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背叛(1/1)
作者:里木
    蓝盈盈听到这句话,就浮在水中,蓝色的长裙在水中荡漾开来,她的身材婀娜有致,洁白的胴体无不在散发出一股魅力。蓝盈盈一双美目此刻星星碎碎的全是泪水,她扁着嘴嘟囔着“程泽哥哥,我刚才腿抽筋了,所以才不敢下水,你能不能拉我上岸”粉嫩粉嫩的脸上,一股子可怜巴巴的表情,程泽无奈的伸出手。

    程泽的手一使劲拉着蓝盈盈上岸了,蓝盈盈也许是体力不支,也许是脚下一滑,娇嗔一声跌进程泽的怀里,程泽下意识一扶,蓝盈盈柔软的腰肢蛇一般滑进了程泽的怀里。

    湿透的衣服紧紧的贴在身上,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览无余,她紧紧的贴在程泽身上,一股浓郁的香味钻进程泽的鼻子里。“程泽哥哥,你能不能抱着我回去,我的腿现在还疼着呢”蓝盈盈可怜兮兮的看着程泽,风一吹来,又打了几个喷嚏,程泽没有办法,总不能把她放到荒郊野岭里吧。

    庄园里,花圃中各种花卉竞艳开放,千姿百态,香气扑鼻。小巧精致的铁质桌椅,让人一看就知这家主人的雍容华贵,华瑞优雅的端起一杯咖啡,一双美目在对面那张白皙精致的脸上流连几番。

    周语享受的品着庄园里自产的花茶,入口甘润,舌尖生津,的确是好茶。周语自在的喝着花茶,吃着精致的点心,全然不顾对面那道一直打量自己的目光。

    昨夜,周语思量了一夜,她爱程泽,程泽也爱她,既然如此那么他的父母的意见是很重要的。可惜,他的父母都不太喜欢自己,周语也想过去讨他们的欢心,但是如果他们不喜欢自己,恐怕自己做什么也不能让他们喜欢了。

    既然如此,周语舒了口气,那么自己就做好自己吧,就迎上了那道打量自己的目光,微微一笑。洁白的牙齿,白皙的脸庞,周语一笑,脸上愈发流光溢彩起来。

    华瑞心里暗暗赞叹着,眼前的这个丫头长得也算精致,行事也大大方方,比起盈盈那个孩子少了些骄纵之气,多了几分体贴,怪不得阿泽如此喜欢她啊。可惜可惜,他们程家的儿媳妇不能是一个对阿泽未来没有帮助的人啊。

    “周小姐,不知你准备何时回国”华瑞不紧不慢的说着,阳光照在她脖子上戴的珍珠项链上,折射出一片淡淡的光华。

    眼下之意,是在说她待得时间长了周语笑了笑,接口道“程泽说,明天就走”自己儿子没告诉你什么时候走

    阿泽怎么没有告诉她华瑞眉头轻轻皱了皱,很快又舒展开,雍容的笑着说“哦是吗”恐怕,这次你要自己走了为了阿泽的未来,只有对不住你了。华瑞微微叹了口气,一双美目看周语的神情,多了几分同情。

    周语看着华瑞的目光,心里咯噔跳了一下,不知怎的,她觉得华瑞的目光有些阴冷。这时,周语突然看见程泽抱着蓝盈盈走进了庄园的大门。蓝盈盈一脸幸福的靠在程泽的胸前,蓝色的长裙已然全部湿透了,身体的曲线一览无余的展现在程泽面前。

    程泽没有看到他们,抱着蓝盈盈走进了房间,华瑞看着他们消失在视线,嘴角扯出一抹舒心的微笑“他们的感情还像小时候一样好”说完,看了看周语,发现周语瞧着房门口一直出神,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晚上,庄园里华灯初上,餐桌上摆着精致可口的饭菜,周语吃着却味同嚼蜡。华瑞与周语坐在一起,对面是程泽和蓝盈盈。

    “程泽哥哥,你吃这个”

    “程泽哥哥,酱牛肉不错,给你”

    “程泽哥哥,这个凉菜好吃,对不对”

    蓝盈盈一口一个程泽哥哥,娇滴滴的样子,声音像是浸在水里一样柔,周语看着直觉得倒胃口,一碗米饭吃了不到两口就借口离开餐桌了。程泽看着周语走了,也站起身跟了出去。蓝盈盈一双眸子里全是怒气,恨恨的看着程泽的背影,看来,自己得用点手段才行了

    周语站在草地上,望着圆圆的月亮忽然就想起了父母,唉周语不觉的叹了一口气,月是故乡明啊。“想什么呢”周语觉得背上一暖,程泽就从背后抱着周语,一双手臂环着周语纤细的腰肢,下巴抵着周语小小的脑袋。

    “没什么,就是想家了”周语低低的说着,想着这几日华瑞待她人前人后的截然不同的表现,又想起父母来,心里越发的想家了。

    程泽低低的笑着,低头吻了周语的头发一下,说“那好,我们明日就回去”话中的宠溺的语气让周语动容,心里觉得甜甜的。有次一人,夫复何求呢。

    周语浅浅的睡着,心里一直乱乱的,这时突然听到房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有人在门口。周语疑惑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穿上鞋子向房门走了过去。

    周语一把拉开房门,看门外并没有人,走廊那端程泽的房门却轻轻掩着,一丝灯光从他的房门里透露出来。

    这么晚了,他还没睡吗周语疑惑着,向着他的房间走去,走到房门口时,这时几声女的低低的喘息声从房间传来,周语大吃一惊,搭在门把上的手不自觉的颤抖着。耳边的声音愈发清晰,一声一声的撞击着周语的耳膜,周语握在门把上的手因为使力太大,青筋暴露

    周语心下一横,稍稍拉开房门,蓝盈盈一丝不挂的身体赫然映入周语眼帘,那么洁白,那么诱人,昏黄的灯光里,透过她白皙的手臂周语看见程泽闭着眼睛的脸庞。

    如同五雷轰顶一般周语脑子里一片空白跌跌撞撞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周语跌坐在床上,脑子里全是刚才的画面。怎么会呢程泽怎么会他不是说,最爱的是自己吗不会的,程泽绝对不是这样的人。周语站起来,拉开房门,她要去问他这时怎么一回事。

    ps希望大家多评论,给点你们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