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双亲(1/1)
作者:里木
    程泽一回到办公室,就松了口气,半躺在椅子上,拿起了手机。他修长的食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点在周语的名字那里就停住了,想了想,还是先不告诉她了,这边处理清楚后再告诉她也无妨,恩,吊一吊她的思念也好,下次再见面,她就会热情一点了吧

    程泽这边运筹帷幄的权衡利弊着,而这边周语每天过的云淡风轻,如同闲云野鹤般悠闲。这天晚上,周语洗好澡后躺在床上,天气已经冷了起来,周语蜷缩在床上如同一个娃娃一样,唉,周语如同深闺怨妇一样哀怨的看着手机。

    程泽此去已经有57天了,这57天中,他不曾给她打过一个电话,就发过几条短信。周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好像是不敢打电话给他一样,又想听到他的声音,又不敢打电话给他。

    月光如银般洒落在周语床头,辗转反侧中,周语皱着眉头睡去。程泽轻轻走进周语卧室,巧克力已经与程泽熟稔起来,随着程泽进来,在程泽腿边磨蹭着。程泽拍拍它的头,指了指门口,巧克力乖巧的走出门去。

    床上的佳人睡得极不安稳,眉头轻轻的皱着,程泽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抚了抚。又轻轻的抱着她纤瘦的腰肢,程泽轻轻皱了下眉,这个女人,又瘦了,比起那晚抱她的感觉,她的确瘦了。嘴角微微扬起,狭长的眼眸里盈满的温柔与欣喜,是为他吗

    清晨,晨光熹微,程泽已经醒过来,细细的打量着怀中心爱的女人的容貌。她睡得安稳,眉眼舒意,在微白的光芒中,她本就白皙的皮肤,如同玉石般光洁盈润,脸颊粉粉嫩嫩的,程泽低头吻了上去。

    周语如同蝶翼般浓密的睫毛轻轻颤着,悠悠醒来。“程泽”周语苦笑一下,又做梦了,复又闭上了眼睛。

    程泽好笑的看着周语像是不相信他在眼前似得的又闭上双眼睡了过去,薄薄的嘴唇一抿,覆盖在周语饱满红润的嘴唇上,辗转反复的吻着,把这些日子刻骨铭心的思念都化作了吻,深深浅浅的吻着。

    唇上传来的温度,温暖的怀抱,熟悉的味道,周语终于明白,这不是梦。周语睁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那张脸庞,浓浓的眉毛,希腊雕像般优美的线条,这是他,没错,日日思念的人忽然像梦一样来到面前,真实的让从不轻易在程泽面前流泪的周语,泪流满面。

    程泽轻轻用拇指擦去周语眼角的泪水,薄薄的嘴唇带着一丝微甜覆盖在周语的眼上。心里却是说不出的欣喜,被自己心爱的人如此在乎,真好。

    程泽送周语去上班,两个人手牵着手,像是最平常的情侣一样,冬日的阳光暖暖的洒在两个人的肩头,周语偶尔一回头就看着程泽眼中带笑的看着自己,两个人谁也不曾开口打破这平静,一句话也不用说,相视一笑间,就明白了各自的情意,这样真好。

    赵小美一张大大的笑脸看着程泽,甜甜的叫了声“姐夫好”,一个劲的朝着周语挤眉弄眼,丫的,你行啊,找个这么帅的男朋友,还藏着掖着,直到今天才让我知道

    周语收到赵小美的眼神,心虚的笑着,之前还不确定对程泽到底是什么感觉,所以她自己也是这段日子才确定对程泽的爱。

    程泽含笑坐在一旁,如今周语不用自己下厨,此刻忙碌的计算着账目。闵月一脸羡慕的看着周语“哎,小语姐真的让人羡慕,他男朋友这么帅,还这么痴情。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啊”陈辉一推她“好好干活,整天胡思乱想的”一张讨喜的娃娃脸上故作严肃的看着闵月。“要你管”闵月白了他一眼,悻悻的走了,陈辉故作严肃的脸上无可奈何的笑了。

    小安与阿雅对视一笑,哎,这两个人,天生冤家啊

    晚上,周语和程泽其乐融融的吃着饭,巧克力在一旁看着两个人,时不时呜呜一声,才把自家主子的一直落在对面男人身上目光吸引过来。程泽走到周语身后,一扬手,一条项链从他指缝中挂了下来。

    周语惊喜的看着这条链子,吊坠是一个字母“z”,字母的左上角是一颗紫色的水晶,整个挂坠十分的精巧,一看就知道程泽废了不少功夫。程泽轻轻的给周语戴上,下巴抵在周语的肩膀上“这条项链的字母是取我们名字中相同的字母,

    代表着我们永远在一起”他的嗓音低沉,像是在说着一个古老的誓言一样,周语的手指轻轻抚着项链,心下暗道,是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明天,我们就去见我父母,机票已经订好了”程泽缓缓说着,手轻轻环着周语的腰。

    周语的睁大眼睛看着程泽,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程泽笑着捏了捏她小巧的鼻子,看着她圆睁的杏眼,复又一字一顿的重复着“我们明天就走”

    周语坐在程泽旁边,直到车子驶上了去机场的路上还没反应过来,程泽拿着周语的手机,跟赵小美通着电话,条理清晰的交代着一些注意事项,直到赵小美谄媚的笑着说“姐夫比周语那个家伙还清楚我们店里的事务啊,啊啊,好了祝你们一路顺风啊”周语才反应过来,就这样,就去美国见程泽的父母

    直到坐上了飞机,周语还是不敢相信,程泽紧紧攥着周语的手,越过座位轻轻抱了她一下“相信我”周语看着程泽的笑,他脸上的神情那么喜悦,那么幸福,他的笑容里是满满的自信,一股暖流流进周语的心田,对,自己只要相信他就好。

    下了飞机之后,就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中年男人快步走了过来,他身后跟着两个身材魁梧的保镖,这个中年男人步履稳重,神情中透着一股威严,看着不怒自威。他走到程泽身前,站定后恭恭敬敬的微微低头说“少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