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布局(1/1)
作者:里木
    江远温和的双眸暗了暗,周语一向不喜欢戴这些小饰品的,那么这个是江远轻轻摇了摇头,他不愿去想这些,即使她有别人又怎样让她伤心成这样,看来,那个人也不是周语的良人

    程泽换了机票,改了与周语一班的航班,江远稍稍偏过头,细细的看着身边的人。哭累了的周语,此刻盖着毛毯,沉沉的睡了过去,她似乎做着噩梦,睡得不太安稳,眉毛紧紧的皱着。江远伸出手,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抚着周语紧皱的眉头,似乎这样,就能拂去压在周语心中的万千愁绪了。

    早晨,阳光晒在程泽的脸上,程泽混混沌沌的醒了过来,挣扎着坐了起来,轮廓分明的脸上一片痛苦的表情,他难过的双手扶着头,眉头紧紧的皱着,奇怪,昨天没有喝太多酒啊,怎么头这样难受

    空气中一片浓郁的香气,程泽疑惑的闻着,他用的香素来都是淡雅清新的,但是这香味却如此熟悉,好像在什么地方闻过一样。程泽甩了甩头,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程泽不知为什么心里惶惶的,胡乱的洗漱完毕后,就往走廊那一端周语的房间走去,他走的急匆匆的,淡然的脸上一片焦急,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想赶快见到她,仿佛这一刻不见面,下一刻周语就会永远消失在眼前了一样。

    敲了敲门,没有开门,她还没醒吗程泽疑惑的皱着眉头,不对啊,周语一向醒的很早的啊,一拉门把,房门开了,可是屋子里空无一人,程泽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发现周语的包也没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心慌涌上了心头,周语,你在哪

    程泽焦急的大步跑下楼梯,这边,蓝盈盈倚在门口,看着飞快跑下楼梯的程泽,嘴角扯出一抹冷笑,周语此刻她恐怕已经不再美国了吧

    想必昨天晚上那一幕,足以击败她对程泽自以为是的痴心了吧看她的样子,虽然穷点,但是一股子骄傲的样子,恐怕昨天晚上她的自尊心已经被践踏的不成样子了,这一别,想必是永远也不肯原谅程泽了吧

    再说程泽,只要是自己稍稍用点功夫,他不能不爱上自己。再说自己的容貌,哪会有男人不爱呢蓝盈盈轻轻抚摸着自己光滑粉嫩的脸庞,一丝让人不舒服的笑意,爬上了嘴角。

    蓝盈盈穿着一件粉色裙子,粉嫩的脸庞,光滑细腻的肩膀,让人一看就觉得非常甜美,可是此刻她满脸阴冷的笑容,却让人不寒而栗

    楼下,华瑞正在催促着阿姨们赶快把菜放好,一回头看见程泽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笑着问“阿泽,大早上的,这么着急做什么”心里却了然一笑,看来,盈盈昨天晚上做的不错啊。

    “您见周语了吗”程泽脸上焦急的神情落在华瑞的眼里,华瑞心里暗暗叹了口气,看来,自己的儿子对那个女人恐怕动了真情了。

    “小语她不在房间里吗”华瑞一脸关心的看着程泽问到。

    “今天一早我过去,她房间就没有人了,东西也带走了”程泽双手抱着头,痛苦的低着头。华瑞看着从来都是一脸冷漠,无论什么事情也不会情绪外露的儿子,此刻居然失态到如此地步,颓废的坐在地上,帅气的脸上弥漫着满满的哀伤。毕竟是自己的亲儿子,华瑞心不禁软了软,刚要张口,蓝盈盈施施然的走了过来,满脸都是关心的问“周小姐居然没跟任何人说一声,就这样走了”眼下之意是周语一点教养都没有,也不怕别人担心,居然不辞而别

    果然,华瑞听了这话,一脸的不愉快。

    程泽不快的皱了皱眉头,看一眼蓝盈盈冷声说“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说完快步跑了出去,他要去机场看看,无论如何,周语,我一定要找到你

    蓝盈盈看着程泽的背影,一脸的冷然无论如何,程泽哥哥,我一定要得到你,谁也不能跟我争夺你,为了你,我可以伤害任何人,无论是谁一旁,海叔悄悄走了过来,蓝盈盈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出去,海叔四下看看,见大厅里的人都在忙着,连忙跟了过去。

    “昨天晚上,她确实走了吗”花园里,此刻的蓝盈盈站在一颗树下,她粉嫩的脸隐在树荫里,她的脸上是一片的阴鸷,好像她在人前的欢快、优雅只不过是她的一张面具。

    “是,昨天她从少爷房间跑出来后,立刻就收拾东西走了”海叔低着头恭恭敬敬的说着,仿佛他不是程家的管家而是蓝家的管家一样。

    “哼”蓝盈盈轻蔑的笑了笑,周语不过如此啊。

    “还有昨晚周小姐在机场,一个男人跟她似乎很亲近啊,好像不止像朋友那样”海叔抬起头,看着蓝盈盈,一张严肃的脸上却是与他不相符的阴险的笑着。

    “哦”蓝盈盈伸出芊芊玉指把玩着乌黑发亮的头发“那我们有必要让程泽哥哥知道了,继续跟着她,如果再有更加意外的事呵呵,就更好了”蓝盈盈一张粉嫩的脸上全是阴鸷的笑容,树上的鸟儿被她略带寒意的声音惊的飞了出去。

    “你好,刚才有一个大约这么高的亚洲女孩来过这里吗”

    “你好,请问”程泽不知疲倦的问着机场的工作人员,看着他们一个个的摇头说不知道,心一寸一寸的往下沉,周语,她在美国人生地不熟的,她能去哪里呢

    “少爷,少爷”海叔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看着平日里冷静的少爷失了方寸,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

    “海叔,您也来了,快帮我找找周小姐”程泽焦急的说。

    “少爷,您不要着急,周小姐有消息了”海叔看着程泽,欲言又止。

    “真的她在哪”程泽黯淡的眼睛里一下子亮了起来,宛若星子,期盼着看着海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