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1/1)
作者:十六夜天
    “代理神大人,如果缺主神能源的话,可以卖了那一件s级装备复活甲,虽然并不建议代理神大人把它卖了,复活甲的性格比还是很高的。”

    “你知道还说这么多,”沐小小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光球,“不提那个复活的能力,光是属性加持就让我受益良多了,而且这个复活属性不是一次性的,这件装备我可以玩......可以穿一辈子,除非脑袋秀逗或者是生死存亡之际,不然我才不会卖了呢。”

    “哎,这么点的主神能源什么都干不了,永久开启一个副本世界也不行吧也只能临时开启另外一个游戏副本世界去刷主神能源了,不过等等,倒是可以使用主神技能,很不错啊主神技能使用一次只需要1点主神能源,好便宜。”

    主神技能一共是五个,,主神技能只有面对自己这边的轮回者才有效,其他无限空间的轮回者无效的,但已经超级牛13了,那个功能,沐小小很早就想试试了,肯定很爽。

    “便宜只是因为对一个轮回者而已,一般在无限空间里的轮回者都有几万甚至十几万人,同时一个无限空间里几乎每天都有人任务失败被抹杀,每天也都有新人加入,一万人被抹杀就是一万主神能源,这个数值还便宜么。”

    “......靠,把我卖了都弄不到一万点主神能源啊,太黑了”

    听到这个消息,沐小小果断的兴庆自己没有打算大力发展三次元的轮回者,那些渣渣任务失败还要自己花费主神能源抹杀,怎么不干脆自己撞墙去死啊,还是二次元轮回者好,不仅有漂亮可爱的妹子,而且二次元的妹子轮回者,到时候主神空间肯定是一片和谐,自家人打打杀杀什么的才不要呢。

    要打就去和别的轮回者打啊,比如说隔壁的无限空间什么的。

    “助手,这五点主神能源可以开启哪些世界”沐小小问道,“永久开启应该是不可能的了,那临时开启能够开启哪些世界”

    “临时开启的话,可以选择的副本世界很多,级以及一些c级的世界都可以开启,”散发着微微光芒的光球在沐小小身旁漂浮着,“而能够获得大量主神能源、能量点的世界也有不少......类似一些丧尸的末日世界,在那里杀死丧尸这些东西都能够获得能量点。”

    “目前建议代理神大人进入的是这个副本世界,进击的巨人这个级世界,”助手说道,“在这个世界的巨人比起那些丧尸,啥时候获得的能量点更多,而且有帝尔锋的话,代理神大人的安全问题完全没问题,所以......”

    “助手,这么说的话,我也可以进入里番世界了”

    “......”助手顿时无语了,感情自己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都被无视了啊,“这......只要是能够形成一个世界的,无论是里番还是游戏都可以......不过代理神大人,您真的......”

    “看看再说,”沐小小回到了房间里面,走到主神空间的核心,也就是那台笔记本电脑前坐下打开,这里面的动漫游戏里番都得数不胜数,自己虽然看过的动漫很多,但是有些想要记起来也是很麻烦的,正好从这里挑选吧。

    “虽然助手你说的巨人世界的确是不错,不过......”沐小小一边浏览屏幕上的游戏动漫列表,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但是那样刷能量点、主神能源还是太慢了,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够钻空子的地方。”

    沐小小的目的是临时开启一些世界利用剧情优先度从里面弄到一些很不错的道具装备,这可比刷怪什么的要快多了吗,至于刷怪刷巨人什么的利益也不小,但是太麻烦,等以后让自己的轮回者去干这事,反正刷怪的能量点全部都是进入自己的腰包,即使是轮回者也是一样。

    轮回者杀死丧尸、巨人、以及一些强大的剧情人物,除了对方身上掉落的装备道具、血统卡、能力卡以外,还会获得大量的能量点,当然这些能量点都是进入自己的腰包里,轮回者想要能量点只有任务奖励,或者是轮回者之间的交易这样而已。

    他们可没有主神能源池,没有把道具装备卖掉转换成能量点、主神能源的办法。

    扯远了,自从有了s级装备复活甲后,沐小小终于明白什么叫差距了,刷怪获得能量点实在是太少,根据助手的解释,杀死一只普通丧尸才一点能量点,一万只也才一点主神能源,但是一个s级装备就完爆你啊有木有,所以沐小小打算弄点装备换成主神能源,就算没有s级装备,b级c级级的装备价值也挺高的,你看帝尔锋这个e级装备不就价值2点主神能源么。

    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格子太少,而刷怪获得的能量点不占格子的,另外说一句,道具装备兑换的都是主神能源,而刷怪获得的则是能量点,不过都无所谓了,反正可以相互转换的。

    “嗯这个......变态王子与不笑猫”沐小小眼睛一亮,“助手这个世界开启需要多少主神能源”

    “临时开启需要2点主神能源,这个世界是级世界,实际上这个世界原本应该是e级世界的,不过因为有许愿猫神的存在,所以导致这个世界被强制提升成为了级世界,所以临时开启需要的主神能源不会很多。”

    “那这里的不笑猫能不能实现我的愿望”

    “不太清楚,”助手也不知道,“不过这里的猫神虽然能实现别人的愿望,但是应该对代理神大人没用吧,或者说对轮回者都没用,不然这个世界绝对不止级世界了,当然要试过了才知道,我也是猜测。”

    “猜测么......”沐小小有点犯难了,他还真的有点想要去这个世界,但如果白跑一趟的话......

    “代理神大人,请不用担心,”助手突然说道,“就算那个世界的猫神像不能帮助代理神大人实现愿望,但应该也是一个比较稀有的道具,如果能拿到的话可以换不少的主神能源。”

    “靠我居然没想到原来可以这样”沐小小一拍手掌,“就这样吧,助手,临时开启这个世界,暂时就不需要招募轮回者来掺和了,对了,”沐小小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那个人......被我从破刃世界带回来的那个萝莉怎么样了”

    “代理神大人,那不是萝莉。”

    “......你居然也会吐槽了”沐小小狂翻白眼,“反正她现在情况如何”

    “呆在自己的空间里,看样子是在训练,”助手把妮格的画面切了出来,出现在沐小小眼前的虚拟屏幕中,“她如何处理”

    “就先让她呆在这里好了,”沐小小皱了皱眉,“等等......扔在这里也有点浪费资源了......反正她的实力也不弱,助手开启学园默示录的副本世界需要多少主神能源”

    “3点主神能源......代理神大人,你打算让她进入这个世界么”助手有点着急的问道,“如果代理神大人不进去,她进去之后代理神大人就不能进去了......如果她死掉的话,那么损失......”

    “没关系,3点主神能源的确损失有点大,不过我相信她没那么容易死的,”沐小小翘起嘴角,“助手你负责给她发布任务,任务的内容自然是刷丧尸,至于主角什么的......不用去理会。”

    “那么时间呢第一次开启世界,无论是临时还是永久可以免费选择进入的时间。”

    “就剧情开始的时候吧,把她送过去,至于我这边,”沐小小微微一笑,“助手,时间线就设定在十年前......嗯,那个时候吧,想必助手你应该了解的。”

    说完,沐小小身体化作一道光芒,消失在了房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