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罗爹的辛酸往事(1/2)
作者:海星99
    外面的事好象跟罗家没有关系一般,人家该咋过还咋过。

    剩下的猪肉和鹿肉,李氏和惠娘让几个孩子给金巧送过去,顺便还背了一些米。一个妇道人家还带着一个孩子,过日子不容易啊。

    做完工的金巧看几个孩子来了,那是喜出望外,赶紧的将孩子们迎到屋里。

    接过孩子们手里的东西,眼泪就下来了,能遇到这些好心人真是她前世修来的福气啊。

    “巧姨,别哭,这点东西就让你激动成这样,赶明你要是能把儿子要回来,你还不得激动死”

    摸摸眼前小女孩嫩滑的小脸说“孩子啊,姨做梦都想着这一天,可是姨哪有这能力啊,也只能在梦里想想罢了”。

    看着美丽的面孔浮现出的忧伤,心里不禁暗道:谁说戏子无情婊子无义的,全瞎扯淡。戏子有情,演一个爱一个,世界不乱套了吗;婊子有义,还靠什么吃饭啊,全白送女人啊,难呐。

    “巧姨,要救儿子,你得先强起来,不然即便是现在给你了,你也护不住啊”。

    想想孩子刚才说得话,金巧的脸上浮现了一股坚定“孩子,你有什么好办法,给姨说说”。

    妞妞她的耳边开始嘀咕,只见金巧的脸色是不停的变换。

    “巧姨,你好好考虑一下,只要你同意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金巧那迷人的面容露出一丝犹疑“这能行吗”

    “巧姨,这行不行的你先好好考虑一下,过几天我再过来找你”。

    招呼大家离开了金家,“妹妹,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逸轩一直奇怪妹妹今天的表现,

    一切还是瞒不过这小屁孩的眼睛,“哥,事情是这样的”,

    兄妹两边走边低语,大妞看着两个小的走的慢慢腾腾的就在一边催促。

    等回到了家里,就见罗爹躺在炕上一言不发,神情有些恍惚。

    “爹,爹”大妞叫了两声他才回过神来。

    “爹,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神色不对啊”逸轩小声的问。

    “爹,没什么事,你们先出去玩吧”罗大成把几个孩子打发到秦家去玩了。

    几个小的却直接找来了李氏“娘,爹可能有什么事情,我们瞧着神色不对,你回区看看吧”

    跟孩子们回来后,李氏独自进到屋里,看相公那表情跟孩子们说的还真一个样子。

    “他爹,出什么事了”挨着他坐下。

    “他娘,你知道我今天看见谁了”罗大成一脸悲怆的说。

    能让自己的相公如此表情,李氏也能猜出是谁了“他爹,你遇见他们一家了,怎么见到的给我讲讲。”

    罗大成这才将如何遇到他爹的经过说了出来。

    “要饭不会吧,你们家不是有田吗,怎么会沦落至此你有没有打听一下你妹妹的下落”

    门外偷听的孩子们也惊呆了,他们不仅有个极品爷爷,还有个不知下落的姑姑。
60.罗爹的辛酸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