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向山行(1/2)
作者:海星99
    红薯和土豆都弄完了,罗家除了留下一些做种子和食用外,将近16000多斤的红薯和土豆秦沐阳全部收购。

    妞妞不知道秦沐阳如何去营销这些东西,但有一点令人担忧,这个东西和海蜇皮不一样,海蜇皮只是生活的调剂品,而这两个是生活的必需品,它是另一种粮食,是可以果腹的,如果后台不够硬很难保证不被他人所觊觎。弄不好的话会惹来杀身之祸。

    她将自己的担忧跟罗大成说了一遍,看看女儿小小而又稚嫩的面庞,罗达成不得不佩服这个孩子的心思缜密。

    “乖宝,你就放心吧,爹会跟秦叔叔说的”有了罗大成的保证,她也不再继续担忧下去,秦沐阳是聪明人,一点就透的主不会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帮秦家把盐渍好的鲅鱼晒上,等不干不湿的时候收起来,晚上秦家就做了一道咸鱼饼子的菜,秦大公子可吃得满嘴流油,把剩下的鲅鱼带回了酒楼,挣了多少银子就无从得知了。

    秦沐阳坐在办公桌前想着罗大哥提醒的话,不得不让他开始思虑如何来处理会更好。

    现在他的地位很尴尬,顶着秦家大少之名却啥好处没有,还得提防有人放冷箭。这前怕狼后怕虎的感觉不是他的风格。

    “柳青”站在门外的柳青听见少爷的呼唤赶忙进来,

    “少爷你有什么吩咐”

    他招了招手让柳青附耳过来,两人小声的说了一会话之后,柳青离去。

    坐在椅子里的秦沐阳继续陷入沉思。

    柳青领命后迅速调集人手,带着秦沐阳交待的东西秘密出发了。

    妞妞现在是无事一身轻,空闲时练练功,再就是带着逸轩和浩天他们几个到河里摸摸鱼捉捉虾。日子过的好不快活。

    李氏看到终于回复活力的孩子们,心里也觉的宽慰,这才像孩子样。蛋蛋加工有宁烟盯着惠娘到也十分的省事,没事也跟着孩子们出去溜达。

    现在的妞妞很想知道树林里到底有些什么东西,对这个她已经好奇了很久了。趁今天致轩休息,兄妹几个一商量一直决定进山,跟罗爹打了招呼。

    对于几个孩子的决定,罗大成没有过多的干涉,依孩子们现在的本事应该不会出问题,再说练了那么久也好让孩子们试试身手。

    兄妹几个带着浩天就出发了。

    对于森林里的东西,浩天他们几个孩子都充满了好奇,看到好吃的就摘下来尝尝,越往里走,物种越多。

    “兔子”浩天一声惊叫唤醒了大家旖旎。

    只见一直肥硕的兔子蹦蹦跳跳在前面悠哉的溜达呢,可能这里很少有人来,兔子见了人反而不害怕。

    致轩从地上捡起两颗小石子,瞄准方向直接冲兔子射了过去,没有任何防备的兔子,中弹身亡。

    浩天看兔子死了高兴的欢呼起来“致轩哥你太棒了”说完迈着小腿去拣兔子。

50. 向山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