层外,前几层都运用了空间技术,内部的面积可能更大了不少。

    “助手,现在我身上还有从破刃世界弄来的葛雷姆,要怎么变成主神能源”

    “这一类的功能是在第三层的主神能源池,用传送阵到达第三层就行了,”助手说道,“高塔内都是通过传送阵来进行移动的,简单便捷。”

    依言走进了传送阵,周围的场景一变,沐小小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精致华丽由青砖红瓷建成的一个巨大的水池边上,在这一个巨大的水池中央有两株小树苗看起来非常的显眼。

    “这里就是主神能源池”沐小小看了看周围,除了这一个相当华丽甚至达到奢侈程度的水池子之外,也就没有别的东西啊,周围都是大片的空地,不过那种间的小树苗是啥玩意装饰品

    “没错,代理神大人的主神能源都储存在这个地方。”

    沐小小看了看自己空间格子里的主神能源一栏,显示是零,一点主神能源都没有,不过自己空间格子里的葛雷姆应该能换不少,“助手,这个主神能源池应该不只是储存能源吧和我说说这里的功能好了。”

    “好的,代理神大人,主神能源池一共有三个功能,第一个就是储存对代理神和主神空间都无比重要的主神能源,第二个就是科技树,代理神大人可以看到池子中间的那两株小树苗,便是两颗科技树。”

    “科技树那是什么玩意”

    “这是帮助代理神大人提升实力的重要东西,顾名思义,就是提升科技的东西,这个科技也就是指天赋能力道具装备等等,代理神大人可以花费主神能源浇灌小树苗,然后变成某一个副本世界的科技树。”

    “比如说火影科技树、死神科技树等等......等级越高的世界花费主神能源越多,科技树成型之后,代理神大人可以学会这个世界的任何能力,不过需要一层一层的往上学习,不止如此,学习天赋、能力、血统也都需要花费数量不等的主神能源。”

    “额,我明白了,简单来说就是花主神能源开启一个世界的科技树,然后就可以直接兑换那个世界的能力,只不过需要从最低级的开始兑换,还要花费主神能源,对不对感觉有点坑......这到底要花费多少啊......”沐小小很郁闷。

    “就是这样,除此之外代理神大人还能够购买那个世界的道具装备等等......除了科技树,第三个功能就是仓库,这里的仓库是额外开辟的一个无限空间,专门用来春存放物品,和空间格子不同的就是空间格子是随身的,而仓库则不能随身携带。”

    “明白了,话说助手,主神能源还有哪些功能,你都说一下吧。”

    “主神能源的功能很多,换成能量点奖励轮回者就不说了,最主要的功能是修复主神空间的核心主脑,此外帮助代理神大人升级科技树,学习能力,开启副本世界,还有个人专属家园里面的建筑建造也需要主神能源,包括外面娱乐区和商铺区的店铺等等。”

    “惨啊......听你这么一说,感觉这次进入破刃世界弄到的主神能源完全就是九牛一毛......”

    “主神能源很稀有,想要弄到是挺麻烦,不过也有很多的方法,之前告诉过代理神大人,除此之外在商铺区和娱乐区建造一些店铺,然后把副本世界弄到的道具装备卖给轮回者,或者在娱乐区弄一个抽奖机之类的,可以很快的赚取能量点,换成主神能源。”

    “这倒是不错,不过那些轮回者身上的能量点本来就是我的啊,”沐小小捂脸,“顶多就是把奖励给他们的能量点收回来,这真的有赚头”

    “代理神大人,眼光要放长远一些,”助手苦口婆心的劝导,“无论是主神空间还是无限空间,轮回者都是必要的存在,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存在,奖励给他们的能量点虽然到后面开销挺大的,但是收获远远能超过这个数字。”

    “就比如这一次,代理神大人也是因为那两个轮回者才能顺利的拿到最后的利益,那个机甲吧以后在副本世界里,利用轮回者帮代理神大人夺取非常大的利益,然后把一小块利益分给轮回者,这样让轮回者慢慢变强独当一面之后,会产生更大的利益,可是包赚不赔的买卖,就算出了什么意外,花费一点主神能源直接抹杀对方,就能够收回自己投资的所有成本外加翻了几翻的利息,这个价值......”

    “停停停这里怎么突然就变成商战讲堂了”沐小小吊起死鱼眼,“对于这些东西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你说的也对,这次在破刃世界里,最后那两个轮回者的确是非常关键,帮了我的大忙,不过三次元的轮回者我还是不打算大力发展,也就发展一些天赋不错的人,主要还是二次元的轮回者为主,我已经决定了的。”

    “也没有问题,只要有轮回者,主神空间就能完美的运作起来,不过代理神大人,原本您不是打算把第一批的轮回者都那个啥的......但是看现在的样子,最后存活下来的那两个轮回者您似乎不打算坑他们了......”

    “靠别把我说的有多喜欢坑人一样......而且他们也都是聪明人,那个时候帮了我的大忙,天赋同样很不错,我很看好他们,就顺手培养培养好了,关于他们的任务发布就交给你了,话说如果以后这里的轮回者变多的话,那几万的轮回者我可管理不过来啊。”

    “放心,代理神大人,我就是为了这个而存在的,作为代理神大人的助手,我也拥有主神空间大部分的权限,再多的轮回者对于我来说都没有任何问题。”

    “嗯,那就好,”沐小小点点头,一挥手,五架葛雷姆就出现在了自己的身旁,沐小小顺便爬上了帝尔锋,打开舱门窜了进去,从里面掏出一大把绿色的卡片。

    :最普通的机甲,价值2主神能源。

    :垃圾一个,价值0.5主神能源。

    :垃圾一个,价值1主神能源。

    :垃圾一个,价值1.5主神能源。

    :使用之后可以获得破刃世界的专有魔力,价值0.01主神能源。

    出了帝尔锋之外,两架艾尔迪米斯是杰斯那边弄到的,格拉特斯是妮格的,海坎利安是波鲁裘斯的,然而都被评价垃圾一个,如果波鲁裘斯知道自己的座驾被评为垃圾,不知道会不会被气死。

    除了五架葛雷姆之外还有自己弄到的一百五十张魔力能量卡,这些魔力能量卡自己为了弄到这么多可是几天都没合眼,最后还被认数落成了变态,真心不容啊,都卖了吧,没有任何用处,反正就是拿来卖的。

    当然自己的帝尔锋目前还是有些用处,虽然只是最低级的机甲,然而不需要能量只要等一段时间就能继续启动还是很方便的,而且之后刷主神能源也需要靠它,其它的四架葛雷姆和这些魔力卡全都卖了,瞬间,沐小小就拥有了五点主神能源......

    还是好少啊沐小小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