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三十二莫桑比克投资谈判团(1/2)
作者:和光万物
    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是一座港口城市,在莫桑比克的最南端,靠着印度洋马普托湾。

    马普托湾是非洲东海岸的优良港湾之一,南北长112公里,东西宽25-40公里,最深18-20米,最浅5.5米,挖有长9公里的深水航道,马普托湾的马普托港始建于1544年,是非洲最大的海港。

    在马普托湾东边有一座岛屿伊尼亚卡岛,岛上风景秀丽,有着令人流连忘返,不忍离去的海滩、形态各异的珊瑚礁和具有异国情调的海洋生物,还有保护完好的,茂密的阔叶林,因为气候温暖,这里的海洋生物不计其数,好多生物,就连生物专家都叫不出名字来。

    是潜水捕捞,划水冲浪的好去处。

    杰里弗,别玩了!老大催了,让我们抓紧时间搞定和莫桑比克的投资谈判!”乔治·亚理斯挂了电话,对躺在沙滩椅上偷瞄美女的杰里弗喊道。

    “乔治,着什么急?中国有句话叫做,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现在该着急的不是我们,而是莫桑比克政府!

    总投资十多个亿美元的水电站,也就咱们boss有这个魄力!

    其他人,没有人愿意把钱投给莫桑比克这样的国家的!

    他们那个招商引资计划,根本不靠谱!

    什么对南非出口电力,这样不靠谱的投资回报,会有投资商看重才怪呢!”杰里弗躲在墨镜后面的眼睛,放肆的盯着一个大胸美女看,嘴里懒洋洋的回答着乔治·亚理斯的话。

    “杰里弗,我们再不赶紧搞定莫桑比克的投资谈判,老大就来踢你的屁股了!”

    “Fuck!为什么是踢我的屁股?代表团是我们两个人!

    要踢也应该是踢我们两个人的屁股!”杰里弗从沙滩椅上跳起来,叫喊道。

    引得沙滩上游人纷纷侧目。

    “嗨,美女,有没有兴趣一起喝一杯?”杰里弗自以为潇洒的对刚刚窥视的大胸美女打招呼道。

    “好啊!喝完酒,是不是还要干点什么?”大胸美女娇笑着走过来,冲杰里弗飞了个媚眼。

    “当然,如果美女乐意的话,我非常希望能和美女进行一番深入的交流!”杰里弗冲乔治.亚里斯眨眨眼睛。

    “乔治,你不觉得伊尼亚卡岛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这里不光是风景美,还有如此动人的美女!

    只可惜这里开发的太简陋了!

    不,简直就是没有开发,一切都是那么的原始!

    好了,我要去和美女喝一杯,顺便聊一聊人生!

    工作的事情,咱们回头再聊!”杰里弗搂着大胸美女走向简陋的沙滩餐厅。

    乔治.亚里斯无奈的摇摇头,同时他也开始在沙滩上寻找合适的目标。

    两个人已经来莫桑比克快五天了,伊尼亚卡岛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

    这里有美丽的风景,还有可口的海鲜,更有热情的美女。

    第二天中午,杰里弗才满脸疲倦的走出房间,和同样满脸疲倦的乔治.亚里斯汇合。

    “乔治,伊尼亚卡岛实在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放在莫桑比克手里,实在是浪费了!”

    “杰里弗,你想说什么?”

    “乔治,你说我们把这座岛屿买下来,你认为这个主意怎么样?”
第六百三十二莫桑比克投资谈判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