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龙王的见面礼(1/2)
作者:海星99
    妞妞由于白天忙着赶海,还没来的记好好看看龙王送给她的储物手镯里面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晚上,趁大家都睡着时,妞妞从怀里掏出手镯,用事先准备好的针刺破手指,挤出一滴血在上面,血很快的消失不见了,心里默念我要进去,妞妞的身体顿时从炕上消失,进入一个陌生的空间。

    老龙王倒是真舍得啊,偌大的空间里弄了很多夜明珠,看东西如同白昼一般,里面东西还真是值钱,一堆的金银珠宝,地上随边放了几本书,妞妞一一拿起来看了一下,有练功的有炼毒的,有些是仙家小术法的,这些对她来说要比金银珠宝来的要实惠,还有一只盒子里放着一片龙鳞,金光闪闪的。

    妞妞看着眼前的东西有些犹豫,拿出来给大家该怎么解释,不拿出来她于心不忍,还有灵泉该怎么给大家用,这些都需要想清楚,不然一旦传出去,就会引来杀身之祸。

    想了半天,还得借用一下梦中的仙人名号,要不实在是无法解释这些东西的来源。

    至于浩天和惠娘的身体只能慢慢的来。

    早晨收进来的箱子和盒子,妞妞试图想打开它,不知道这个东西是怎么设计的,愣是纹丝不动,对于里面的东西她的心里也充满了好奇。

    从手镯里出来,悄悄的走进厨房,弄了几滴灵液进了水缸,这是家里人每天都要使用的水。

    偷摸做完这些之后,才悄悄的溜进屋子。此时睡觉一向警醒的罗大成睁开了眼睛,对妞妞偷偷溜出去的事,他一直没有开口询问,只要孩子能平平安安的就行,剩下的等到孩子想说的时候,他自然就会知道了。

    第二天,一家人吃早饭,几个人都没少吃。

    致轩还在那嚷嚷“娘,今天你做的饭怎么这么好吃啊”。

    李氏给了他一脑壳子说“臭小子,你娘做饭什么时候不好吃过”致轩只是嘿嘿的傻笑。

    等大家吃完了早饭,妞妞趁人没注意拉着罗大成出了屋子来到了后院。

    她一本正经对罗大成说“爹,我有事要和你谈”。

    罗达成抱起女儿,亲了亲她的小脸说“妞妞是不是要和爹说晚上出去的事”

    听了罗达成的话,她的心里是非常震惊,没想到罗爹连睡觉都这般警惕,不知道他有没有跟出去

    看着女儿的神色,罗达成解释道“爹知道你出去了。但并没跟出去,我想我们的妞妞这么聪明,一定会再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出去的”。

    听了罗大成的一席话她不禁感到汗颜,什么会保护自己,那是瞎猫碰着死耗子而已,要是龙王强抢她不也没辙,好在人家龙王还是具有仙家风范的。

    “爹,我有东西要给你”,妞妞伸手从怀里拿出了两书,都是有关练功的书。

    楼达成抱着女儿一脸凝重的接过这两本书,看了一下书名,没把罗大成给吓死,这两本书都是江湖上神传之物,大家只是好像听传说般的谈论此物,有好奇的人也是遍寻而不得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女儿的手上

    板正女儿的身子,父女两脸对脸的对视着“妞妞,能高诉爹这些东西是哪来的吗”

    妞妞眨着天真的大眼睛说“爹,这个东西是白胡子老爷爷托梦给我,让我到后山上取来的”

    罗达成对女儿的话是半信半疑,不过看看手里东西不相信都不行。

    “闺女啊,这个东西千万不能对第二个人讲知道吗这两本书你可能不知道,这其中的任何一本都会成为天下人为之疯狂的东西”。

    妞妞暗自庆幸幸好没都拿出来,要不然还不把罗大成给吓死。
44.龙王的见面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