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同住(1/1)
作者:里木
    “周语,有了你,我必然不再怕孤独。我要给你我的所有,我要让拥有世间最好的幸福”程泽低声呢喃,但一字一字清晰的说出,他话中的深情让周语动容,也让周语心酸,因为,一个人给他最爱的人最好的东西,往往是自己所没有的。

    程泽,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孤独,但我必然不会让你再孤独下去。

    赵小美一脸狐疑的看着周语,这丫的自打从昆山回来,天天哼着小曲,整天脸笑的像朵花似得,看见什么就笑,闵月他们几个一脸毛骨悚然,恨不得躲着她走。“喂,周语,你天天乐呵什么呢”

    周语看着赵小美略微胖一点的脸庞,知道她应该从江远的不辞而别里走出来了,但是周语现在还不能告诉赵小美她恋爱的事情,因为怕赵小美因此又伤感。

    想到这里,周语就抱着赵小美说“没事,我想着晚上回去又能看见巧克力了,心里开心。”赵小美撇一下嘴说“一出远门就把巧克力放到宠物之家,放我家你都不肯。在那不知道瘦没瘦呢,就这还想人家呢”

    周语知道赵阿姨对狗猫啊都不感冒,不想让赵小美因此和她妈妈再闹出点不愉快,所以就没想放在他们家。

    周语慢慢走着,昏黄的路灯把她窈窕的身段拉的更加纤长,不知道程泽现在在干什么呢,周语痴痴的想着。自那日别后,程泽就赶回了湖北,周语到机场送他时,他说很快就会回来,今天已经是第十五天了,他还有几天才回来呢

    周语站在家门口,拿出钥匙开了门,刚打开门,灯突然亮了。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从背后笼罩着周语,一股无法表达的欣喜涌上心头,周语转过身扑进了那个朝思夜想人的怀抱。“周语,我好想你”程泽低低的在周语的耳边呢喃,分别这几日,湖北的事情一忙完,程泽恨不得一下飞到她身边才好,原来古人所说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话一点也不假啊。

    周语此刻还不敢相信,程泽在她眼前的这个事实。但是,他怀中的温度是真的,他的心跳也是真的。两人深深的拥抱着,抱得是那样的紧,好像不这样做,下一秒对方就会消失一样。

    直到巧克力实在看不下去了,在旁边呜呜几声,这两人才放开彼此,周语奇怪的问程泽“你是怎么得到我家的钥匙的”家里的钥匙就自己和赵小美有,他不可能认识赵小美,那他怎么得到的

    “只要有心,万事皆宜,何况,是为了你”程泽明眸皓齿的笑着,一张帅气的脸上满是深情。“花言巧语”周语嗔怪着,但是乌黑分明的眼里的笑意早已溢了出来。

    周语这才好好打量着程泽,只见他穿着一套西服,而且西服已经有些皱了,周语心里暖暖的,他必是一下飞机就过来了。

    “还没吃饭吧,我给你做点饭吧”周语走到厨房,拿起围裙就系了起来,先把锅洗过后,就择起了菜,想着程泽旅途劳累,肯定不喜油腻,而且他有老胃病,煮粥最好。想到这里,就把冰箱里自己贮备的熟的米还有豆拿了出来。因为周语平时也喜欢喝粥,但煮一锅好粥起码得两个多小时,所以周语就把薏米、芸豆、莲子,这几种食材提前煮好,放进冰箱,这样想喝时,拿出来煮煮就好,只是周语对于吃的十分讲究,而且为了保持食材的新鲜,每次只煮两天的分量。

    恩还有自己腌的酱菜,陪着粥吃,最是爽口。周语嘀嘀咕咕的说着,手里熟练地切着酱菜,刷刷刷,菜切得又薄又快,可见刀工也是不错的。

    程泽倚在厨房门口看着周语,那个女人一改初见时的嚣张跋扈,此刻正温温柔柔的系着围裙为自己洗手做羹汤,一头秀发随意的绾着,纤细的背影在眼前忙忙碌碌着,程泽觉得眼前的这幅画卷是世间最美,怪不得世人贪恋红尘温柔,若有心爱的女人为自己在厨房忙碌着备下晚饭,这样的红尘温柔,自己倒很想得到呢。

    周语忙碌着,一回头看见程泽站在门口,一双黑曜石般狭长的眼睛里满是温柔,对他展颜一笑“过来帮忙”

    “啪”,周语看着地上碎着的碗,再看一眼程泽用了几乎一瓶洗洁精,洗碗池里的泡沫像是要溢出一样,“呜”上好的景德镇陶瓷碗啊,忍住心疼,周语对程泽说“你还是洗菜吧”随后,周语一脸黑线的看着被程泽洗的全碎了的菜,感情这家伙从没接触过厨房啊,“额,你还是去外边坐着吧”

    程泽显然是饿了,喝了两碗粥,虽然只有一盘酱菜,一盘青菜,程泽吃的依然开心,把两个菜还有粥吃的干干净净。周语一脸笑意的看着程泽吃饭,周语最喜欢自己做的菜被吃的干干净净了,这时就会觉得特别有成就感。而且程泽吃过好的菜品并不少,自己做的菜能被他吃完,也是对自己厨艺的一个正面评价啊

    吃完饭后,程泽相帮着周语洗碗,周语把他轰出厨房,自己的这套餐具可是张阿姨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正宗的景德镇陶瓷,万一他在像刚才那样,自己可不是要心疼死了。

    收拾好厨房后,周语走到客厅,程泽赤裸着上身正好从浴室出来,周语一下转过头去,

    急急道“你怎么不穿衣服”想起刚才匆匆一撇下,宽阔的胸膛,线条清晰的肌肉脸不禁红了起来。“哦,那我应该把裤子也脱了”程泽套了件上衣,慢悠悠绕到周语面前,轻啄一下周语红扑扑的脸颊,笑着说“我们去睡觉吧”

    “我、我们”周语结结巴巴的说。

    “恩,这还有别人吗”程泽笑着拉过周语的手,往周语的卧室走去。

    周语局促的站在自己的床前,而某人却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招呼着周语“过来啊”周语绞着手指,这个也太快了吧周语其实是个骨子里特别传统的女人,她不赞同没有结婚之前就有夫妻事实。

    ps新书上传,请大家多收藏,多宣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