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误会(1/2)
作者:里木
    上午9点左右,会场里陆陆续续有嘉宾来了,张甄特意让周语跟自己一起站在门口迎宾。

    周语心里暖暖的,知道张阿姨想借此机会帮自己建立人脉关系,又想到一直以来她的照佛,看着张甄的眼神愈加温暖。

    周语笑意盈盈的站在张甄身旁,跟以前只能想想的餐饮业大佬们握手,手心一直出汗。张甄看出来周语的紧张,笑着握了一下她的手说“你不是想去洗手间”

    周语感激的对张甄笑笑,赶紧去洗手间。

    从洗手间出来时,没走多远就碰见了迎面走来的浴袍男。周语一脸鄙视的看着他,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大早上的,晦气

    程泽穿着一身深灰色西服,好身材在剪裁合适的西服下隐隐可见,挺拔的身姿,坚定的步子,无不在吸引着周围人们的关注。但他眉毛一挑,狭长的眼睛里有些许的不耐烦,看着正朝他走来的那个女人。

    周语走近程泽身边时,小巧的鼻子里重重的发出一声“哼”

    程泽看着周语从他身旁过去,冷漠的脸上眉头又是一挑。呵,真是阴魂不散那

    身旁的沈康疑惑的问“你们认识啊”程泽闻言,道“怎么会认识她”说罢,加快脚步离开。

    沈康脸上露出玩味又诧异的笑容“这要是在以前,你要么不回答,要么就是瞪我一眼,今天你居然说了,唔,1,2,3,”沈康煞有介事的板着手指数“6个字哎”

    “”程泽扭头看了这个一同长大的好兄弟一眼“啰嗦”

    张甄笑着伸手给程泽道“程总,劳烦您亲自前来”话毕,细细打量眼前华艺酒店的总经理。

    眼前的男人挺拔、俊朗,笑容得体,举止沉稳,好似谦谦君子一般,让人实在联想不到不久前他是怎样用铁般的手腕,接连收购国内几个在业内颇有实力的酒店,掀起了业界一阵腥风血雨。

    程泽难得微笑道“张总不必客气”和张甄有过几次合作关系,况且她在商界涉足较广,他倒乐意有这条人脉。

    张甄拉着周语介绍“这是周语,餐饮业小辈”一句话,即表明周语身份,又表明你程泽是前辈,可以提携一二。

    程泽这才看向周语“周小姐”面带微笑,表情真挚,却一句话不愿多说的样子。

    虚伪,周语心里暗暗骂着,表明却笑得开心。昨晚怎么不见你这么有礼貌,今天却表现出一副有教养的样子,做给谁看

    周语笑着说“原来是程总,原来,您这么有礼貌啊”最后几字,周语咬牙道。想想昨晚受的苦,气就不打一处来,让你装。

    程泽闻言挑下眉,这个女人还不死心啊,来回出现在眼前,如跳梁小丑一样可恶。

    而一旁的张甄,倒是诧异的看着眼前两人,怎么他们俩像认识一样,但小语的神情看着不愉快。这时,有几个老友过来,张甄立刻把这件事抛到脑后。

    周语拖着累得几乎没知觉的双腿,蹒跚着走回房间,呼好不容易结束了。

004 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