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心照不宣(1/2)
作者:海星99
    尹天成坐在酒楼包间里,听着外面的食客对自己的传言,内心一阵好笑,现在整个事件已经被传的面目而非了。

    竟成了自己和小妾勾搭成奸的故事,不知道过些日子会不会变得连孩子都有了。

    淡漠的一笑,随他们去吧,反正家和万事兴才是正理,剩下的都是浮云。

    今天他约三皇子在后院的会客厅见面,约莫时间该到了,这才走出包间。

    来到后院时,三皇子的随身护卫正好过来通知他,主人因为有事能晚一点到。

    一个时辰后,三皇子欧阳宇才和几个贴身侍卫姗姗而来。

    尹天成一见正主来了,赶紧的要叩拜行礼,

    “尹天成,你的礼就免了吧,以后咱们私下里不许你再行礼了。天天的拜来拜去你不烦我都烦”三皇子一脸的不耐说。

    尹天成嬉皮笑脸的说“三皇子,这礼可是不能废的,要是被有心人看见了,我可是会被治一个大不敬罪的”。

    欧阳宇妖孽般的俊颜焕然绽开了一丝笑容“尹天成,你少跟我来这一套,别人不知道你我还不了解你,我们打交道的时间也不短了吧,就你肚子里的花花肠子我还不知道啊”。

    本来还觉的自己挺正人君子的,被但欧阳宇这一说,都快成大恶人了。

    “三皇子你可不能冤枉我,街上的传闻可跟我没有关系啊”。

    欧阳宇立马被他不打自招的样子给逗乐了,“天成啊,我可是什么也没说,这可都是你自己说的”。

    看着欧阳宇狐狸一般的笑容,连他自己也不得不佩服,这家伙的毒舌堪比自己,他绝不承认自己落了下乘。

    三皇子端起了茶杯,喝了一口茶才说“你这么急找我有什么事”

    逗了半天嘴的俩人终于回归正题。

    尹天成刚才的还嬉皮笑脸的神色立马恢复严肃“三皇子,有件事我想和你单独谈”。

    欧阳宇看着脸色非常严肃的尹天城说“天成,我的这些人绝对可靠,请放心,有什么事直接说吧”。

    见人家都这么说了,他到也没在这件事上过多计较。

    “三皇子,我的朋友,就是上回送你轮椅的那位,最近刚得了个好东西,可以说是一种粮食,可以解决百姓吃饭的问题。”

    三皇子本来还笑意冉冉的面孔也突然的严肃了起来“尹天成,你所说的话可是真的你可知道欺君可是要杀头的”。

    “千真万确,我不会拿我的脑袋来开玩笑的”尹天成一本正经的说。

    欧阳宇听了他的保证说“这件事还有谁知道”不是他不放心,而是此事干系重大。

    “你放心,没几个人知道,而且知道的人都可靠,绝对不会出任何问题”。

    不会出问题这才是欧阳宇所关心的“天成,东西在哪保险不”

    尹大公子微微一笑道“三皇子不必担心,就在我的住处,用不用让人送过来”.

    “不必,晚些时候我会派人跟你联系的,此事干系重大,不能再让其他人知道,明白吗”

    “三皇子,我办事你就放一百个心吧,至于如何种植和食用方法,秦沐阳已经写好了说明,这个先给你”尹天成从怀里掏出已经准备好的几页纸。

    “天成,我先回去,晚上我会让小木跟你联系”欧阳宇指了指身边的一个侍卫说道。
53.心照不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