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湿身(1/1)
作者:里木
    天空瓦蓝瓦蓝的,白云一朵朵的飘着,美国地广人稀,程泽他们一路走着,周围的树木越发的葱郁,蓝盈盈不时的偷看着走在前面的程泽,眉眼里全是深深的爱慕与眷恋。

    蓝盈盈从小就喜欢这个冷冷酷酷的哥哥,小时候每次来他家,华瑞阿姨总是对她极好,那个时候的程泽沉默寡言的,整天板着一张脸。但是他特别有爱心,虽然明显看出来他不喜欢自己,但是一起在花园玩时,当她跌倒嚎啕大哭时他耐心的为她擦去脸上脏兮兮的泥巴,拍拍她的头说“你别哭,我去带你吃饼干”小小的脸上是如同大人般的严肃的表情。

    当自己渐渐的长大了,才发现每次都特别期待去他家,看着越来越挺拔的他,轮廓越来越分明心里的爱慕越来越深。

    而华阿姨也明显很喜欢自己,她还在私下里悄悄暗示自己,要加油。而程泽不仅帅气高大,最主要他背后显赫的家世,如果能够加入这个家庭,蓝盈盈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看着走在前面那个高大的背影,哼周语,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我蓝盈盈喜欢的人你也想抢,你够格吗蓝盈盈眼里闪过一抹算计,加快脚步追了上去。

    走着走着,眼前豁然开朗,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泊映入眼帘。水没有被污染,干净澄澈,湛蓝的天空中洁白的云朵倒影在湖面上,水光天色中有种心身俱宁静,万籁皆寂静的感觉。程泽闭上眼睛,心神自由自在的遨游着,偏偏在这时候,蓝盈盈的一声娇呼把他拉回现实。

    程泽皱了皱眉,循声望去,蓝盈盈双手扒在岸边,白如藕节的双臂颤动着,像是体力不支要落水的样子,一脸泪光盈盈更衬得她肤如凝脂,一副足以让男人心动的楚楚可怜的模样。

    “我记得你会游泳”程泽皱着眉头,一脸不耐的表情,双手一松开不就可以了。又不是像那个女人一样,一点水性都没有,活像只落入水中的猫,程泽想到初遇周语那一晚的情景,嘴角不知不觉挂上了一抹微笑。那一刻的湖光天色、白云舒展,落在蓝盈盈的眼里远远不及程泽这一抹笑。可惜,现在还不能好好欣赏。

    ps今天不太舒服就先写这一点吧。求推荐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