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送礼的学问(1/2)
作者:海星99
    柳青领命来到大都,拉着货物直接去了老宅。将东西卸下后,到望江楼去找尹天成。对于柳青的到来尹天成感觉得很意外,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

    等柳青将秦沐阳交代的话传达给尹天成时,尹大公子这回不淡定了,直接跟柳青回老宅去,他得亲眼看看这东西,要不然还真不放心。

    厨房里已经按照柳青的吩咐做好了他带来的物品,尹天成吃完了这两样东西之后,坐在屋子里沉思了半天,才开口说“柳青,剩下的事我来做,让你们少爷放心,我一定会给他办的利利索索的”。

    离开了老宅,尹天成直接回家里找他老爹,现在朝堂局势他不是很清楚,既要拉上关系,还不能趟这浑水有点难度,在拿不准的情况下,只能探探他爹的口风。

    尹府一座占地十几亩的大宅院,门楼修的大气而不失华贵,尹天成一进门就听见里面女人叽叽喳喳的争吵声,对于家里的情况他也头疼,要不然也不会躲出去。

    妹妹尹天娇一看见他来,忙飞身扑过来,“哥,快去看看吧,家里的几个姨娘又要闹起来了,娘被她们气的都头疼”。

    看着眼前的唯一的亲妹妹,尹天成那玩世不恭的脸色顿时变得温柔起来,“妹妹,你们不用管,让她们打,打死一个省心一个。爹呢他怎么不出来管管”

    尹天娇那娇媚的面庞顿生气愤之色“爹早躲进书房里了,弄了这么多的惹事精进来,自己却不管了”。

    尹天成一听就知道他爹这是躲难去了,“天骄,你先去陪陪娘,哥今天就要治治她们,我还不信了,就治不了她们”。说完就直奔书房,刚进门就看见他爹躺在榻上闭目养神。

    “爹,你可真会躲清静,后院都闹出人命了,你也不去看看”

    尹泰德连眼睛都没挣一下慢悠悠的说“死不了,要死早死了,还给我省事了,我的头都快要给她们吵爆了”。

    尹天成笑嘻嘻的做在凳子上说“爹,听你的意思是恨不得他们都死光了”

    尹泰德呼啦一下坐了起来“小子,甭跟我阴阳怪气的,这些人是什么来头你又不是不知道,动了哪个都不好”。

    “爹,你知道为什么你至今还是四品官吗就是因为你哪个都不肯得罪,结果谁都得罪了,今天的事我来给你处理,保管你以后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过日子。”

    尹泰德一听儿子的语气,不禁喜从心来,拉住尹天成的手说“儿子啊,那些人随你怎么处置,但有一条可不能闹出人命来。小子,你今天回来不会是专门来处理这件事吧”

    尹天成的脸色立马变得严肃起来“爹,我有事想问问你,你说现在的朝堂到底是个什么局面那方能得势”

    尹泰德一天儿子的话立马就捂住了他的嘴巴“小祖宗啊,这事咱可不敢私下议论,那可是要犯错误的”。

    看着父亲脸色都变了,尹天成拿下紧捂嘴巴的手说“爹,别那么紧张,就咱俩没外人,你就说说看”。

    尹泰德那如弥勒佛一般的笑脸也难得恢复了严肃“天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看着如此严肃的父亲,他只好把秦沐阳的东西招了出来。

    “儿子,爹知道你做事有主意,但是这个咱们还得好好合计合计”。
52.送礼的学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