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神秘的玄天(1/2)
作者:海星99
    妞妞悄悄的远离了大部队,往密林深处走去,心是感觉的方向,她只顺着自己的心意走。

    密林深处到处都是杂草丛生,妞妞的五短小身材很快的消失在杂草丛中。大家都专心捡蘑菇谁也没有发现少了一个人。

    越往深处,她的心里越忐忑,生怕遇到什么怪物,自己的小命就交代这里了。

    “唉”一声叹息传入耳朵里,

    “谁谁在那儿”妞妞心里大惊,这个声音听起来好像历经沧桑的感觉,但是周围并没有见到人影。

    “是谁在那儿,再不出声我可要喊人了”妞妞连这种低级的威胁都说了出来。

    “是我”声音就在耳边响起。

    “你是谁你在哪里”她现在是真的有点害怕了,这不是见了鬼了吗,人影不见的。

    “别找了,我就在你的眼前”那个声音再次传来。

    四下里打量一下,愣是没看到一个人影,“你是鬼吗,我怎么看不到你”不是妞妞迷信而是她现在也不确定世上到底有没有鬼,没有的话,那现在的她又算什么

    “没想到,我玄天等了上万年的有缘人竟是一个小娃娃,有没有搞错啊”那个声音的抱怨声传来。

    “喂,小娃娃怎么了,小娃娃也有一天会长大,瞧不起小娃娃,哼,没见识”。

    “不错,还是一个有意思的小娃娃,也不枉我玄天等了这么长时间”奇怪的声音又再次传来。

    “喂,你要是再不现身的话我可要走了,懒得跟你费口舌”妞妞这回是真的怒了,什么人啊,这不是耍着她玩吗

    “小娃娃,别急着走啊,你还没有看到我就急着走啊,其实我就在你眼前的石头里”。

    打量了一下四周除了树就是草还有地上的泥,哪里来的石头。

    再仔细观察了一遍,还别说有棵树可是有点与众不同,四周缠满了藤曼,但是树身的颜色却有点发绿,这种颜色与其他的树比鱼目混珠的感觉。

    用手摸了摸树干,通体光滑清凉。

    “喂,是你吗”妞妞敲敲树干说。

    “娃娃,我有名字我叫玄天”声音从树干里发出。

    “好吧玄天,你叫我来干什么”妞妞不想再跟他废话了。

    “小主人,你我离真正相见的时刻还没有来到,但是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为什么称我为小主人啊,再说我能帮你什么忙”妞妞不解这世上还有一见面就认主的人。

    “小主人我们的渊源以后再慢慢和你讲,现在我需要你的灵泉和一滴血”,

    听对方的意思是在打她灵泉的主意,就仰着小脸说道“我为什么要给你,你又不是我的谁”。

    大叔一听急了“小主人你可不能这么说,我将来可是会成为你手中秘密武器,还有啊要你一滴血就是建立血盟,以后我可就是你的忠实手下,这么算来你只赚不赔,上哪找我这么好的伙伴。”

45.神秘的玄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