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误会(2/2)
作者:里木
    一直陪着张阿姨,迎宾结束后,张阿姨又拉着她敬了一圈酒。周语跟她道别后就想立刻回到房间,赶紧躺倒在那张松松软软的大床上去。

    今天喝了不少酒,周语此刻脑子晕乎乎的,好不容易看到房间号了,径直推开门躺到床上睡了过去。

    程泽洗好澡从浴室出来,一眼就看到床上躺了个女人,程泽缓缓踱着步子,走到床边。呵又是这个女人。

    眼前的周语,四仰八叉的躺着,幸好裙子较长,才不至于露羞。程泽俯下身子,细细打量着她,她静静沉睡着,如同一匹驯服的小马,几缕头发散落在颈间,泛着潮红的脸庞,倒颇有几分姿色。

    周语睡得不安稳,一直觉得有道视线盯得她极其不安。猛地一睁眼,啊,浴袍男,去死周语坐起来,顺势一拳打了过去。

    程泽一把捉住周语的拳头,花拳绣腿的有什么力气

    “你怎么在这里”周语气急,另一个拳头也挥了出去。

    “哦我不该待在我的房间吗”程泽轻松抓着周语另一只手,这个女人还在演戏程泽眉头皱起,手下略一使劲,周语跌倒在床上。

    周语一扫周围,傻眼了,这陈设完全不一样,自己的床头是挂的是喜上梢头,现在这个床头挂的是八骏图完了,走错了这下,浴袍男不怀疑自己的人品才怪

    程泽穿的白色浴袍本来就松松垮垮的系着,经过刚才一番折腾,露出了大半个胸膛,经常锻炼的身体上,一块块腹肌凸起,

    他的皮肤泛着健康的光芒,这么近的距离,近到周语能清晰看到程泽长长的睫毛,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周语不由得一阵脸红,伸手推开程泽。

    程泽看着周语一直盯着自己,一把压住她推开自己的手,重新把她压在身下道“你这么费劲心机,既然如此,我不如收下”

    周语闻言看着程泽,他一双眼睛里满是嘲讽、不屑、厌恶。周语咬牙一把推开程泽“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以为所有女人都应该巴巴的凑到你跟前,求你垂青但是,我不是那样的女人,我也不屑于做那样的女人我今天也告诉你,你让我觉得恶心一个人,怎么能这么自以为是自大狂,变态男”

    周语说完,擦着屈辱的泪水,骄傲的走出去。

    程泽怔怔的望着周语的背影,心里泛起莫名的情绪,狂躁、不安多少年了,自己一向把情绪控制的很好,不轻易流露。但今天,怎么了想到刚才周语的泪水,程泽觉得那泪水过于晶莹,似乎刺得身体的某个位置,有点痛。

    想到刚才她骂自己的话,自己是很狂妄吧从小的锦衣玉食,使他理所当然的一身傲气;初入商界,做事手段霸道,所以早早成名。自己,似乎还没有失败过呢。所以对于任何人,他似乎总是时刻戒备

    难道,误会她了

    第二天,周语匆匆辞别张甄,张甄一脸疼惜的望着周语,怜爱道“再待一天都不行吗昨天,你肯定累坏了,看看这眼圈,乌青乌青的。店里不是有小美吗好不容易休息几天你这孩子,自己身体自己要注意啊”

    周语闻言想到昨晚的事,心里一阵委屈,但是怕张阿姨担心,一时间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但是落在张甄眼里,却认为这是周语不舍得自己的表现,于是笑的越发开心。

    张甄拍着周语的手,一脸慈祥的笑道“小语,阿姨知道劝不住你,早让人给你订了机票了,待会让人送你过去,路上小心,记得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