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博弈(1/1)
作者:里木
    “难道,我不足以让你动心”程泽习惯性一挑眉,玩味的笑着看着绞着手指的周语。程泽慵懒的斜靠在床上,一双修长的大腿随意的伸着,薄薄的衣衫下线条优美的肌肉隐隐可见,一张如希腊雕像般线条优美的脸上,一双狭长的眸子,如同黑曜石般熠熠生辉,坚挺的鼻子,红润的嘴唇微微上翘。周语吞了口口水,额,光这张脸,就足以动心了。

    程泽看着呆了的周语,脸红的像是要滴出血一样,算了,别把她吓傻了。一把扯过周语的手,周语低呼一声,一下子趴在程泽的身上,周语挣扎着想爬起来,程泽又一扯,周语又跌进程泽怀抱。

    周语瞪大了眼睛看着程泽,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清澈的倒映出程泽轮廓分明的脸。程泽忍不住吻着周语饱满红润的像花瓣一样的嘴唇。周语不安分的动着,柔软的身体,淡淡的像是青草般的香气,

    萦绕在程泽鼻尖,渐渐的程泽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漫上来浓浓的情欲,俊美的脸上潮红一片,“呼”,程泽停止了吻着周语的动作,压制着体内翻滚的躁动,轻轻把周语放到身旁,紧紧攥着周语的手,沙哑着嗓子温柔的对周语说“睡吧”

    周语心跳的像是小鹿一样,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想起刚才,周语心里又羞又喜又怕,轻轻的扭过头,看着程泽线条优美轮廓分明的脸,心里甜甜的,安静的睡去。

    早上6点左右周语就醒了,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起来,周语洗漱完毕来到厨房。周语以前就想,如果以后她有了爱人,她就会为他每日做早餐,用最好的食材,做最美味的早餐,总觉得,这才是爱一个人的方式。

    拿起两个鸡蛋,磕破皮后,将蛋清蛋黄分离开来,把蛋清放在白瓷盘中,放进微波炉,35秒后拿出来。这边锅里油温刚好,将蛋黄倒入锅里,两面煎至焦黄,再用筷子轻轻夹起来放在白瓷盘中蛋清的中央,

    再在蛋清周围用果酱描上花纹。虽然是再简单不过的煎蛋,在周语的手下摇身一变,白色瓷盘,淡紫果酱,黄黄的蛋黄在白如牛奶的蛋清中这样的搭配,使人食欲大增。几个开胃小菜,清爽可口,早上吃着,必是不错的。

    程泽在一旁把餐桌收拾干净,把菜端上桌子。两个人配合默契,如同两个新婚不久的小夫妻一样忙碌着,周语回头看着程泽忙碌着,心头一甜,其实这样的日子真好。两个人在浓浓的温馨氛围中吃完了饭。

    吃过早饭后,周语洗着碗筷,程泽在一旁静静看着,良久道“我一会回河北”

    周语洗着碗的动作停了下来,过一会笑着说“好”什么时候回来她不敢问,怕得到的那个答案是自己不想要的。

    周语急匆匆的走出家门,她不想看到他走得背影,要分别,自己先转身就是了。只是不知道,这一别,下次见面是几天,还是几个月,她不愿想下去。

    湖北,华艺公司总部。

    会议室的气氛过于沉重,冯浩站在华艺总经理也就是程泽的身边,擦了擦额头细密的汗水,看着底下两排黑沉着脸,一眼不发的大股东们。

    “小程”一个脸宽嘴阔,胖胖的脸上,一双小眼泛着精明的光芒的中年男人开口了“你说我们在湖北不是挺好的吗当初董事长说,一线大城市酒店的竞争力太大,所以我们才来到湖北,我们在这好不容易扎根下来了,你却说要把总部迁到上海,你跟伯伯们说说,你到底怎么想的”程泽一扯嘴角,呵,拿出长辈的架势来了,还抬出他的父亲来,真以为他是小孩吗

    “是啊,我们在湖北经营的很好,如果换个新的地方,也就是换了个新的市场,你能确定你能做的好吗”一个干干瘦瘦的,架了副金丝眼镜的老头开口附和着。程泽冷眼看着他,明里暗里他拿了公司多少好处,要不是看在父亲面子上,你以为你还能留到现在

    底下的人经他们俩一带头,像炸了锅似得,吵吵嚷嚷,争吵不休。冯浩扶了扶滑落的眼镜,大气不敢出的偷瞄一眼程泽的脸,程泽十指修长的手轻扶着头,那张如希腊雕像般线条优美的脸,波澜不惊,一脸平静,冯浩却看得暗暗心惊。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暴风雨来临前,往往是最平静的,总经理这会的平静下掩着多大的怒气啊

    程泽霍的一下子站起来,双手负于身后一脸平静的看着吵闹不休的董事们。正在议论的众人顿时停了下来,一起看向负手而立的那个年轻的男人,一套剪裁合适的黑色西装,愈发显得他身材欣长,而他线条优美、轮廓分明的脸上依旧是他们一贯可见的平静、冷淡。

    底下的人却如寒蝉般不敢噤声,他们却可是知道这个看着虽然年轻的男人,在这波云诡谲、风云变幻的商界中,用怎样的手腕拿下了国内几大酒店,他现在在商界中可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啊。

    “各位股东,稍安勿躁。”怎么说他们都是帮着华艺开创半壁江山的人,段段不能让他们寒心啊。

    “我知道在座各位的疑虑,但是,我想知道,我们华艺当初为什么撇弃国内一线城市,来到这里发展”

    “当初董事长是因为一线城市不好发展,所以才来到这里,因为这里高端酒店少,所以我们可以一举成名。所以你们认为这里才是适合华艺生长的温土”

    “但是各位认为我们现在的实力怎么样”

    “现在我们在国内的酒店业里,除了鼎和就是我们了”一个皮肤黑黑的,但是目光炯炯有神,沉声说道。

    “那我们已经具备向一线城市进军的实力了”程泽淡淡的道。

    底下原先争执不休的董事们此刻一直点着头,的确,公司现在适合向一线发展,一则,可以扩大公司规模,二来吗,嘿嘿公司挣钱,他们分红也多啊,恩,家里的车再换几辆吧,可行可行啊。

    冯浩擦了擦头上的汗,总是他们同意了,哎,这事,成了。其实吧,他实在不明白总经理为什么要在最近把总部迁往上海,虽然他之前提起过这事,但是也没像最近这么急切,他一向是最沉稳不过的,唉,不管了,反正总经理去哪,他就去哪,这一辈子他就跟着总经理了。

    ps新文章,希望读者们多多支持,如果有推荐票什么的,就更感谢了,希望读者在评论区冒个泡,希望大家支持下,在此,里木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