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兔子?(1/1)
作者:十六夜天
    开启副本的时候可以选择进入副本的时间,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第二次进入就不能选择了,第一次进入之后,副本和空间的时间流逝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可以花费主神能源暂停副本世界的时间或者是加速时间,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进行时间跳跃,比如说一年后、十年后,唯一完全禁止的,就是不能选择比第一次进入的时间还要早的时候。

    简单来说就是不能回到过去。

    而沐小小选择进入的时间点是十年前,自然也是有原因的,他要弄到不笑猫,只有在横寺阳人他们还没有对不笑猫许愿的时候才是最好的,嗯,好吧,简单来说就是光源氏计划,额......不对,是起跑线系列,沐小小也想尝试一回赢在起跑线的感觉是如何的呀。

    五点主神能源,在破刃世界里费尽心力弄到的收获,就这样开启了两个副本世界后一干二净了,沐小小只能耸了耸肩,不过想不到学园默示录那个世界居然会比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花费的主神能源还多。

    应该是世界观的问题吧,主神空间判定副本世界的等级,虽然有一部分世界内个人的战力等等因素,但大部分还是看这个世界的世界观,比如说学园默示录,以为内莫名其妙的爆发了生化病毒,导致全世界都遍布丧尸。

    这些丧尸和能够许愿的不笑猫比起来差太多了,但是同为级世界进入学园默示录花费的主神能源比不笑猫要多,就是因为能够许愿的不笑猫影响太小,简单来说就是除了影响了几个主角的不笑猫之外,这整个世界都是一个普通的日常世界,所以比不上学园默示录。

    沐小小暂时不想去学园默示录世界就是不确定因素太大了,而且自己的机甲如果出现在哪里,虽说丧尸遍布全球,但是国家机关也没有完全的瘫痪,别说是核弹了,几个导弹自己都应付不了,帝尔锋也没办法抵挡,自己如果被捉去,想想都后怕。

    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沐小小懒得刷能量点,太慢了。

    进击的巨人也是一样,当然这个世界沐小小不去倒不是因为刷能量点太慢,毕竟助手也说这个世界的巨人比丧尸强多了,能量点也多多了,不去这世界还是因为自己的筹码太少,一架移动有时间限制的帝尔锋很难抵挡那些巨人,下次再进入这个世界好了。

    沐小小出现在了一条没什么人的小巷子里,现在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看来已经是傍晚了,而在这附近就是一家很大的宅子,沐小小特意落在这个地方,就是为了方便接下来的行动,嘛,首先要去看一看传说中能够实现愿望的招财猫吧......

    这个时间点是十年前,横寺阳人还不是变态,筒隐筑紫和筒隐月子应该也都没有回国,而筒隐家,应该只有她们的妈妈筒隐司,不过这都和沐小小没太大的关系,他只要偷偷摸摸的潜入筒隐家的仓库,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将猫神像给盗走就行了。

    虽然有点无耻,不过这是最方便最快捷的办法。

    “说是这么说,我却感觉不会有那么简单啊,”沐小小说着便开始寻找筒隐家,还好,本来助手帮他传送的位置就离筒隐家不远,而且筒隐家的大宅子也很容易寻找,在街道上走了一段距离后,沐小小就看到了筒隐家的大宅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偷偷的潜入进去,沐小小左右看了看,没人在这附近后立刻爬上了围墙,“怎么有一种自己是窃贼的感觉......嘛,虽然自己的行为的确是一个窃贼才会做出来的事情,不过那种能够许愿的猫神像在这种普通的日产世界可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为了世界的和谐安宁,我也只能将它给带走了,这也是为了你们好,”嘀嘀咕咕着,沐小小很顺利的潜入了宅子的内部,这让他很想吐槽,“这么大的一个宅子,就不怕有小偷光顾么自己这么简单就进来了......”

    实际上这里也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另外在二次元里,小偷也算是一个稀有物种了吧,沐小小没有多做停留,只是简单地扫了扫周围,不远处的一个房间是亮着灯光的,他看了一眼就收回目光,很快,筒隐家仓库的位置也发现了

    “就是这里了”沐小小推开仓库的大门,里面黑漆漆的一片,从旁边拿起手电筒照亮后,发现这里也就是对方了一些杂物的地方而已,走了两步,沐小小一个趔趄,稳住身形后张大嘴巴,眼前一个巨大的猫神像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全。

    “许愿猫......就是这个了......”在日本什么东西都有可能成为神明,别说是猫了,就连一把梳子、一个茶杯都有可能,八百万神明不是白叫的,这让沐小小有点想吐槽,太不值钱了吧,神明。

    而猫神还是比较普遍的了,没那么奇葩,看着眼前的着一座需要仰望的猫神像,“不知道这座猫神像能不能实现我的愿望......”说着,沐小小心里一动,双手合十,准备尝试一下,“嗯嗯,猫神大人,请实现我的愿望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让我拥有无数的主神能源”

    “......”

    没有任何动静,几秒钟后于,沐小小的脸色一僵,讪讪的放下举起的手,“好吧,这可能有点不太现实......那么就给我一万点主神能源好了”

    “......”还是没有动静。

    “一千一千点总行了吧”

    “......”

    “那一百点我一点都不贪心的一百点就足够了”

    “......”

    “干”沐小小跪了,“为啥一点动静都没有......好吧,估计这个猫神头发长见识短,不知道主神能源是什么东西,那么换一个,赐予我力量吧无论是血统还是能力装备道具都可以怎么样能实现么”

    “......”

    “代理神大人,看来这座猫神像果然也有很大的限制,我猜测除了对这个世界的人物有效果之外,对其他人都没有任何功效......”助手的声音响了起来。

    “好吧,估计也就是你说的这样了,”虽然一早就可能猜到这个结果,沐小小还是有点失落,毕竟光从效果上看,这个猫神像可是完爆圣杯之类的玩意的啊,不能许愿后,那么就只能看看它本身的价值了,沐小小走上前,伸出手触碰到了猫神像的身上。

    :b级道具,能够实现任何的愿望,但只对本世界的人拥有效果,不过神像之中蕴含着一股奇特的能量,价值60主神能源。

    “我靠b级道具虽然没啥卵用,但是也能卖60主神能源”沐小小双眼放光,“这是我的东西了”正打算把猫神像收进自己的空间格子的时候,突然一个警惕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什么人”

    “有人”沐小小心里一紧,猛地抬起头,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眼睛一瞪,“那是......”只见在猫神像的顶端,一只白色的兔子趴在那里,红色的瞳孔很警惕的打量着自己。

    “兔子......刚刚......是兔子说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