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不喜(1/1)
作者:里木
    周华瑞一双美眸里是暗暗的惊讶,看来这个女人不是肤浅之辈啊。随即又轻轻笑着“可是他们也要考虑,他们的结合会受到家人的祝福吗”

    周语一愣,是啊,一段不受家人祝福的关系,会幸福吗

    “夜深了,周小姐早点睡,明天,有客人来”华瑞雍容一笑,施施然转身走了。一股风吹来,周语紧了紧身上的披肩,恍然的看着不远处的庄园里华美的灯火,它们看起来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周语突然感觉很累,与程泽的关系确立竟是如此之难。周语抱着臂坐在路边的石凳上,看着天空一轮圆月,想,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父母此刻再做什么他们一定不会像程泽父母那样,如果她带着程泽回家,此刻家里一定是欢欢喜喜的气氛。周语想着想着鼻头一阵发酸,泪水几乎忍不住夺眶而出。

    程泽看着周语孤零零的坐在石凳上,低着头低低的啜泣,心底一阵揪心的疼。他走到语身前,一把将周语抱起,转身向着家里走去。周语紧紧的用手臂圈着他的脖子,眼泪打湿了程泽胸前的衣服。

    “周语,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程泽低沉的嗓音说着这誓言,周语心底一阵苦涩,她不是不相信他,只是她不知道他们以后会遇到些什么。

    凌晨4点多钟,周语醒来,她实在睡不着,可能因为时差,也可能因为程泽。缓缓走到窗前向着窗外望去,外边已经有人在打扫了,白色的篱笆上系着彩色气球,花圃里花匠拿着剪刀轻轻修建,今天看来是有贵客要来。

    周语猛然想到昨晚华瑞那别有深意的话“明天有贵客”她的贵客是指谁呢周语眉心跳了几下,她纤细修长的玉指抚了上去,心里惴惴不安,

    终于捱到黎明,周语洗漱完毕站在窗口,不多时,一辆黑色轿车驶进庄园,从车上下来两个人,一个娇娇脆脆的声音传了过来,周语从窗子里望去,隔得太远看不清楚容貌,只见一袭蓝色长裙下,一个玲珑有致的身材完美展现,她好像觉得有人在看她一样,朝着二楼的周语望过来,周语收回视线,心里突然一慌,她不知道她在慌什么。

    楼下很快响起欢声笑语,那个蓝衣长裙的少女的笑声如同银铃般不断传来,程道远低沉雄厚的声音也间接响起,下面的热闹衬得周语像是被人遗弃的荒岛。那种被人遗弃的感觉真的不舒服。

    过了不知道多久,一个阿姨才过来请下去周语去用餐,周语从旋转楼梯上拾梯而下时,屋内众人的眼光聚集过来,又厌烦的,又讶异的,又疑惑的,还有一道,特别炙热,周语看着程泽微微笑着,程泽原本淡淡疏离的脸上暖暖一笑。坐在他身侧的蓝盈盈讶异看了他一下,随即一双眸子思虑着看向周语。

    一条浅绿长裙,素雅清新,随意扎起的马尾辫有着少女的随意,一张白皙的笑脸上圆圆的杏眼里盈满笑意。

    还有几分姿色,不过比点。蓝盈盈收回目光,嘴角扯出一抹轻蔑的笑意。周语感受到她的目光,随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真是美,周语心底暗暗惊讶着。蓝盈盈肤若凝脂,光滑嫩白,一双丹凤眼里浓浓风情,娇俏的鼻子,红润的嘴唇,美的就连身为女人的周语都不禁多看两眼。

    蓝盈盈将周语的惊讶尽收眼底,得意洋洋的笑了一下。

    程泽刚准备站起身为周语拉椅子,华瑞就慈爱的对周语笑着说“小语,来,到阿姨这里坐”不着痕迹的挡着身后的程泽。

    周语浅浅一笑就走了过去坐在华瑞身边,蓝连皱了皱眉,粗声粗气的问程道远“这位小姐是”不待程泽开口,华瑞慈爱的笑着“小语是阿泽的朋友,女孩家家的在外住不方便,美国的生活水平不比国内”一句话既说明了周语的身份,又在暗示周语家庭经济拮据,在美国住不起酒店。

    果然,蓝连听了这句话,嫌弃的看了周语一眼,蓝盈盈则微微抿唇,哼,拿什么和她争。

    程泽听到这句话,挑了挑眉,华瑞一看就慈爱的看着程泽,程泽无奈的轻轻叹口气。

    周语像是没听到似得,安安静静的吃着饭,举止优雅,气质如莲,这份优雅仿佛天生一样,自然得体,与蓝盈盈的刻意优雅相比,她的优雅令人舒适。

    程道远意外的看着周语,这个女孩竟这样好性子,如此沉得住气,难得难得。

    一顿饭吃了将近两个小时,蓝盈盈大讲特讲她在各国旅行所见所闻,不时把话题抛给程泽,程泽淡淡的脸上不曾生出一丝厌烦来。周语在心底暗暗想着,心里堵堵的。

    终于蓝连接到一通电话,准备告别,周语心底微微松了口气,终于要走了。谁知华瑞大力劝蓝盈盈留宿,程道远也劝着,蓝盈盈就“为难”的留了下来。

    周语实在受不了她惺惺作态的样子,转身回房去。周语坐在梳妆台前看着自己,以前自己绝对不会如此。看来无论是谁,只要沾染上爱情这东西,必然失去理智和判断力。

    蓝连走出大门,海叔亲自送他上车,两人对视一下,篮连嘴角扯出一抹笑意,那样残忍,海叔愣了一下,随即为他弯腰关车门的动作越发恭敬。

    中午蓝盈盈央求程泽带她去看庄园后面的水塘,她神秘兮兮的伏在程泽身前说据说里面有水怪。程泽不以为意,笑着问周语去不去,周语还没回答华瑞就接过说“小语说想去看看花圃里新进来的几盆花。

    周语笑了笑说“你们去就好”程泽还欲说些什么,华瑞就笑着催促道”赶紧走吧,我还要跟小语去看花呢”

    蓝盈盈兴高采烈的拉着程泽就走,程泽不着痕迹的躲开,大踏步走开。周语看着他们离开后看也不看华瑞一样转身回到房间。华瑞看着蓝盈盈与程泽离开的方向,舒心的笑了笑,希望盈盈把握住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