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狩猎(二)(1/2)
作者:海星99
    妞妞倒是没看到什么,逸轩却扯了扯她的衣角,指指远处一丛植物,小声的问“那个是什么”

    说实话,她也不知道那一丛到底是什么“哥,你先跟他们过去,我去看看”。

    逸轩点点头,跟着大家往前走,妞妞转身跑到那一丛植物面前仔细的观察起来,这东西怎么有点像人参啊,前世她可是查过这类图片的长得真的很像。

    施了一个障眼法,独自在那小心翼翼的挖起来,还好空间里有准备工具,等整个东西出现在面前时,连她自己都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一个完整的人参娃娃出现在她的面前,除了没有穿衣服外,剩下的跟人的相似度近九成。

    不会是要成精了吧,要是那样的话自己可就是罪过了,不过把它放在无相里也不会有什么影响,那里灵气那么高,也有助他的成长不是,她在心里自我安慰着。

    手脚麻利的将人参给安置到无相里,等退出来后又将边上的几颗相对小点的人参以及地上的种子都收了起来。

    逸轩不放心的朝妹妹所在的方向看去,只是什么也没有可看到,只能跟大家守在树后,看大人们狩猎。

    罗大成他们各自选定目标开始发力,爷俩一个石子一个的解决了两头鹿,秦沐阳和尹天成也都射中了目标,只是还没有射死,两头鹿正在做抵死反抗,两人又赶忙的接着补射,最终每头鹿的身上插了十几只箭,才最终结果了它们的性命。

    其余的都逃走了,几个人也不贪心,领着女人和孩子们近距离观察他们的劳动成果。

    妞妞悄悄的跟上来,拉拉逸轩的手说“哥,弄到好东西了”。

    大人们谁都没注意这两小家伙在那鬼鬼祟祟的。

    “罗大哥,这回咱们好好来一顿烤肉,在喝点美酒,就是神仙也不换啊。”尹天成想想都馋的流口水。

    几个女人一箭没放,感觉有点不过瘾,各自的男人心有不忍,拉着自己的女人单独射杀小猎物去了。

    尹天成看自己这孤家寡人的只能和柳青一样跟孩子们混了,大家把鹿集中放好,就在附近采点东西,浩天还记得上次猴头做的汤。

    “致轩哥,咱们还能找到猴头不,嗯,那个东西太鲜美了。”

    其实他们几个也有这种想法,只是冬天了,这东西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猴头倒是没找到,却发现了一些已经晒干的木耳和蘑菇。

    妞妞和逸轩打了一串的飞龙走过来,浩天看着他们手上的东西好奇的问“你们两咋弄了这么多只鸽子啊”

    “浩天哥,这不是鸽子,这个叫榛鸡,别名叫飞龙,做汤喝很鲜美的。”

    飞龙汤在前世那可是非常有名的。

    尹天成一听有好吃的眼睛都闪闪发光了,“小妹妹,你说这个做汤好喝”

    “那当然了”妞妞扬着小脸说道。

    “妹妹啊,哥求你一点事呗,哪个飞龙能不能多打点,等哥哥回去了也好带给我娘喝,呵呵,我娘最近身体不太好,哥想弄这个给她老人家下下饭”。

    没想到尹大公子还是个孝子,对孝顺的孩子,她是本着能帮则帮的原则“行啊,大哥哥,我和哥哥马上给你打些过来”。

    兄妹二人离开大家,到另外一处接着打飞龙。
58.狩猎(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