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尹天成到访(1/2)
作者:海星99
    眼看着就要到十二月份了,尹天成将里里外外的事情处理好后,告别家人,带着两个护卫一路游山玩水,晃晃荡荡的终于在十天后来到了得月楼。

    听到吴掌柜的通传,秦沐阳几乎是冲出去的,两兄弟可是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

    看着眼前依旧风流倜傥的好兄弟,激动的一把抱住“兄弟,你可是稀客啊,快里面请”

    把尹天成引到办公室,哥俩这才好好谈起了别后之事。

    “沐阳,你上次委托的事,我已经办成了,明年您得提供种苗,这可是三皇子为你争取来的,怎么着咱们也得有所表示吧”尹天成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语气。

    “兄弟你放心,三皇子的情我记得呢,我准备拿出四成股份给他,咱们哥俩一人三成如何”秦沐阳早就打算好了这么分配。

    “别,有酒楼的股份尽够我花的了,你自己留着吧,要对付文家那些人,你可需要不少银子呢,你能好好的,我比什么都开心”,秦沐阳也没在这个问题多做纠缠。

    “兄弟,咱吃完饭,跟我回家,我现在搬到乡下去了,而且惠娘和浩天的病也都治好了,咱得好好喝一顿。”

    尹天成本来是翘着二郎腿斜坐在在椅子上,被秦沐阳这一吓直接坐地上了。

    看到好友难的如此狼狈的样子,他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尹大公子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说道“兄弟啊,不带你这样吓唬人的,惠娘和浩天的事是真的还是假的,你可别那拿这事开玩笑啊,那就太对不起你儿子了”。

    看着还在一边犹自气愤的好朋友,他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大概讲了一遍。

    一旁的听众差点把眼珠子给惊掉了“兄弟,恭喜你,这次你可是因祸得福了,有这样的一家人,你可要好好的待人家,能遇到他们不知道是你哪辈子烧了高香了,这样的人我咋就没有碰到一个呢”。

    看到尹天成的样子,他紧紧的抱住对方“天成,谢谢你从小的陪伴,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看着如此感性的秦沐阳,尹大公子立马恢复惯常的神态来“你少来啊,谁叫咱俩是兄弟呢,一家人甭跟我说那两家的话,饭咱也别吃了,赶紧的带我回家,还真想看看她娘俩如今是啥样子”。

    在好友的催促下,一行人直接离开酒楼朝回家的方向奔去。

    骑在马上的尹天成被冻的有些哆嗦“沐阳,你们这地方可真够冷的,比大都可要冷上不少呢”“谁叫你耍单啊,大冷天也不穿个棉袄,不冻你冻谁啊,赶紧的上车里坐吧,总比冻着强”。

    “呵呵,兄弟,哥们穿的是夹袄懂不懂啊,那也是棉袄,再说我长得这么玉树临风的,坐车里谁还能瞧见啊,那不白瞎了我这张脸吗”。

    听到尹大公子那无比自恋的话,他都觉得好笑,从小到大,应天成还真没改变过“兄弟啊,你也别净给自己的嘴上过年了,至今你还是个雏吧”

    听了这话,尹天成说话都结巴了“谁,谁是雏了,跟我亲密的姑娘海了去了,你可别侮辱了哥们的名声,咱可是有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美名”。

    车厢里传出开心的笑声“就你,我还不了解,还万花,有一朵两朵就不错了”。

    “呵呵,兄弟,那是咱看不上那些庸脂俗粉,哥们宅斗生活实在是过累了,只想着能过两天的消停日子”。

    一时间气氛陷入了了沉闷,大家彼此心照不宣,宅斗让他两都曾经受到伤害。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很快就到了秦家。
56.尹天成到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