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深情(1/1)
作者:里木
    程泽轻轻的把周语放在床上,一下拉开自己的包,焦急的在一堆药里翻找。倒了杯水后,程泽扶起周语,周语没有力气去挣扎,软软的靠在程泽宽厚的肩膀上。程泽把药递给周语,一手端着水杯凑到周语嘴边,低声说“多喝点水,药就不苦了”

    程泽的嗓音在头上响着,低沉而磁性,周语背靠在他的胸口,身体被他的臂膀环绕,一股淡淡的温暖萦绕着,他的心跳周语都能感觉得到,这一刻周语觉得莫名的心安。

    周语皱着眉头,把药咽了下去。

    吃完药后周语沉沉睡去,程泽看着床边的桌子上用完的药液的玻璃瓶,还湿着的毛巾,以及早已冷掉的早餐,那种被人真心记挂的感觉,真好。

    心里的柔情满的几乎要溢出来,此刻窗外天色已晚,浓重的黑色侵染着天色,哗哗的雨声敲打着窗户。

    她,是为了去找医生,才淋雨感冒的吧。

    程泽静静的凝视着周语安静沉睡的容颜,他的手指轻轻抚上周语白皙的脸庞,像是珍护着世间最宝贵的物品,他眼中的遣倦是那么浓烈,此时窗外雨声渐小,这一刻,是那么的美好。程泽看着生平最厌恶的黑夜,第一次希望,天,慢一点亮

    清晨,鸟儿婉转歌唱,空气中,花香伴着泥土的芬芳淡淡的飘来,万籁寂静中,似乎都能听到露珠从花叶滴落的声音。

    周语是闻着饭菜的香味醒来的。

    程泽一脸好笑的看着还在迷迷糊糊揉着眼睛,但眼睛一直盯着饭菜的周语,温柔的说“快点去刷牙,像个馋猫一样”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帅气俊朗的脸,

    他一笑,如春风拂面,可真是好看呢还有,他刚才的语气像是宠溺的感觉。周语盯着镜子中的自己红了的脸颊,自言自语说“想什么呢”赶紧捧了一大把凉水洗脸。

    蟹黄包、甜饼、小笼包、小馄饨周语看着慢慢一大桌子的早点,笑的眉眼弯弯,左手一个小笼包,右手往嘴里送着馄饨,嘴里塞满了吃的还嘟囔着说“这个小笼包馅料还好,就是皮厚了;这碗馄饨肉选的不好”

    程泽疑惑的咬了口包子,恩,皮还行啊;又吃了口馄饨,肉就是肉啊,有区别吗周语一脸嫌弃的看着程泽说“你不是行家,自然吃不出区别”

    “恩,平时也就应酬的时候好好的吃饭,平时都是让管家怎么简单怎么来,自然比不得你天天与餐饮打交道的”程泽点点头说。上次,张总聊天时告诉程泽,周语是做餐饮的。周语一怔,又想起医生的话,看着程泽说的一脸平静,周语疑惑的问“你不和家人一起住吗”怎么会是长期饮食不规律呢

    “他们都在美国,好了,快吃饭,菜马上就要凉了”程泽一脸笑着说周语,可周语怎么看怎么觉得程泽,没说实话

    吃完饭后,程泽对周语说“走,带你去个好地方。”不待周语出言拒绝时,就一把拉着周语跑了起来。不多会,当他们来到一片广阔的草地时,周语疑惑的看看周围,什么也没有就问程泽“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程泽笑笑不回答,一会儿,两个人牵着马过来了。

    周语惊奇的睁大眼睛,看着越走越近的两匹马,一匹白的像是冬天的初雪,一匹黑的如同绝好的墨玉,两只马踏踏的走来,周语禁不住低呼“太美了”

    以前就觉得马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动物,它们体态优美,跑着时飞扬的鬃毛像是一把扇子,无比潇洒,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要策马奔驰一番才好,可是她还从未骑过马啊。

    程泽笑着拉过缰绳,对周语说“没事,我教你。”说完一把抱着周语送上马背,随即一个翻身利落的上马。程泽一手轻轻揽着周语的腰,一手一扬手中的缰绳,胯下的马飞奔出去。

    马跑的非常快,而且一颠一颠的,周语虽然胆子不小,但是还是有些怕,又因为不好意思挨着程泽,做的端直,一时间周语的身体紧紧的绷着。

    像是感觉到周语的紧张,程泽手下又加了几分力气,微微低头对着周语的耳朵轻声说“别怕,放松,你大着胆子看看周围的景色”手下柔软的触觉,让程泽一时迷恋起来。

    周语靠在程泽宽阔的胸膛,心里感到一阵莫名的安心,听程泽这么说,周语转过头向着远方看去,太阳刚好,秋日里天空显得格外深邃蔚蓝,大片翠绿迎面扑入眼来,连绵起伏的山峦,虽然低矮,但在这东南之地已是非常难得的景致了。

    程泽渐渐放慢马的速度,眼前美景如画,远空秋高气爽,周围静悄悄的,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怀中温玉满怀,眼中景色如画,在没有商海的几番算计,勾心斗角,在没有深夜一人独处,数着时钟声音直到天明的寂寥。

    程泽低头,轻轻吻向那一抹娇红,她的嘴唇像花瓣一样柔软,程泽轻轻的吸允着,炽热缠绵,那口中的柔软,程泽一分都不想放开,感受到怀中人儿的挣扎,程泽的手臂加重力气,不能让她挣脱半分。

    周语现在脑子里一片混乱,心跳的像是要挣脱身体的束缚跳出来一样,程泽是喜欢她吗周语想从他怀中挣脱出来,但是程泽的臂膀像是钢铁般,紧紧禁锢着周语,而且周语竟然发觉,自己贪恋着他的温暖,心里对于他吻她,居然一点都不反感,竟然还感觉又点点的欣喜。

    两人缠绵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程泽才放开周语。程泽含笑看着周语羞红的双颊,忍不住又轻轻一啄。周语瞪了他一眼,伸手轻轻覆盖在程泽左边的胸膛位置,程泽看着周语,在她耳边低声温柔的说“你是不相信我吗”

    说完,一扯周语,周语一下靠在程泽心口的位置,原来他的心跳比自己的还快,一丝笑意漫上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