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魂穿(1/2)
作者:海星99
    “妹妹,妹妹,我要妹妹,哇啊啊”耳边想起小孩子的哭声。

    “逸轩乖啊,别哭,妹妹会好的,来,娘抱你到外边看妹妹的药熬好了没有。”

    元梦觉得耳边一阵吵闹,太呱噪了,这谁啊怎么不让人清静会儿,努力的睁开眼晴,四处打量一番,咦,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这死了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这里是地狱抬起的自己的手看看,不对啊,怎么会有这么小的手,这分明是小孩子的手啊,难道是穿越了

    看看简陋的茅屋,还真有可能,不管了,反正既来之则安之。自己一个孤儿到哪儿也是活。”.

    望着简陋的屋子,墙是土胚的,房顶是茅草铺在木梁上,墙角有个很旧的柜子,估计是用来放衣服的。身上盖得的被子很旧,摸摸棉花都硬了,上面打着不少补丁,倒是没有什么异味,估计女主人经常晒被子所致。

    正在她眼睛提溜转的时候,从门外进来一个身材瘦弱浑身穿着打了补丁大概7,8岁的小姑娘,见她醒来,满脸惊喜地上前抱住她,高喊着“娘,娘,快来,妹妹醒过来了。”说着抬手摸上她的额头“不烫了,妹妹,感觉怎么样,还有哪儿不舒服”。

    望着一脸关切盯着自己看的姐姐,元梦心里暖暖的,有多少年没有人这么关心自己了。

    想说话,可喉咙一阵疼痛,没办法,只能冲着小姑娘指指嘴,再摇摇手。只见从门外奔进来一个怀里还抱着孩子的少妇。

    “妞妞,娘的乖宝儿,告诉娘还有哪里不舒服你快吓死娘了”,说着抱着元梦呜呜的哭起来。

    “娘,快别哭了,别吓着妹妹,妞妞现在已经退烧了,嗓子疼,说不了话。”

    元梦不由得想“这个姐姐真不错,自己想什么,她都能猜出来。”

    “是真的吗”摸了摸元梦的额头一阵惊喜,“太好了,娘的乖宝终于好了”。

    说着眼泪不由得淌出来,摸摸女儿消瘦的小脸问“妞妞,饿不饿要不要吃点饭”元梦冲着现在的娘点点头。

    少妇怀里的漂亮男娃见床上的妹妹醒过来,就拼命的挣开娘的怀抱,往元梦身边爬过来,拉起元梦的手就不撒手啦。“妹妹,妹妹”的叫着,哭得通红的眼睛透着兴奋,顺势也躺在元梦身边,头挨着头,不时发出呵呵的傻笑。

    “乖宝,娘给你做饭吃,你先跟哥哥躺会儿”。

    转身对那个女孩说:“大妞,看着弟弟妹妹点,娘去给妹妹做点吃的。”说完转身出了屋子。

    大妞起身给两个小的盖好被子,摸摸两人的小脸,满脸温柔的对元梦说“先闭上眼睛休息会,逸轩别闹妹妹,陪妹妹睡会儿,好不好”

    “好”小男孩奶声奶气地回答。说完还伸手蒙上元梦的双眼哄道“妹妹乖啊,咱们睡觉觉哈”说完不由自主打了声哈欠,撇撇小嘴,搂着妹妹睡着了。

    自己一个堂堂20岁的现代人竟然竟然轮到被小屁孩哄睡觉,心里不别扭是假的,但是被亲人关爱的温暖包裹着她那早已冰冷的心田,暖暖的,很舒服,至少这一世有了关爱自己的家人,一家人相亲相爱,这比什么都重要。

    心里默念着“爸爸,我会幸福的活着,如果有神明,爸爸你九泉之下也该放心了,女儿再不会孤单长大,没有了那些为了挣你留给我的房子而打的头破血流的亲戚,没有了算计亲生女儿的妈妈,爸爸我想你了。”一行泪顺着眼角慢慢滑落,大病后的身体看来很虚弱,元梦不由得也沉沉睡去。

    等李氏端着粥进来时,便看到床上两个小人儿头挨着头相拥而眠的情景。

    “大妞,他们睡着了”

    “恩,娘用不用把他俩唤醒”

    “不用,妞妞病了几天,逸轩就闹腾了几天,连睡觉都会抽噎,让他俩好好睡会。”

    “娘,家里是不是没粮了”

    “恩,还剩两把米,别担心,你爹和你大哥昨天不是猎了一头鹿吗,今天进城卖了,估计晚上能买米回来。”摸摸女儿的头,看着孩子一个个面黄肌瘦的,这当娘的心理也不好受。

    元梦再次醒来时,天色已经渐黑,肚子开始咕噜叫起来,好饿啊。

    “妹妹,妹妹,你醒了,肚肚饿不饿,”头顶上方忽然冒出来的一个脑袋,吓了元梦一跳。仔细打量了一下,大约2-3岁左右,大大的眼睛,,清秀的面庞,脸色蜡黄,瘦瘦小小的,估计营养不良造成的,将来长大了也是帅哥一枚啊。

    这小子不会是一直守在自己身边吧看来这小子还挺爱护自己的妹妹的。给了小哥一个暖暖的笑,拍拍肚子,点点头。

    逸轩见状急忙冲着门外高喊“娘,娘,妹妹醒了,妹妹饿了。”门外的李氏听见儿子的高喊声,赶紧的和大妞各自端着一个碗走进来。

    “咱家的的妞妞醒了,来,趁热先把药要喝了”说着扶起元梦。看见碗里黑乎乎的药,直觉就不想喝,但是这具身体还很弱,要想快点好,还得喝药。

1.魂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