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饕餮盛宴(1/2)
作者:海星99
    正当罗大成在那后悔之际,几个孩子兴高采烈的背着木耳往回走呢,几个孩子今天收获大丰,已经约好要晚上来个鹿肉大餐。

    “妹妹,你看树上是什么东西”逸轩指着树上一堆菌类说道。

    妞妞现在非常的佩服逸轩的眼尖,那是什么还能是什么,当然是猴头菇了,

    “哥,你在看看这附近应该还有一个,这两应该是对脸长的。”妞妞一边四处寻么,一边嘱咐大家仔细看看。

    “妹妹,看那边”顺着逸轩手指的方向妞妞果然发现了另一个猴头菇。

    致轩早已经将第一个给取了下来,接着又将第二个给弄了下来。

    看着手里的东西问道“妹妹,这个是什么东西”

    “哥,这是猴头菇,做菜煲汤可是佳品,等晚上咱们好好尝尝”。

    致轩拉着这弟弟的手说“逸轩你真厉害,这么好的东西也能看到”逸轩冷不丁被哥哥一夸感觉非常受用,连走路都有精气神。

    大妞在后面偷笑着说道“大哥,看来我们以后都得夸夸弟弟,你看看他走路的样子”兄妹两相视一笑。

    等到了家里,逸轩忙拉着罗达成讲今天的收获,妞妞偷偷到储物间把东西都取了出来。

    罗达成听说孩子们收获颇丰也感到十分欣慰,孩子们长大了。

    等看到房子里的东西,又看到逸轩闪烁的眼神,心里立马明白了,这么多东西,几个孩子不可能运回来的,肯定是小女儿干的。

    看着一地的葡萄,罗大成有些头痛,吃不完啊。

    再看看地上三头鹿罗大成笑了“孩子们干的好,今天晚上咱们就吃鹿肉,不过这葡萄可是有点吃不完啊”。

    看着罗爹紧锁眉头的表情,妞妞在心里暗自偷笑了一把,罗爹也有解决不了的事啊。

    “爹,你别愁啊,吃不了咱们可以酿酒喝啊,你就等着你闺女给你酿好喝的酒吧”。

    一听女儿的话罗爹的眼睛又开始闪光了“好闺女,这可是答应的,可不许赖账啊”。

    看着罗爹一副小孩子吃不到糖的样子,妞妞笑眯眯的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到时后可不许偷喝啊”这爷俩东西还没见到影呢先开始讨价还价。

    “爹,浩天和我们还没有吃饭呢,我们先去婶婶家吃饭,等回来在处理这些东西”。

    罗大成托起一头肥鹿和兔子抗在肩上说“走,孩子们,我和你们一起去,爹中午也没吃好,等会跟你们再吃点”。

    听到罗大成的话,妞妞的心里有些难受,他们几个孩子还真没少让罗爹操心,唉,这当父母的真不容易啊。

    惠娘这头已经在街上来回转悠了,孩子们一个都没有回来,她是真的不放心。等她一抬头发现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过来,

51.饕餮盛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